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其他小说 - 宅魔女在线阅读 - 398.香水味

398.香水味

        “哇,这就是真正的舰队吗?”

        多萝茜也抬起头看着外面港口处那天启舰队归航的画面。

        她自然是不知道这天启舰队回来竟然是因为她家舍友的一句话,宅魔女此时只是看着那些货真价实的战舰的威仪,再想想自己搓的白龙战舰模型,不禁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果然货比货就等扔啊,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造出这些真正的战舰出来。”

        多萝茜心里如此想道。

        虽然在《战舰收集》游戏之中,她见过了许多的战舰,但是现实里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成建制的舰队,一时间也是为之心驰神往。

        虽然这种等级的舰队如果放在游戏里她可能会不屑一顾的丢下一句全是垃圾,毕竟她的麾下可是全员传奇通灵战舰的。

        而这个天启舰队除了那个旗舰有传奇之资,但是尚未通灵觉醒之外的,其他的战舰都是些普通的量产型号,这等大众货色在游戏里多萝茜是完全看不上眼的,只配当狗粮。

        但是游戏终究是游戏,当这么一只真正的舰队真的出现在她眼前的时候,多萝茜一时间也是被震慑的不轻,当那些游戏里的“狗粮”真的化为现实之后,那战争兵器的凶威是真的令人毛骨悚然。

        哪怕此时多萝茜等人的车队距离那些战舰挺远的,但是那些战舰激荡的恐怖魔力化成的潮汐依旧令人感到十分的压抑,而要是再看看那些舰载武器,哪怕是上面最低级的舰炮,宅魔女的灵感也能从中感受到了莫大的恐怖。

        她知道,这随便一门炮开火打中自己的话,那威力可能都够她这个魔力才4w玛娜的弱鸡魔女死个几十回了。

        “可恶,狗粮之威,竟然恐怖如斯?”

        宅魔女不禁如此感慨着。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游戏里你对我爱答不理,现实里我让你高攀不起吗?

        只不过.

        “话说五十年后我就要面对保底五支这种舰队?”

        多萝茜突然想起了和母亲大人的五十年之约,那时候虽然她也知道五支舰队的恐怖压力,但是终究因为见识少对于这压力究竟有多大没有个明确的实感,而现在.

        真的没救了啊,这五十年里吃好喝好玩好吧,毕竟等约定之日到来,她的自由估计是要莫得了。

        宅魔女白眼一翻,突然泄气,宛如一条被晒干的死鱼。

        她忽然不想再看那些战舰了,她现在甚至都有点讨厌战舰了。

        只是,当多萝茜准备收回目光的时候,她突然看到了那个天启舰队旗舰上一位很有大姐姐气质的红发八翼天使魔女走了出来,而这位一看就很强大,哪怕相隔很远,宅魔女都能从对方的身上感受到与自家蜘蛛老师差不多的感觉。

        这是个距离巅峰一步之遥的顶级大魔女啊。

        “啊,惹不起惹不起。”

        察觉到对方的实力,虽然这个天使魔女大姐姐有点戳多萝茜的好球区,但是宅魔女还是从心的低下头,没敢多看。

        只不过可能是察觉到她的窥视了吧,那位红发天使魔女大姐姐也看向了这边,这顿时让多萝茜有些心虚。

        啊这,又不是我一个人在看,为啥就专门看我这边啊,难道我的主角光环终于要来了?

        宅魔女心里胡思乱想着。

        而她的身边,索菲丽雅却是抬头,对上了那位红发天使魔女大姐姐的眼神,然后她微微的点了点头,而对面的玛莉亚也是露出的笑容,然后虔诚的做出了一个祷告姿势。

        纯白魔女对那个祷告姿势很熟悉,因为那就是她自己设计的。

        她明白,这位网名天启信徒的网友大概是已经认出自己了,而这个仪式也是对方在表明绝对支持她的态度。

        这就让索菲丽雅有些心情复杂,她在学院里苦心经营了这么久,积攒下来的势力依旧没多少,但是万万没想到在魔网上随手走的一步闲棋,反倒是收获颇丰,直接赢麻了。

        这就是魔网的力量吗?

        只是,车厢的窗帘突然被拉上了,这也阻隔了索菲丽雅与玛莉亚的对视,这让纯白魔女有些疑惑的看了看对面突然拉窗帘,还有些心虚的大小姐,不明白她这是又在干啥。

        “嗯,我怀疑那位红发的天使魔女大姐姐看上我了,都怪我这无处安放的魅力。”

        面对自家舍友疑惑的眼神,多萝茜如此回答道。

        要不然那位大姐姐为啥不看别人,非要看她们这边啊?

        宅魔女开始检查自己的易容,确定对自身美貌的封印没出错,要不然容易出乱子。

        而对此,索菲丽雅也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她很想对大小姐说别自恋了,人家是我网友,在看我没看你,只是,纯白魔女想了想自家大小姐的魔网账号,又默默的闭嘴了。

        唉,万万不能女巫面前谈网友啊。

        她在魔网上收获了一支舰队已经很厉害了,但是别说一支舰队了,就算是一百支舰队也无法和森之女巫的威望相提并论。

        要是大小姐的马甲曝光了,那乐子就真的大了,鬼知道会有多少狂热粉丝找过来,到时候大小姐大概只能跟着老师回家躲一躲了,而且老师麾下的战团也别打仗了,都回来当大小姐的保镖团吧。

        天启舰队的事情很快就被众人甩在了脑后,乘坐着黄金乡的飞龙马车,她们很快就来到了一座奢华无比的大型空岛上,老远就能看到那空岛上金光闪闪的招牌。

        “黄金乡度假庄园”

        多萝茜是知道这个的,毕竟这是魔女世界最顶级的旅馆,就跟她上辈子世界里那个沙漠王国里的七星级酒店啥的,很有逼格,很有知名度,是只有大佬和土豪才能玩得起的顶级销金窟。

        而宅魔女上辈子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拍摄的视频过过瘾,这辈子以前也依旧只能在魔网上看看别人拍摄的视频

        emmmm多萝茜突然感觉自己之前十几年的生活好像穿越了个寂寞,果然阿宅到哪都还是阿宅。

        只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她今天可以白嫖这家顶级酒店了。

        “啊,富婆的香气。”

        多萝茜突然抱住身边米娅学姐那饱满圆润且修长的大腿,然后蹭了蹭学姐的金丝,最后鼻子凑近闻了闻,很丢人的如此说道。

        反倒是米娅学姐被她这一出给吓了一跳,差点条件反射直接一脚踹出去了,还好最后忍了下来,要不然大魔女的一jio下去多萝茜今天的顶级酒店白嫖计划就要泡汤,她大概得直接去血族医院趟一天了。

        只不过即便是向来主动的黄金公主突然被自己心上人这么抱大腿,也难免有些害羞。

        虽然已经是大魔女的她理论上是凡尘不染的,丢那些低级世界里那得叫神明之躯,神圣不可侵犯,自然也不会有怪味什么的。

        但是毕竟是在心上人面前,米娅学姐还是心里忍不住担忧,她有些苦恼今天出门时选择的香水是不是太随便了,早知道小妖精今天会这么对她,那她该多花点时间的装扮自己的。

        “大小姐,请伱注意礼仪。”

        索菲丽雅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她伸手提着多萝茜的衣服,把她从车厢地板上提起来,然后放在身边做好,有些无语的训斥着。

        “好吧,我只是一时没能控制住自己而已。”

        贫穷的宅魔女此时也终于从富婆的魅力之中挣脱出来,意识到刚刚自己都干了啥的她也有些羞愧。

        多萝茜啊,多萝茜,你怎么能这么膝盖软呢?我们那说好的自己奋斗的志气呢,岂能随便被富婆的小手段就给收买了。

        她如此反省着。

        “没关系,我不介意的,小妖精你想对我怎么样都可以,只不过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可以在我们两独处的场合,还有,我的腿怎么样?手感和味道会不会很怪?”

        见到会长大人提走了突然大胆的小妖精,米娅学姐松了口气的同时还有些小失落,她如此补充道。

        “不会哦,学姐你的腿很润,味道也挺香的,百合与牡丹混合薰衣草的香气,都是财富之花啊,很配学姐你的。”

        被骚扰对象问这种问题,多萝茜也有些尴尬,不过看着米娅学姐那很担心的样子,她还是羞红着脸,如此回答道。

        听到这个评价,黄金公主不由的松了口气,放下心来,她决定回去就把今天这款香水的制作结社给买下来,然后给制香师统统升职加薪。

        “额,师姐你很懂香水吗?那你闻闻我的。”

        一旁啥都不懂的纯洁小狐狸也来了兴趣,她没有一点防备之心的伸出白皙光滑的手臂凑到多萝茜的面前,身后的九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摇摆着,一脸的期待。

        “百合与玫瑰还有紫罗兰的味道,永恒的纯真与美丽,也很适合奥黛丽你。”

        多萝茜对这个傻乎乎,根本不懂读空气的社恐师妹也无语了,但是又不好拒绝,只好也轻轻的闻了闻小狐狸的胳膊,然后如此说道。

        嘛,毕竟她对魔药学也略知一二,香水这种东西虽然她自己不用,但是以前学魔药的适合有试着做过一些,所以她一闻味道就能知道这些香水的配方了。

        “师姐你好厉害,不过师姐你用的是什么香水啊,感觉什么花香都有。”

        小狐狸又一点也不避嫌的凑到她面前,精致的小鼻子嗅了嗅,然后有些疑惑的说道。

        多萝茜:“.”

        宅魔女沉默了一下,然后才憋出一句。

        “我从来不用香水。”

        她身上的百花香气是天生异象的一种,哪怕她已经收敛了,不至于招蜂引蝶,但是依旧没法做到完全消除,这有时候让她很苦恼,就比如之前在审判庭被爱丽丝的狗鼻子给闻出来,暴露的身份。

        而她这话刚说完,车厢里的大家顿时都看向了她,眼神突然奇怪。

        不用香水那这香气体香?

        而再想想她的美貌

        众人倒吸一口凉气。

        这是什么完美无缺的美人啊。

        “好了好了,别看我了,你们要香水吗?我以前练习制作魔药的时候有一些试水作,反正我也用不上,就都给你们了。”

        多萝茜被这群好姐妹突然可怕的眼神给吓得瑟瑟发抖,她连忙掏出魔法包,找到了那些压箱底不知道多久的自制香水,开始贿赂众人,并试图转移话题。

        “这个给米娅学姐。”

        “这个给奥黛丽。”

        宅魔女开始分宝。

        “嗯,这个给你,索菲丽雅,百合和睡莲还有鸢尾花的味道,神圣而高洁,那个黑色曼陀罗就算了,以后别用了,堕落,死亡啥的多不吉利。”

        她将一个精致的白色瓶子递给一旁正襟危坐,似乎对她们的话题毫无兴趣的索菲丽雅,然后如此说道。

        “这是我的自由,大小姐。”

        纯白魔女嘴上这么说着,但是那接过香水瓶之后突然变得更加闪耀的金色双瞳却出卖了她的心。

        “茜宝,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多萝茜的头顶,帽子学姐突然就显形了,她如此说道。

        “忘了什么?”

        宅魔女不想搭理这个乐子人,刚刚就她笑的最开心,

        “我不管,我不管,我的呢,我也要。”

        梵妮学姐开始撒泼,她伸出两根可爱的小触手开始对着宅魔女的脑袋使用小拳拳攻击。

        “好吧,好吧,给你给你,月季和凤尾兰的,象征着希望,希望能救一救你这个乐子人丧女。”

        多萝茜只好再次掏出一瓶香水。

        “不行,为什么就我的没有百合,我也要百合。”

        梵妮学姐一把抢过香水瓶,然后继续锤小拳拳。

        “人家百合是纯洁之花,你个乐子人心里要有点b数,你配吗?”

        “我可要生气了,茜宝。”

        “你生气我也不给,我不能昧着良心。”

        最终,多萝茜还是败在了未来第四王的触手之下,她在强权之下屈辱的违背了良心。

        就这样,在笑闹之中,众人进入了黄金乡度假庄园内部。

        而在她们进去之后不久,几位天使魔女也来到了这里。

        魔女修整中.

        (本章完)

        /89/89745/28474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