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其他小说 - 宅魔女在线阅读 - 451.不讲武德

451.不讲武德

        在柯蕾雅之后,接下来的几天里,多萝茜又再次感应到了几枚项链的启动,她也都一一前去查看过了,然后发现又是几位魔法少女。

        果然,这以迪妮莎的血为主材料炼制的英雄之血魔药还真是对女孩子更偏爱一些啊,明明她发出去的十几条项链里有好几枚是给了小男孩的,但是很可惜,最终还是并没有魔法少男觉醒成功。

        而且不仅仅是魔法少男,魔法少妇也没有,最终觉醒的都是些年龄不大的小女孩,那几个年纪稍微大一些的成年女性最终也都没能觉醒。

        唉,人一旦成熟了,确实也很难再像小时候那样心思纯粹了,这些成年女性大概是很难在满足项链启动所需要强烈信念了。

        不过多萝茜对于这几位新鲜的魔法少女的忽悠,不对,是引导工作倒是意外的挺顺利的。

        这几位都是普通的正常女孩子,而不是柯蕾雅那样的魔神血脉,她们的父母都是老实本分的普通凡人,不过对于孩子倒是保护的很好,虽然因为没接受过什么教育,这几位少女是真正的文盲村姑,但是心性确实纯朴天真,都是些好孩子。

        不过,好孩子就是比较容易相信人,多萝茜只是诉说了一下那个美好世界的愿景,这些魔法少女们就真的信以为真了,纷纷表示愿意帮忙。

        宅魔女也让她们多考虑考虑,但是少女们却也都表示不必了,她们确实向往着那个美好的世界,也愿意为此而努力。

        至于这样做的动机,纯朴的少女们也很实在的表示她们并不是想当什么英雄,单纯只是因为如果那样的世界真的存在的话,那么她们的家人也会生活的更好而已。

        这是实在话,毕竟从这几位少女在罪恶之城这样恶人遍地的混乱环境里都还依旧保持着纯朴天真这一点来看,就足以看出他们的家人也都是好人了,他们都是些老实本分的底层凡人。

        嗯,因为是好人,所以是底层,没啥毛病。

        罪恶之城本就是这样的鬼地方,在这里人不狠就站不稳,老实人就只能活在最底层,天天被人欺负。

        只是,被少女们如此寄予厚望,多萝茜也只觉得身上的压力越来越大。

        这几天里她一改往日的懒散,开始认真的钻研起了魔法,而且不再是像过去那样想到什么就研究什么,对什么感兴趣那就搞什么的随缘科研。

        这一次,宅魔女开始系统性,针对性的进行着特定魔法的开发,而且开发方向也不是她最熟悉的日常魔法,而是过去她不太关注的战斗魔法。

        毕竟,原本多萝茜其实更希望觉醒的是那几个成年女性,而不是现在这么一群小女孩,让孩子去战斗什么的,果然还是有些太过分了。

        只可惜,这个残酷的时代让她们都别无选择。

        所以,现在多萝茜所能做的也就是尽可能的去想办法给这些魔法少女们提高战斗力,让她们能在接下来的战斗之中好好的保护好自己。

        魔法少女战斗系统,这就是多萝茜最终正在开发研究的魔法课题。

        好吧,听起来有些高大上,其实就是魔法少女们的战斗装备还有魔法技能的开发而已。

        虽然之前柯蕾雅变身的时候自带战袍,但是那所谓的战袍其实不过是法术:魔力铠甲的效果而已。

        说白了就是一个战袍模样的护盾法术,防御效果算不上多强大,也就是样子很帅,很好看而已。

        当然,毕竟是多萝茜改良过的法术,那效果不算强大是以她自己的眼光来看待的,事实上那套魔力铠甲的防御在这边缘城区其实可以横着走,表演一个乱世闲游了。

        就这边缘城区里混的那些野生超凡者们那三脚猫的超凡之力真的只能给魔法少女们刮痧。

        在魔法少女们的觉醒的事后,那一滴英雄之血的第一次进化一般只会让她们掌握的一项特定魔法,还有三道基础魔法。

        特定魔法也就是柯蕾雅的血魔转换那样的,而基础魔法则是魔力强化,魔力铠甲,魔力武器这三个。

        魔力强化,顾名思义,就是用魔力强化身体的法术。

        魔力铠甲,也就是那制造战袍的防御法术。

        魔力武器,也就是将魔力凝聚成武器的攻击法术。

        这三个基础魔法都是多萝茜特意选的,强化,防御,攻击,再配个一个特定魔法作为大招,就很均衡,能让魔法少女们一觉醒就能立刻拥有相当不错的战斗力。

        只是,计划着实是有些赶不上变化。

        在这些魔法少女诞生之前,她们在多萝茜的心目中只不过是玩游戏的工具人定位,工具人有这样的待遇也就不错了。

        但是当这些魔法少女真的站在宅魔女的面前,她发现自己的心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狠,一想到这些信赖着的她的纯真少女可能因为自己的决策而死在某场战斗之中的,多萝茜就有些寝食难安,她这心里憋得慌啊。

        也正是这种不安促使她投入了这些她原本不咋感兴趣的战斗魔法的开发之中。

        好在,一切都还是挺顺利的。

        “总算是完成了,有了这个系统的话,那些小家伙的安全也算是有了保障了。“

        脸色难掩疲惫多萝茜看着桌上放着那几枚可爱的小动物胸章,终于是长长的松了口气。

        “爷果然是天才啊,这战斗系统的开发其实也蛮简单的,根本就没想象中那么难。”

        心事终了,宅魔女再次得意洋洋起来。

        徽章一共有十二枚,其中有五枚是准备给魔法少女们的,算上柯蕾雅,这第一批的初代魔法少女们也就五人,而剩下的七枚则是给她自己还有姐妹们用的。

        她自己一枚,玛德琳和奥黛丽姐妹两一人一枚,爱丽丝一枚,米娅学姐一枚,最后的两枚则是给索菲丽雅还有梵妮学姐提前准备好的。

        毕竟索菲丽雅那个傲娇天使肯定是不会主动要的,但是你真的忘了她,她那人其实会偷偷心里生闷气,而且表面上还会做出一副我一点都没气的样子。

        至于梵妮学姐的话

        唉,别人有的东西,这个乐子人也要有,否则她能闹得让你啥事都干不成。

        一想到这些,多萝茜的心情微微好了一些。

        她拿着这些徽章就出了门,想着先把这些分给众人。

        虽然表面看着只是可爱的徽章首饰,但是这些小可爱其实更像是魔法少女的变身器,只要一启动,徽章里的灵性金属材料就会分解,然后融入魔法少女们的魔力铠甲与魔力武器之中,让原本只是魔法虚构出来的铠甲与武器化为真的实体,从而防御力与攻击力都大大的增加。

        虽然比起真正的魔女战袍,魔女法杖肯定是没法比了,但是现在这条件艰难啊,也只能这么凑活着用了。

        而且多萝茜感觉这样魔法与装备的融合似乎大有可为,如果一直研究下去的话,指不定能成为一个新的装备流派。

        就目前而言,这些徽章只是初版的试验型号,材料和工艺都还有些简陋,不过后续的优化方案宅魔女心中已经有了预案了。

        之所以没有现在就动手,一来是魔法少女们确实急着用,二来则是

        妈耶,我怎么做个梦都还要为钱发愁啊。

        多萝茜脸色一苦,这就很难受。

        她这一次的实验材料还是米娅学姐赞助的,只可惜在这个魔女之夜里,米娅学姐也不是那个西宇宙第一富婆了,她现在名下也就一间小商会而已,目前能给多萝茜的支持也有限。

        好在米娅学姐的生意最近是越做越火了,不愧是自带黄金律的富婆,哪怕换个世界依旧能混的风生水起,这财政紧张的问题应该很快就能得到缓解,到时候多萝茜也就能获得更多的科研经费了。

        虽然这种靠着米娅学姐赞助过日子的生活有些窘迫,但是她多萝茜绝对不是吃软饭的,科研人员拿经费的事情这能叫软饭吗?她这明明是互相合作。

        最近米娅学姐的生意大火多萝茜也是出力很多的,目前的黄金乡商会最重要的经营项目就是高端魔药,而那些魔药可都是她开发和调制的,这算是技术入股了的,才不是什么吃软饭骗经费呢。

        总之,日子一点点的好起来的啊,真希望一切都这么顺利。

        多萝茜心里这么想着,然后也就哼着歌走出了个这个地下魔法研究室。

        只是,有些flag真的是不能立的,宅魔女的好心情并没有能够持续多久,她这刚来到教堂,准备准时参加今天的神王小课堂,但是大老远的就看到了玛德琳与奥黛丽这对魅魔姐妹向着她疾步走来。

        看着姐妹两这行色匆匆的模样,当时多萝茜就心里就咯噔一下,有种不祥的预感。

        而事实果然.

        “大小姐,我刚刚收到消息,圣城突然有一支使者团往罪恶之城这边来了,那群人的速度很快,探子消息传回来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出发了,现在大概也已经快到了,我怀疑那群天使可能就是冲着我们来的。”

        玛德琳一走进,就直接开口了,她很是快速简练这样说道。

        而一听到这话,多萝茜也是脸色一变。

        魅魔姐妹可是一直帮着她们的那个魅魔女王母亲管理着情报网的,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情报贩子之一,她们给出的情报的准确性不用多怀疑。

        那么这情况就严重了。

        光辉教会的总部圣城和恶魔信徒们的罪恶之城可一直都是死对头,这两方基本上一碰面就是直接开打的,这需要个锤子的使团。

        而且正常来说,这种使团交流哪有毫无征兆的突然袭击的,一般都得先通知对方一声,让对方先有个准备才行,你这之前啥动静都没有,突然就来了一帮人,这究竟是来交流的使团,还是来砸场子的踢门团啊。

        “师姐,现在城里那群人也拿不定主意,但是我觉得肯定是那帮天使们搞的鬼,她们之前安静了这么久,可能一直是在积蓄着力量,这次大概是想把我们一锅端了,我们要先撤吗?”

        奥黛丽也有些着急,她操纵着狐狸人偶这么说着,身后毛茸茸的尾巴也有些急躁的甩来甩去。

        小狐狸现在只是普通的狐人与魅魔的混血了,她屁股后面本来好似孔雀开屏一般的九条大尾巴现在只剩下了一条,不过看得出来,奥黛丽对她的尾巴是用心打理过了,这一条大尾巴也就蓬松软绵,远远看着就好像是一朵金色的狐萝卜一样的棉花糖,就很可爱。

        不过现在不是鉴赏师妹尾巴的时候了,多萝茜也是眉头紧锁,她也很认同奥黛丽的推测。

        要知道这次的魔女之夜可不是以往的人机模式,这知道剧情的重生先知挂可不仅仅只是她们魔女有,对面的天使们也有。

        历史上的神王大人能一点点的成长起来,除了她确实厉害,成长速度飞快之外,同样也有着高傲的天使们对她过于轻视的原因。

        历史上的光辉之主犯了故事里的反派角色都有的老毛病,就是一个劲的给主角送经验怪,每次派过去的都不是那种碾压怪,而是那种刚刚好神王爆种一下也还能玩的对手。

        而等到光辉之主察觉到不对劲,想要再出手拍死神王的时候,为时已晚了。

        要是光辉之主当年也知道剧情的话,那么降临魔女世界的可能就不只是她的一缕分身,而是本体了。

        不,可能光辉之主根本不会降临,她之前选择降临是想要把魔女世界的资源收割干净,别浪费了,她要是早知道神王如此可怕的话,可能压根就不会顾及什么资源不资源的,直接就出手一巴掌连整个世界一起拍碎了。

        好在这种地狱开局的情况应该是不会发生了,毕竟就像她们这边没人能代入神王的身份一样,光辉之主这种boss级别的人物,应该也不会有天使能够代入。

        那群天使最好的开局无非也就是那些早期被教会召唤下界的天使的身份了。

        但是这也已经很可怕了好吧,一尊完整战力的天使打她们这群还不是魔女的凡人,那还不是乱杀。

        要是那群天使们现在真的不讲武德,来个突袭老家,这就直接成了中期boss空降新手村堵门了,这破游戏还怎么玩下去啊。

        一想到这个,多萝茜有些急了,他当即想着该去找神父亚当商量一下,他们或许又该跑路

        啊不对,是战术性撤退了。

        只是,她这还没来得及走两步呢,她就错愕的回过头,看向了天边。

        从那里,有圣洁的神光升起,那光芒甚至压过的太阳的光辉,是如此的璀璨夺目。

        但这也让多萝茜脸色一白。

        天使排场中.

        (本章完)

        /89/89745/29595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