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其他小说 - 宅魔女在线阅读 - 247.多萝茜的真心话

247.多萝茜的真心话

        “好了,别这样看我啊,当时那不是第一次见面不太熟悉,这么羞耻的东西肯定不能讲啊。”

        面对着多萝茜那全是问号的眼神,被盯着的有些不太自在的梵妮学姐无奈的说道。

        “要不然你以为我难道是那么随便就和人签下契约的人吗?”

        “滚啊,没救了,救不了,                告辞。”

        多萝茜反手就是一个没救三连。

        “别这么无情啊,茜宝,你可是人家的王子殿下,妾身的下半辈子就指望你了。”

        “你走开,你不要过来啊。”

        ....

        两魔女大闹了起来,而其他人看着她们两,却是想法各异。

        “原来梵妮学姐跟着大小姐是因为命运吗?这也还算是合理。”

        索菲丽雅皱了皱眉头,                稍微的放下心来,她毕竟就是主修预言系的,                没有人比她更懂命运的力量,所以对于这个诡异的学姐的理由,她姑且是信的。

        那么这样一来,倒也稍微的不用那么担心这个学姐对大小姐不利了,毕竟她还指望着大小姐救她。

        这样的结果让纯白魔女松了口气。

        只是另一边,米娅学姐则更加的麻了。

        “好家伙,这位更是重量级,比会长的父母钦定还离谱,你这直接上升到命中注定了吗?”

        这位诡异的梵妮学姐可是能随手丢预言系禁咒的大佬,她的话黄金公主不得不信,这就让她很烦的,                她想着回去是不是该去找個靠谱的占卜师来占卜一下她和小妖精之间的缘分了。

        而提问的月兔小姐对于这个回答也是有些无奈。

        好吧,原来连那么强大的魔女都难以摆脱命运的安排吗?那没事了,                我也躺了。

        至于奥黛丽,                小狐狸开始为自家姐姐的未来感到担忧了,这姐姐的情敌一个比一个离谱啊,                真的,她还是赶紧回家找母亲们学两手祖传绝学吧,                要不然拿什么来竞争啊。

        游戏继续...

        “寄了...”

        多萝茜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他看着面前那大大的一点,表情先是惊恐,随后恍然,最后变得安详。

        也是哦,好像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毕竟之前好像谁赢谁输都能波及我,那还有啥好怂的,无非就是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点吧。

        “好了,伱们可以开始你们的表演了。”

        躺平了的她往椅子靠背上一趟,等待着其他人选出刽子手。

        而对于这样的结果,其他的人却都精神一震,原本都只是随意投骰子的她们这一次全都认真了起来。

        “啧,可惜了。”

        帽子学姐看着面前的2点,一脸的失望。

        “对不起了,大小姐,你自求多福吧。”

        原本还想着救一手自家大小姐的索菲丽雅看着最终的4点,                也无奈的耸了耸肩。

        “王,放心吧,                你就有我来守护。”

        斗志满满的月兔小姐投骰子之前这么说着,                但是很快就看着那3点萎靡了下去。

        “师姐,请相信我。”

        毕竟之前才背刺了一波自家师姐,奥黛丽还想着将功补过,然而好运却没有再次垂怜她,她只投了五点。

        而最后,米娅学姐得意的笑了,她随手一丢,稳稳的拿下了最后的6点,然后将目光看向了多萝茜。

        宅魔女:“....”

        好家伙,这是寄中寄啊,怎么让最不该抽到的人抽到了,学姐,你别这样,我还小啊,我才刚成年,我害怕。

        面对着米娅学姐那柔情似水到恨不得直接把她溺死在爱河之中的眼神,多萝茜瑟瑟发抖。

        “咕噜...”

        她紧张的咽下了一口唾沫,等待着最后的处刑。

        只是,米娅学姐却是笑了,然后开口了。

        “好了,不吓你了,小妖精,你就说说你究竟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吧?”

        “额,就这?”

        当听到米娅学姐的问题之后,宅魔女一愣,有些不敢置信。

        这个问题也太正常了点。

        “嗯,就这。”

        米娅学姐温柔的点了点头。

        “学姐...”

        对此,多萝茜感动不已。

        对不起,学姐,我以后再也不偷偷叫你母暴龙了,你真的好温柔啊,我哭死。

        只不过话说回来,这个问题咋回答来着。

        多萝茜陷入了沉思,她过去好像确实没怎么想过这个问题,毕竟她压根就没想过要谈恋爱。

        而如果是上辈子的话,那这个问题挺好回答道的,只要是个漂亮的好女孩我都喜欢。

        没办法,男孩子的心胸就是这么博爱,宅男的老婆那都是三个月就换一批的。

        好吧,其实是上辈子的他没得选,毕竟孤儿出身,还没房没车,哪里敢奢求什么爱情啊,有那功夫不如多看看番,多来几个纸片人老婆。

        不过这辈子的话....

        嗯,她喜欢她自己,爷是最棒的。

        但是这种话怎么可能说得出口啊,说出去了我岂不是会被当成一个自恋的变态。

        可恶,偏偏还有这该死的真言契约在,我又不能说谎,这可咋整啊?

        多萝茜苦思冥想着,良久她恍然大悟,然后抬起头来。

        “哼哼,学姐,这个问题还要问吗?我喜欢的当然是你...”

        原本就是随便问问的米娅学姐万万没想到竟然得到了这么个答案,只可惜,还没等到她狂喜,她就听到了小妖精一个大喘气之后继续说道。

        “...还有大家。”

        “在座的可都是被我所认可的家人,我最喜欢你们了,我喜欢米娅学姐你的端庄和温柔,喜欢奥黛丽的养眼和纯真,喜欢希德薇尔的野性与忠诚,喜欢索菲丽雅你的高冷与努力,也喜欢梵妮学姐你的...”

        “嗯...活泼?触手多?乐子人?算了,总之就是喜欢。”

        多萝茜稍微纠结了一下。

        “你丫的是不是在找茬?”

        感觉自己有被冒犯到了的面具学姐大怒,她蹦起来就要对这个无良御主来个抱脸虫攻击,但是却被多萝茜敏捷的抓住了。

        “总之,我喜欢着现在这样的大家,最喜欢了。”

        宅魔女一边把还保持着小丑面具模样的面具学姐斜带在额头边,一边如此说道。

        “很高兴能和你们在一起组建这个社团的,真的很开心,希望以后的每一天,我们都能这么开开心心的度过。”

        ...宅魔女钻空子中...

        (https://.bqkan8./23343_23343384/731177291.html)

        .bqkan8..bqkan8.

        /89/89745/26224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