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其他小说 - 宅魔女在线阅读 - 265.如此法杖

265.如此法杖

        “啊这,黑猫小姐,您确定这是法杖?”

        多萝茜愕然的看着面前打开的箱子,然后抬起头,看着面前显得有些扭捏的黑猫小姐。

        魔女的法杖样式很多,啥造型的都有,这一点她早就知道了,但是即便如此,黑猫小姐的这件作品还是吓了她一大跳。

        宅武魂看着那静静的躺在箱子之中的冰冷枪械,一时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

        好吧,枪炮类法杖其实也还是挺常见的,就比如她家妹妹爱丽丝的法杖就是一对黑白手枪,而除了手枪之外,冲锋枪,狙击枪,甚至是手炮之类造型的法杖都挺流行的。

        只是,别人好歹拿的都是轻武器类的枪械,但是现在这装备箱里....

        老妹啊,加特林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而且普通加特林也就算了,你这十米多长的加特林是想闹哪样啊,你那一圈是枪管吗?坦克炮也不过这口径吧?

        看着几乎把这带有空间折叠,内部空间足足有外表五六倍大的高级装备箱都被塞得满满的狂暴凶器,多萝茜眼角有些抽搐。

        这么显眼的玩意拿去战场那还不被人当成靶子集火啊。

        不过有一说一,除了这大小实在是太夸张了一点点之外,这门加特林还是很霸气的,尤其是造型设计满满的巨龙元素,那龙角组成的瞄准镜,那从狰狞龙口里延伸出来的又黑又粗又大的炮管啥的,一看就暴力美学拉满,酷的飞起。(造型参考黑岩的重炮,加个巨龙皮肤。)

        龙之魔女哪里受得了这等诱惑啊,反正多萝茜受不了,她的双手情不自禁的就伸出了手,握住了重炮尾部那与巨大炮身那完全不匹配的纤细握把。

        说起来这重炮的造型也真的奇特,尾部挺纤细,也就直径三十多厘米吧,但是越往外越是巨大的,最粗炮身有约一米多粗细,总显得有些头重脚轻的。

        咔...

        多萝茜的手刚刚握住握把,突然有机械变形的声音响起,随后有一层装甲从重炮尾部弹了出来,把她的整个小臂都一起吞了进去,让她的手臂与整个重炮完全固定在了一起,形成了一个整体。

        “emmm,这设计还挺贴心啊。”

        宅武魂心里这么想着,然后她尝试着抬动手臂。

        没抬得动.....

        多萝茜:“.....”

        宅武魂再次诧异的看着面前的炼金术师小姐,忍不住问道。

        “黑猫小姐,能冒昧问一下你这重炮用的什么材料啊?”

        虽然刚刚那一下她没怎么用力,只是正常的抬动手臂,但是他的力量属性可是A啊,正常来说单臂平举个几吨重的东西她眉头都不带皱的,举起压路机砸人什么的对她来说易如反掌,但是这等力量刚刚着重炮竟然只是微微晃动了一下,这尼玛就有点过分了啊。

        “我就加了一点点镇魔玉钢而已。”

        一听到这个疑问,黑猫小姐不由的低下了头,更加的不好意思了,好在她还是伸手比划了一个一点点的手势,然后开口回答了。

        多萝茜:“......”

        寄...那玩意不是制造魔女战舰装甲用的吗?你拿这种材料来做法杖?脑子没毛病吧。

        作为一个对炼金术也是略知一二的魔女,多萝茜对于镇魔玉钢这种材料也不陌生,这是一种高等魔化钢材,一般一座大型铁矿全部烧完也就只能提炼出一块差不多一人大镇魔玉钢,由此可见这玩意的价值。

        至于这材料的特性嘛,没其他的,就四个字,又硬又重。

        一人高的镇魔玉钢的重量在数万吨左右,而其坚硬程度怎么说呢,就算是陨石砸在镇魔玉钢板上,也最多只能砸个小弯曲形变吧,而且不禁是物抗高,魔抗也同样的高,要不然名字也不会带镇魔二字了。

        一般来说,魔女战袍的外层甲片里就会加入一点点的镇魔玉钢,这能极大的提高装甲的防御力,不过只能加一点,否则战袍就太过沉重了。

        而除了装甲之外,各种近战冷兵器在锻造过程中稍微加点镇魔玉钢也能让其变得更加的锋利或者沉重,很适合用来锻造重型武器。

        当然,镇魔玉钢的主要功能还是用在战舰装甲上,不过因为价格昂贵,一般只有高等战舰才用得起镇魔玉钢的装甲。

        总之,反正多萝茜是没听说谁会用这材料来制造法杖的,况且这材料造出来那能叫法杖吗,那分明就是金箍棒,一棒下去就砸碎敌人狗头的那种。

        况且这材料的魔力传导性挺差的,真不适合用来制造法杖,法杖用的材料一般都要求要有良好的魔力传导性。

        不过她也总算是明白为啥刚刚自己都举不動这重炮了,這玩意远比它这庞大的体型看起来还要重的多。

        呵呵,加了一点点,我信你个鬼,你这怕不是指尖宇宙亿点点吧。

        “您这法杖确定是给魔女设计的吗?”

        多萝茜眼角抽搐的吐槽道。

        作为一个龙之魔女,她都觉得这法杖重,那真的没其他魔女能正常使用了好吧,哪怕是以力量著称的泰坦巨人魔女来了估计也够呛,这估计得来个纯血巨龙或者纯血巨人才能玩得动这等凶器。

        而听到她的吐槽,黑猫小姐的头已经低的快埋进她自己的猫猫山脉里去了。

        “我也不想的啊,但是其他材料根本支撑不了弹药增压系统的强度,我尝試了很久,最后也就镇魔玉钢强度足够。”

        她很是委屈的说道。

        “弹药镇压系统?那是什么?”

        多萝茜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个词,她有些好奇的问道。

        宅武魂看了看手中的重炮,她在巨龙脑袋后面的脖子部位倒是确实发现了几个巨大的仿佛散热桩一样的东西。

        “那是我一直在研究全新魔杖超载系統,能通过增加魔力消耗形成魔力弹药,并在炮击魔法释放的瞬间消耗掉这些魔力弹药,让最终的魔法威力得到大幅度强化。”

        黑猫小姐伸手挠了挠脸,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但是目前这套系统还在开发中,问题很大,这件魔龙破坏炮是我唯一一件成品了,但是一直找不到人来使用,我没法收集到足够多的数据,我原本以为小丑阁下你这样的大审判官或许能驾驭住这重炮的,但是果然还是太勉强了....”

        “我来...”

        黑猫小姐的话还没说话,多萝茜就手一抬,将这尊巨无霸重炮高高举起,然后两眼发光的看着一脸错愕的炼金术师小姐。

        “少女哦,我对你的想法很有兴趣,我觉得我们可以细说,细说。”

        一听到炮击威力增幅,宅武魂的耳朵里就听不进其他的话了。

        什么重量不重量的,那都是小事情,蛮力举不起来,她这不是还有武神技巧吗?多大点事啊。

        ...魔炮少女诞生中...

        (https://.bqkan8./23343_23343384/729669485.html)

        .bqkan8..bqkan8.

        /89/89745/262246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