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其他小说 - 宅魔女在线阅读 - 254.母女夜谈

254.母女夜谈

        “多萝茜,那我最后再问你一次,你确定要加入审判庭?”

        庄园书房里,尤菲莉娅严肃的看向了对面的女儿,认真的问道。

        “你现在还可以反悔,但是一旦正式加入之后,再想退出那可就不容易了,                审判庭的职责一般是终生制的。”

        龙之魔女如此警告道。

        “嗯,我很确定,而且母亲你不是一直希望我走上这条路吗?”

        多萝茜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回答道。

        对此,尤菲莉娅叹了口气,也有些无奈。

        如果是之前的她的话,在听到女儿的这个决定确实会很欣慰,但是现在,她已经想开了。

        这当母亲的哪有会害孩子的道理,                之前她希望女儿能按照她的规划走,那是因为她觉得这样对女儿的未来更有好处,但是现在,女儿已经向她证明了她的优秀,即便是没有她这个母亲的引导,这个女儿的未来也已经注定不凡了。

        那么作为母亲,索菲丽雅现在自然是希望女儿能过的开开心心的就好,而很显然,这個一向对武装之路很是排斥的女儿现在突然就主动跟她说要加入审判庭,这背后肯定有什么原因,这怎么想都不会是她一切正常的情况下会做出的选择,毕竟之前自己那么逼迫她都没能动摇这个丫头的心。

        “多萝茜,你进审判庭是为了索菲丽雅吧。”

        看着对面一脸坚定的女儿,                龙之魔女也不多说什么废话了,                她直接开口点破了女儿心思。

        知女莫若母,                哪怕母女两才久别重逢不久,                但是这个女儿的倔脾气实在是和她自己太像了,尤菲莉娅随便想想都知道这丫头突然改变主意的理由。

        “额,母亲,你知道了?”

        突然被点破了心思,宅武魂也有些绷不住了,她一脸的诧异,不过稍微想了想,也就恍然了。

        也是,母亲大人可是一手把的索菲丽雅养大的人,她对于天使魔女的了解肯定超过自己,那么母亲大人发现索菲丽雅的异常也就再正常不过了。

        “嗯,早就知道了,要不然伱以为就她那点本事能到今天都还没被发现?”

        龙之女王点了点头,然后伸手捏了捏鼻根,感觉有些头疼。

        她这是造了什么孽啊,何德何能摊上了这两个丫头,这亲生的女儿叛逆不听话,从小收养的乖巧徒弟现在也成为了麻烦精,这简直让她暗地里操碎了心。

        “事实上我这次前来魔女学院表面上是为了陪你上学,实际上是为了处理索菲丽雅这件事的,你们这一个两个的可真是一点也不让我省心。”

        多萝茜:“......”

        啊这...小丑竟是我自己,合着我才是顺带的啊。

        宅武魂摸了摸自己脸上的小丑面具,                心情复杂,而面具小姐对此则乐了。

        而且说道这里,尤菲莉娅又满脸的遗憾。

        “而且之前我都让你和索菲丽雅结婚了,那时候我就想着她要是能有个家庭,最好在有个孩子,那也就该收收心,放弃她那些大胆的想法了,只可惜你个丫头不识趣,拒绝了。”

        多萝茜:“.....”

        宅武魂目瞪口呆,她万万没想到当初以为的亲妈送老婆的选择其实还有这种用意,可恶,妈耶,你就这么把你亲生女儿当工具人用啊,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气抖冷。

        “母亲大人,你怎么能这样,你这是把我当牲口使唤啊,你可是我亲妈。”

        这要是多萝茜的本体的话或许也就忍了,但是妖精王武魂这能受这等委屈,哪怕面前的是自己亲妈,这也坚决不能惯着她,该抗议还得抗议。

        只可惜......

        “嗯,就是因为我是你亲妈,我才把这个好机会给了你,要不然你觉得就你一个月前那弱鸡模样能配得上索菲丽雅?怎么,她嫁给你难道还委屈你了不成?”

        尤菲莉娅也是目光一凝,瞥了一眼对面气抖冷的女儿,没好气的说道。

        对此,多萝茜一想,觉得也是。

        纯白魔女那是何许人也,魔女学院学生会长,年轻一辈魔女之中的顶级天骄,无数年轻魔女心中女神中的女神。

        而当时的自己呢?明面上就是个小有天赋的弱鸡小魔女,除了未来可期之外,要啥没啥。

        这要不是真的亲妈,谁会同意自家的女神徒弟下嫁给她这种货色啊。

        哦,那没事了。

        “不委屈,不委屈,您确实是亲妈,没毛病。”

        多萝茜连忙摆了摆手,然后又说道。

        “但是我觉得你这主意不太行,就索菲丽雅那事业心,她根本就不是那种会被家庭和孩子束缚住的人好吧。”

        回想了一下自己的天使同居人的性格,宅武魂肯定的说道。

        “唉,是啊,那孩子从小就很有主见,很少让我操心,懂事的有些过分。”

        多萝茜都能看出来的东西,尤菲莉娅这个亦师亦母的监护人自然也是很清楚的。

        对此,她叹了口气,这位向来强硬霸道的龙之女王此时竟然露出了迷茫甚至是有几分软弱的表情。

        “她想走的那条路几乎十死无生,外人其实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靠她自己了,我知道自己很难劝她放弃,也就只能转而希望她起码把自己玩死之前能和你一起留下个血脉给我了,免得我养了她这么多年白养了。”

        多萝茜:“.......”

        好吧,合着妈耶你的意思是大号小号眼看着全废了就想着再要个小小号呗。

        宅武魂很想谴责一下亲妈这满脑子催婚催生的封建思想,但是作为要负主要责任的废物大号,她实在是没啥立场开口。

        “所以,母亲大人,索菲丽雅她究竟是想要干什么啊?就连你也帮不上忙?”

        多萝茜很是好奇的问道。

        她实在是不能想象究竟是什么的事情才是让自家亲妈这样的顶尖尖峰魔女都觉得无能为力,要知道梵妮学姐都说了,自家这个亲妈的战力都不输于贤者了。

        “你确定要听,再问下去就是真正的机密了?”

        尤菲莉娅微微沉迷了一下,这才开口。

        “当然,我超勇的,母亲大人你都说了,那可是我未来老婆啊,我可不想还没结婚就丧妻守寡了。”

        明明多萝茜只是想说一句“索菲丽雅可是我家人,我帮定了。”但是这妖精王滤镜一翻译,顿时让她自己都很是无语。

        你这都什么人啊,怎么谁都是你老婆,你要不要点逼脸啊,四斋蒸鹅心。

        不过很显然,对面的龙之魔女对于自家女儿的这个的回复倒是挺满意的。

        “嗯,你这孩子还是武魂对我胃口,总算是像模像样一点了,那就告诉你吧。”

        ...龙之魔女开口中...

        (https://.bqkan8./23343_23343384/730660333.html)

        .bqkan8..bqkan8.

        /89/89745/26224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