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其他小说 - 宅魔女在线阅读 - 234.去肉留油

234.去肉留油

        另一边,武装社角斗场里,刚刚被亲妈血虐了一顿的妖精王武魂正在休息回血中,当然,即便是休息她也是人歇嘴不歇,哪怕鼻青脸肿的也不妨碍她坐在观众席上指点江山。

        “蕾娜,你行不行啊,                刚刚a她下盘啊,啧,废物,给你机会你都不中用啊。”

        “阿西娜,你的八臂难道是装饰品吗?一心多用,说了多少遍的别八只手当两只手用,你要一心多用啊,每条手都要同时施展不同的剑技,寄了,                你咋还顺拐了。”

        “玛丽格特,瞪什么瞪,石化魔眼了不起啊,别天天惦记着你那破魔眼了,你的蛇发呢,咬她的,现在不咬人难道留着晚上床上咬吗。”

        “爱丽丝,说了多少遍,能平a就平啊,别惦记着装逼开大招了,你吸血鬼的速度优势发挥起来,                唉,蠢啊,                没救了。”

        .......

        妖精王用着高速神言一秒数十喷,                只喷的下方正在决斗的数位魔女恨不得停下手里的活一起上去群殴她,但是众人想了想,心累的发现除非不限制她们的魔力,否则就这同样属性的练习赛模式,她们一起上都可能不够这个变态打的。

        这就很气了,但是技不如人也无可奈何,她们只能憋着一肚子怒火,然后拿正在决斗的对手发泄了。

        当然,气归气,但是她们一个个接下来攻击全都按照妖精王的指示去做了,毕竟这变态虽然嘴欠了点,但是眼光确实毒辣,建议也确实中肯。

        一时间,她们各自的对手压力山大了起来,好在很快妖精王就又喷到对手这边来了,顿时,刚刚还没压制的对手也纷纷开了窍开始反击,双方打的有来有回的。

        只是,原本正在极致的嘴臭,极致的享受着的妖精王突然脸色一变,精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萎靡了下来,那一脸虚弱的模样简直就好像是刚从工地搬完了一工地的砖一样。

        “寄,本体我去你丫的,你妈.....”

        感受着那从本体传来的源源不断的疲惫感,妖精王人都麻了,她下意识的想要问候对方亲属,但是话到嘴边,她连忙捂住嘴咽了回去。

        毕竟亲妈就在旁边看着呢,这话要是真的说出口,她今天就又得和昨天一样身体和心灵双重被虐了。

        “亚当,你不当人父啊,你这好女儿怎么教的?这个屑中屑本体,那有这么折腾分身的道理。”

        妖精王咬牙切齿的换了个目标,吐槽着自己那不在场所以没法揍她的亲爹。

        而对此,不远处的尤菲莉娅收回了犀利的眼神,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心情大好的她一巴掌把正在对练的玛德琳拍的挂在了墙上变成了魅魔壁画。

        “休息够了没,下来继续练。”

        尤菲莉娅对着台上的亲女儿喊道。

        嗯,这打人还得是自己的崽揍起来最顺手,别人家的孩子生怕揍坏了,得收着力,不给劲。

        “妈耶,我都这样了,您还不放过我啊,要揍你去揍本体去啊。”

        一听龙妈的招呼,妖精王脸色更白了,她抗议道。

        而对此,尤菲莉娅想了想自己女儿那咸鱼本体,微微有些嫌弃。

        那大号八成是废了,好在女儿咸鱼归咸鱼,起码还捏了这么个和她胃口的小号,这个小号可不能再养废了,所以...

        “别废话,下来。“

        而感觉恢复的差不多的妖精王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哪怕那疲劳感依旧源源不断的从本体那边传来,但是她对此并不在意。

        不屈之魂岂会因为这点劳累就真的畏惧战斗?越是艰难的战斗条件越是能让她斗志昂扬。

        龙女模样的武魂纵身从观众席一跃而下,那双眼神宛若利剑一眼的锋利的眼眸之中满满全是战意。

        恩,就很帅,前提是她闭嘴的话。

        “哼,来就来,反正我只是个化身,妈耶你只心疼你那个亲生的女儿,我这个捡来的女儿没人疼,谁都能欺负我,嘤嘤嘤。”

        明明只看样貌的话是个孤傲的破败王者,威严满满,但是这一张嘴,那就什么威严都没了,只让人情不自禁的就拳头硬了,想揍她一顿。

        而哪怕是已经训练这女儿小号一个月了,尤菲莉娅已经还是没能习惯这家伙的这张纸,她总能精准的挑起人的怒火。

        龙妈有些生气了,所以抬手就是一爪子拍了过去,这一爪抓出,魔力自动凝聚出一只巨大的龙爪虚影向着对面呼啸而去。

        这才是龙王战法真正的模样,举手投足之间就是巨龙的力量。

        而这要是一个月前的话,对面的女儿小号大概只能被这一爪直接成纸片人,但是现在....

        轰....

        一声巨大的轰鸣响彻整个的角斗场,那巨大力量相互撞击产生的冲击波让其他正在决斗的人连忙跑路,一个个跑到了观众席上看戏去了。

        “好耶,尤菲莉娅老师加油,揍死这嘴臭妖精。”

        “开盘了,今天妖精王能撑几招,我赌十招。”

        “你也太看得起她了吧,她之前就没撑过五招好吧。”

        .......

        观众席上充满了快活的气息。

        而等到场上尘埃散去之后,众魔女愕然,她们只看到赛场上两只几乎一模一样的黑色龙爪虚影正在角力着。

        “嘻嘻,母亲大人,您不会以为我和那些废物一样吧,都被您虐了一个月了,我已经完成了对你的谱面啦,您要是再不来点新活那今天就别怪女儿不肖了。”

        妖精王那被细密龙鳞覆盖着的脸上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笑的龇牙咧嘴,露出了满嘴尖牙。

        而对此,尤菲莉娅也是微微一愣,随后一脸惊喜。

        “你彻底稳定武神境了?”

        这举手投足间龙力加持其实是武神境界力量的体现,但是女儿她不是一个月前才刚刚摸到武神的边吗,而正常这应该也要个一年半载才能真正突破吗,而且就女儿那才三万玛娜的魔力是怎么完成对武魂的洗练的?

        龙之魔女心中有些不解。

        “嘻嘻,不过是去菜市场买肉的时候手里留了一层油而已。”

        对此,妖精王笑而不语,当着谜语人。

        嗯,感谢你,帽子学姐。

        ...屑武魂心里感恩中...

        (https://.bqkan8./23343_23343384/731954563.html)

        .bqkan8..bqkan8.

        /89/89745/262245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