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其他小说 - 宅魔女在线阅读 - 318.我要你

318.我要你

        “说吧,你能出什么价位?”

        多萝茜站的有点累了,她盘腿坐在了路灯上,然后依旧俯视着下方的那个又高又冷的魔女。

        只是,对此,霜雪女本人还有些懵逼,她那魔女的脑子一时间都有些难以接受这样的展开。

        什么鬼啊,真就两分钟从零开始破解了异世界的禁咒?难道之前的那些魔咒大师都在忽悠我,其实这活没想象中的那么难?

        呸,想什么呢?明显是这位小丑大人太离谱了点。

        良久,她的大脑这才的恢复了运转,从这既不科学也不魔法的震惊之中回过神来,只是对于幻影王的问价,她一时间也有些纠结了起来。

        她也没想到这个石板之中藏着的竟然是个十一环禁咒,那么这事好像就不是她自己能够处理的了的了,得回去让母亲们召集族里的长老们一起开会商议才行。

        毕竟,哪怕同为禁咒,但是禁咒与禁咒之间的价值是不可同日而语的,虽然十一环只比十环高了一环,但是这其中的差距大概比0环到十环的距离都还要大。

        狂猎一族作为顶级魔女战团,数万年的征战积累至今,十环禁咒不说一百吧,但是大几十个还是有的,但是十一环的禁咒,她们至今就四道,至于十二环的,那更是就只有那一道曾经当过贤者的老祖宗留下的传承。

        因此,十一环的禁咒那都是一些魔女大族的镇族传承了,很是珍贵。

        毕竟虽然魔女世界普通魔法不算值钱,义务教育里连高级魔法都能直接教,但是一旦到了禁咒领域,那是真的困难了,贤者议会对禁咒的管控的还是很严格的。

        别说十一环的,十环的普通禁咒一般白手起家的大魔女要是没点本事都很难学到的。

        这真不是钱不钱的问题,而是学习资格,需要你的魔女位阶足够的高,而要想提高位阶,你就得去为魔女世界做贡献,刷位阶积分啥的。

        位阶刷完了还不算完,你还得去赚图书馆积分,这玩意更加难刷,你要么自己搞科研,要么只能去异世界抢人家的科研成果回来换积分....

        总之,就很难。

        而现在,一份珍贵的十一环禁咒摆在自己的眼前,而且还只需要加钱就能学到,还包教包会,这等好事相信全天下没有哪个魔女能拒绝的了。

        这要不是在审判庭里,而且还在考核,现在霜雪女就已经掏出法术书呼叫自己的两位母亲过来细谈了。

        “那个,不知道小丑大人你有什么想要的?”

        霜雪女毕竟还年轻,她想了的半天也不知道出什么价格才能让面前的这位大老满意。

        此时的她再也没有了之前找茬时的高傲了,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得罪了这位大老,毕竟这可是位能两分钟从无到有弄明白异世界十一环禁咒的大神,这是她能得罪的起的吗?

        现在就算有人告诉她这位小丑大人其实是某位贤者大人的马甲,这是大老来体验生活的,她都信了,毕竟能干出这么离谱的事情的除了贤者之外,霜雪女也想不出还有谁了。

        这总不能是魔女之王吧。

        emmmm,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毕竟魔女世界里经常会有人好运的撞到了微服出访的三王,然后得到一场奇遇什么的,这种传说故事老多了,这不禁让霜雪女开始怀疑自己今天是不是当了一回传说的主角。

        所以,还是让大老自己开口说价格吧,她说啥就是啥,自己都绝不还价,

        反正这等大老也不会随便乱狮子大开口的,她家这点家产在这等大老眼中不值一提。

        多萝茜:“.....”

        看着这个突然间就不傲,反而乖巧的过分的狂猎公主,宅魔女总觉得对方大概是误解了什么。

        但是过去的贫穷也限制了她的想象力,她就是不知道正常该收多少钱这才让对方看着给的啊,怎么你这还把皮球踢回来了呢?

        那么问题来了,她该要点啥呢?

        都要魔女金元?

        穷的都快养不起家里那三个崽的她现在确实缺钱,但是贫穷的是魔女学院学生多萝茜,而不是小丑大审判官啊,她现在这身份张口就是提钱是不是太俗了点?

        那各种高级资源?

        笑死,就她现在这点魔力,给她再多的高级资源那也无福消受,虚不受补,只能放仓库里吃灰,留着以后再用。

        那要几块领地?

        嗯,这也也不错,这样她就不需要再自己去购买领地了,但是领地这种东西容易掉马甲,她总不能以小丑的身份去上任领主吧。

        啧,好麻烦啊,她仔细想想自己好像除了缺钱之外,其他的暂时啥都不是很缺。

        难道真的要直接张口要金元?

        宅魔女纠结了许久,然后将目光投向了那个正忐忑不安的霜雪女身上。

        嗯,有了,她想要要啥了。

        “那我要你。”

        金色的幻影王开口了,她这么说道。

        霜雪女:“......”

        这次轮到她沉默了,而沉默之后则是羞恼。

        这个可恶的大老怎么就这么恶趣味呢,她就这么喜欢逗人玩吗?

        她倒是不至于误会说这位小丑大老对她图谋不轨啥的,毕竟她对自己还是有点清醒的认知的,她虽然确实是个美人,但是魔女世界最不值钱的就是美人,而这得大人物要什么美人侍奉都是勾勾手指头就行的,哪里需要馋她的身子啊。

        不过虽然不会误解的,但是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被别人说“我要你”这种话,作为一个年龄不大的女孩子,她多少还是心里有些害羞的好吧。

        她这个年龄也正是向往恋爱的年龄,这个年纪的小魔女总是幻想着什么霸道贤者爱上我之类的扯澹爱情。

        不过作为狂猎一族的钢铁直女,霜雪女是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的,就算真有霸道贤者看上了她,那她配吗?

        她配个鬼哦。

        能让贤者看中的不会是她这个人,只可能是她那未来狂猎之主的身份。

        所以,你这臭大老就不能好好说话吗?你直接说需要狂猎一族为她办点事情就行了,非要说什么我要你这么暧昧的话?

        霜雪女面具下的脸微微有些红润。

        毕竟她们狂猎一族的人找对象不像其他魔女那么讲究,天天张口闭口要爱情,要共同语言啥的,她们一族就看一个,那就是对方是不是足够的强。

        每年她们部落都会有相亲大会召开,至于相亲大会的内容嘛,那就是擂台赛,有找对象意愿的魔女会上台守擂,而看上了擂台主的其他人可以上去攻擂,一旦攻擂成功,那么这亲事就算成了。

        你甚至可以直接一棍子敲晕擂主,然后直接把她扛回家这样那样。

        毕竟是战斗种族,人口很重要,所以狂猎一族的魔女普遍结婚比较早,一般刚成年就去找对象了,十六岁左右就可以去守擂台了。

        而霜雪女她今年都二十七岁了,至今还是单身,算是族里的大龄单身狗了。

        至于为什么,那只能说太强了,强的没朋友。

        她每年的相亲大会都参加,但是没人能从她手里攻擂成功,早些年还有些人敢尝试,但是现在随着她的实力与同辈之间拉开的差距越来越大,她的擂台都已经没人想攻了,毕竟没可能的事情打了也白打。

        眼看着童年玩伴一个个都双宿双飞了,霜雪女也急啊,但是急也没用,毕竟族里现在能打败她的都是长辈,她总不能找个长辈结婚吧?

        所以眼看着族里没希望了,她只好把择偶目光投向了更加广阔的魔女世界,要不然你以为一向自闭的狂猎一族为啥会有人跑出来还成为了决斗明星?

        她那打的是比赛吗?她那都是在相亲好吧。

        只可惜这么多年来她的择偶之路还是艰难,她打决斗赛多年,一直赢多输少,输的那几场也大多对方是老牌选手,年龄能当她妈了,好不容易偶尔来个青年才俊,但是外面的天才魔女又不像她们狂猎一族那样有着早婚传统,人家这年轻正忙着享受青春或者奋斗事业呢,谁要跟你结婚啊。

        总之,霜雪女的相亲之路很是艰难。

        这单身久了,她思想都有点转变了,从一开始的长辈不行,到现在长辈魔女只要单身也不是不可以,毕竟眼看着自己实力越来越高,再拖下去可能父母辈的魔女都快不是她对手,再等几年就得从奶奶辈的里面挑了。

        所以,其实如果这个小丑大人也单身的话,那似乎也不是不可以哦,就是这位大老可能是她祖宗辈的了。

        但是年龄不是问题,反正强大的魔女都寿元近乎无限。

        “大人你要我也不是不行,但是这次得你加钱了。”

        霜雪女想了想,还是还有点小期待的开口了。

        毕竟虽然十一环禁咒虽然珍贵,但是作为未来的狂猎之主,她更贵,毕竟娶了她之后嫁妆可是一整个顶级战团。

        而对此,幻影王吓得差点从路灯上给摔下来。

        “你想啥呢,年纪轻轻怎么会有这么可怕的思想,我可是有家室的人,童养媳知道不,你没机会的。”

        多萝茜连忙摆手,解释着。

        ...宅魔女受到惊吓中....

        ------题外话------

        晚上相亲,今天早点更新了,呜呜呜,难顶

        /89/89745/26670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