书楼小说 - 其他小说 - 宅魔女在线阅读 - 514.要用魔法对付魔法

514.要用魔法对付魔法

        梵妮学姐沉默了。

        她不得不承认刚刚那波属实是被茜宝给装到了,这个逼她给满分。

        而且更离谱的是她明明知道茜宝是在装逼,但是心里竟然意外的有点信了,那颗刚刚还挺慌乱的心里此时竟然感觉到了满满的安全感,就仿佛只要茜宝真的出手了,那么一切就都不是问题一样。

        啧,这就离谱。

        明明她的理智都在很清楚的告诉她,茜宝的话别当真,这货就是想装个逼而已,她并不一定真的能解决问题的,毕竟那可是光辉之主的成名绝技,就算是神王老师想要解除都要花上一定的时间与经历才行,根本不是茜宝这样还远没有成长起来的小魔女能有办法的事情。

        但是理智归理智,感性却也同时在告诉她,理智说的都是屁话,咱们茜宝那是可以用常理来衡量的存在吗?他过去干过的的出人意料的事情难道还少吗?她甚至同时勾搭了三王老师,甚至胆敢对于魔王老师做出那种事情来.

        emmmm打住打住,指不定现在魔王老师就在窥屏呢,有些事情最好还是想都别想,知道的太多的人往往是没有好下场的。

        虽然作为未来第四王,现在的三王都是梵妮学姐的老师,但是神王与龙王顶多算是任课老师,而魔王才是她真正的班主任,或者说师尊。

        毕竟旧王带新王才是传统,就如同的神王带龙王,龙王带魔王一样。

        而在三王之中,神王是最接近全知全能的,龙王是最接近全能的,魔王则是最接近全知的。

        一想到自家那位魔王师尊大人令人防不胜防的近似全知的权柄,梵妮学姐打了个冷颤,不敢再多想了。

        而另一边,多萝茜装完逼之后,原本还在等着梵妮学姐的吐槽来着,但是她这等了半天,却只看到这个帽子学姐陷入了谜之沉默,这就让她有些没劲了,手里的烤肉都不咋香了。

        咋回事啊?今天这个乐子人转性了?明明平时她应该第一时间开始嘲笑来着。

        “啊这,学姐,你怎么不说话了,你倒是说两句啊。”

        宅魔女很不习惯的开口道。

        “说啥,你都说了你会出手了,有茜宝你在,我突然就放心了。”

        梵妮学姐收敛好了自己的内心,但是可能是用力过度了,此时的她难得正经,竟然这样一本正经的说着话。

        多萝茜:“.”

        不好,这个帽子学姐怕不是真的坏掉了。

        “其实我也不是真的那么肯定,只是暂时有了点想法而已。”

        宅魔女有些怂了,她主动开口解释了起来。

        她这可不是信口开河的瞎说,而是真的有点头绪了。

        毕竟她想要反抗命运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至于刚刚梵妮学姐所说的什么末日号角能裁定命运,将世界的命运固化为终结,从而令那末日的到来变得不可阻挡,无可违逆什么的。

        这种事情乍一听起来很可怕,但是多萝茜微微一寻思,就回过味来了。

        emmmm这能力真的有那么可怕那么稀有吗?毕竟.

        这个能力她自己大概也许可能好像似乎真的也有。

        就比如她那时灵时不灵的灵感占卜。

        她的预言也是绝对准确的,她所预言到的未来画面同样是注定会发生的,不管你如何的挣扎反抗最终都是徒劳。

        都说未来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就仿佛薛定谔的那只猫一样,是量子态的,在未被观测之前,谁也不知道那猫究竟是死了还是活着。

        未来也是如此,在未来真的到来之前,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一个人可能下一秒出门就被泥头车给创死死转身成为了魔女,也能只是一觉睡醒就跑去十一区当了厨子,更有可能只是和往常一样随便玩了把游戏,结果就被某个坑爹网友送去童话里当了落魄王子.

        未来就是这么奇妙,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

        但是,多萝茜的预言却有点特殊,因为她似乎就是那个观察着,当某条未来的命运支线被她所观测到之后,那么那个未来就被固定了。

        原本的无数条命运支线蕴含着无数的可能性,但是现在世界线收束了,一切的过程全都会指向同一个结果。

        就比如她看到了某个白姓男子会穿越,那么不管那个白某人是选择了睡觉,还是选择了出门又或者是选择了打游戏,那都没什么卵用,因为这个穿越他不穿也得穿。

        但是宅魔女同样也发现了这种所谓的命运裁定的能力只会针对某个点而已,只要等那个收束点过去之后,自那一点开始,未来的可能性就又恢复了,命运的支线再次开始无穷无尽。

        就如同白某人穿越之后可能会是个厨子,也可能是个王子,甚至可能直接痛失二弟成为了一位小魔女。

        原理差不多就是这么个原理了,多萝茜对于自己的灵感预言的能力的研究结果差不多也就是这种。

        虽然她不知道光辉之主的命运裁定究竟是什么样子,但是想来应该是大差不差的,估计也就是自己这边还得随机摸奖,最后会固化出什么结果来完全看脸,而人家那边可以自由选择想要世界线收束的节点。

        啧,能自由控制的能力真让人羡慕啊。

        宅魔女心中如此感慨着,她甚至怀疑可能自己每次占卜的时候会随机固化一个未来,而这个随机过程之中又会演变出无数的命运支线,毕竟究竟随机固化什么未来也有着无穷可能。

        嗯,直接就无限套娃起来了。

        只不过,不管熟不熟练,随不随机了,起码从结果来看,她的灵感占卜或者说该叫命运观测的能力与光辉之主的命运裁定似乎是同一类型的替身啊。

        那么如此一来,该用魔法来打败魔法了。

        “学姐,之前我闲着无聊算了一卦,算的是我能不能看到索菲丽雅的女仆装的,你猜我最后算到了啥?”

        多萝茜的表情突然变得嘿嘿嘿了起来,她如此朝着帽子学姐问道。

        “额”

        并不明白自家御主能力的梵妮学姐满头问号,她不明白茜宝好好的干嘛问这个,刚刚两人不是还在聊拯救世界的事情吗?怎么突然就串台去了女仆装哪里去了。

        “茜宝,你严肃一点好吧,现在谈正经事情呢,你扯什么女仆装啊,再说那个小天使的女仆装有什么好康的,你要是这次能赢了,好好的保护好世界母亲,最好在狠狠的收拾一趟那个白眼狼小天使,那么就算是要我穿女仆装喊你主人都行。”

        梵妮学姐习惯性的吐槽着,她现在是真的很不喜欢那个索菲丽雅,而茜宝这么一副被对方的美色给迷惑的的痴女模样实在是令她不爽,她也就随口这么一说。

        嗯,真的就是顺嘴一提,毕竟她堂堂未来第四王难道不要面子的啊,她怎么可能会为了讨好某个人穿女仆装。更别说还要喊主人了。

        哼,这不可能,绝无可能,君无戏言,她未来可是要成为魔女之王的,她的一言一行都可能影响整个魔女世界的走向,她这要是喊了谁主人,那岂不是那个人就成为魔女之主呢,这可不行,只有这一点没得商量。

        梵妮学姐心里无比肯定的想到。

        然而.

        “嗯啊,我确实在未来画面里看到了学姐你的女仆装了,索菲丽雅旁边就是你。”

        多萝茜点了点头,摸着下巴如此说道。

        “索菲丽雅她穿的是堕天使圣女仆蕾丝套装,而学姐你穿的是巫女风猫耳女仆,都是我喜欢的类型还别说,老赞了。”

        “就是学姐你有点中看不中用,好像输不起的样子,不情不愿的挎着张脸,那声主人更是声音比蚊子都小,突出一个菜字。”

        回想起之前预言之中看到了的那恢复人形的梵妮学姐,宅魔女意犹未尽。

        毕竟虽然米娅学姐的大车身材最符合她的xp,但是如果看整体感觉的话,众姐妹之中还得是梵妮学姐最赞啊,这个乐子人学姐只要闭上嘴,那就是完美的。

        她真的是那种,在西宇宙很少见的,很有东方古典风味的美人,眉眼如画,绰约多姿,既有仙女姐姐的超脱凡尘,又有妖女姐姐的神秘诱人。

        就好似那池中黑莲,明明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洁之花,但是那象征着不洁之物的黑却又令她变得特殊起来,有着一种仙女中的妖女,妖女中的仙女,既脱俗又妩媚,既妖娆又纯真的谜之魅力。

        嗯,总之就是真好看反差感实在是太棒了。

        而且别看某乐子人平日里嚣张跋扈的样子,但是想不到意外的纯情哦,反正那未来画面里,索菲丽雅这个本来应该纯情一点的傲娇天使反而是很坦然,一点也没有遮遮掩掩的意思。

        反倒是梵妮学姐这个平时讲段子比谁都强,车速比谁都快的家伙真的上场了,顿时就乐不起来了,明明她的巫女猫耳女仆装可比索菲丽雅的堕天使圣女仆套装布料多多了,浑身上下严严实实的,并没有恶意卖肉,但是这货还是一脸羞答答的又是捂胸,又是扯衣角挡裆的,那脸红的都快滴出水了。

        笑死了这个乐子人果然还不够乐啊,竟然连自己当一下乐子都这么不乐意。

        小了,格局小了啊。

        “你”

        一听到这样的嘲笑,梵妮学姐怒了,恼羞至极的她当场就要伸出小触手给这个竟然胆敢冒犯君威的家伙一顿欧拉。

        但是很快的,她反应了过来。

        “所以你的占卜结果显示最终是我们赢了?”

        帽子学姐收回触手,然后如此问道,

        不过她随即就又有些怀疑的看着自家御主。

        “茜宝,你的占卜靠谱不,你不是说你不是很擅长预言系吗?”

        此时的梵妮学姐有点纠结。

        她既希望茜宝的占卜是靠谱的,毕竟那样一来自己这梦里的亲妈是保住了,但是她又有点希望茜宝的占卜是错误的,毕竟她才不要穿什么巫女猫耳女仆装呢,而且主人这种东西怎么可能喊得出口啊。

        虽然茜宝本来就是她的御主,她现在的身份是茜宝的使魔,喊个主人其实也没那么说不通。

        至于什么王者的威严啥的,她现在这不是还没登基上位嘛。

        所以,现在问题来了,这是要妈还是要脸?

        帽子学姐很是纠结。

        “我虽然不是很擅长预言系,但是我擅长占卜啊,我的预言一般绝对准确,和那末日号角一个等级,这么说的话,学姐你明白吧。”

        宅魔女却是抬头挺胸,很是得意扬扬的说道。

        嘿嘿,懂不懂什么叫做金手指的含金量啊。

        梵妮学姐:“.”

        她今天都不知道第几次沉默了,总感觉跟了茜宝来了这个魔女之夜之后自己就一直在沉默。

        不过,倘若是别人说这话的话,梵妮学姐一定当那人是在瞎鸡儿吹,但是现在说话的人是茜宝,那没事了,这似乎真有可能。

        毕竟,没有人比她更懂茜宝的来历之恐怖了。

        嘶,这就是天命圣人的可怕吗?当真是恐怖如斯。

        不过确实听说在东宇宙那群圣人各个能掐会算,每一个都是玩弄命运因果的好手。不管是什么秘密,人家掐指一算就立刻就能知晓,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知。

        别看光辉之主凭借着命运裁定的能力在西宇宙混的风生水起,但是要是在东宇宙,她可能会被圣人们算计到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那么茜宝作为圣人之资,她天生就也能裁定命运这很离谱吗?

        一点也不离谱,反而相当的合理。

        嗯,给圣人当女仆,这听着似乎也没那么丢人了,毕竟这可是多少人做梦都想却求而不得的好差事。

        听说东宇宙的仙帝曾经都只是圣人门童,那么为一个未来之王当个女仆真的不算委屈。

        呸呸呸,我想啥,差点被茜宝给绕进去了。

        “所以说,茜宝,你真的有度过末日的办法了?”

        梵妮学姐带着一点小期待的问道。

        而对此,宅魔女想了想,也还是点了点头。

        “就好像要用命运对抗命运一样,学姐,我觉得我们或许可以尝试一下以毒攻毒疗法。”

        多萝茜有些小心翼翼的说道。

        “但是这个方法或许有点激进,学姐你得先保证听完别揍我。”

        “嗯,我保证,你说吧。”

        看着自家御主这怂样,梵妮学姐眉头一皱,感觉到事情没那么简单,但是她还是同意了,毕竟刚刚茜宝都那么嘲讽她了,这不是也还忍住了吗?自己的脾气还是听不错的,真没那么暴躁。

        然而.

        “那么我们何必干等天使那边制造世界末日呢?不如我们来个先下手为强,自己把世界给噶了.”

        多萝茜这才开口,但是没等她说完,梵妮学姐就气炸了。

        “好你个大逆不道的小白眼狼,当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你到底是何居心,我看你就是被那小天使给洗脑了,就知道向着她,茜宝,舔狗是没有未来的,我要把你欧拉几万字,彻底的打醒你。”

        帽子学姐跳了起来,随后漫天的触手之影好似暴雨一般倾泻而下。

        可恶,怎么总有逆贼想要害我妈。

        梵妮学姐气抖冷中

        wap.

        /89/89745/310806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