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其他小说 - 宅魔女在线阅读 - 216.魔女之家

216.魔女之家

        “这样吧,大小姐,我之后会给你安排一位信仰系魔法的老师,她会教你一些基本的信仰流知识,也会辅助你完成你那个拜月教的建立,但是我希望你答应我,绝对绝对不要对信仰系魔法太过深入。”

        思考了良久,                索菲丽雅最终还是松口了,她知道这个大小姐有时候是个很胡来的人,她有些担心一旦自己拒绝了之后,大小姐依旧会自己去找资料瞎学。

        虽然信仰系魔法的知识大多只被天使魔女们保存着,外界流传的很少,但是魔网大图书馆里确还是有着不少,                而以大小姐那森之女巫的身份,她攒下来的图书馆积分肯定很多,                搞到一些信仰系的资料真的不难。

        那么与其让大小姐自学,                她还不如老老实实的教了算了,毕竟有自己看着的话,她才能安心一点,免得这个大小姐把自己也给玩疯了。

        只不过,即便是索菲丽雅很想自己亲自教导大小姐,可作为学生会长,她实在是太忙了,尤其是最近还要筹备魔女之夜祭典,真的是已经抽不开时间了。

        好在虽然她自己不行,但是她还有一位很不错的备用人选,如果是那个人出马的话,那其实就和她自己亲自教也没啥区别了,                这样一来索菲丽雅也会安心很多。

        “嗯,这是那位老师的联系方式与地址,我之后会提前和她交代好事情,大小姐你之后直接去找她就行。”

        索菲丽雅洗好碗之后,摘下围裙,她掏出法术书,编辑好消息,然后发送给了那名为森之女巫的置顶好友。

        “好啊,真是太感谢你了,索菲丽雅,果然还是你比较靠得住,爱你呦。”

        原本真的已经做好的花积分去魔网图书馆里兑换资料自学准备的多萝茜一听到这话自然是高兴急了,这有老师教肯定效率比她自己自学要高,更别说这位老师还会帮忙建立教会,这简直是太棒了。

        兴奋之下的宅魔女朝着自己的同居人比了个爱心,只可惜纯白魔女对此直接露出了一脸嫌弃的表情,懒得理她。

        不过对此多萝茜倒也不介意,毕竟她也知道天使魔女的性格就这样,很冷淡的,要是索菲丽雅也回了她一个比心的话,那么宅魔女就要怀疑是不是明天就世界末日了,这能吓得她一宿睡不着觉。

        当下,多萝茜开开心心的打开了法术书,她查看了一下索菲丽雅刚刚发过来的资料。

        “哦,露西菲儿教授,住在十三环玛莉卡大街66号....额...”

        看着天使魔女给自己的地址,多萝茜一愣,毕竟如果没记住的话,她今天下午刚买了的空岛就是玛莉卡大街的77号,好家伙,这新老师就住在自己隔壁不远处啊,这感情好啊。

        “怎么了?大小姐,有什么问题吗?”

        听到了多萝茜诧异的惊呼,天使魔女的目光看了过来,问道。

        “没什么问题,就是你帮我安排的这个老师好像是我以后的邻居,还真是有缘啊。”

        多萝茜回答道。

        “邻居?什么意思?”

        纯白魔女微微有些疑惑的歪了歪脑袋,大小姐可是和她一直住在闪耀之塔的,这零环和十三环算哪门子的邻居。

        “哦,都差点忘了跟你说了,我下午不是去寻找社团驻地了吗?然后刚好看到了个不错的地方,价格也很实惠,我就直接买下来了。”

        宅魔女此时也才想起来了社团的事情,她连忙从兜里掏出房产地契,还有米娅学姐等人的学生证副本以及一份社团成立申请书一起递给了天使魔女。

        “嗯,现在就差索菲丽雅你了,这样一来我们的社团就可以正式成立了。”

        “买房?社团驻地租房不就好了,大小姐你花那个冤枉钱干什么。”

        对此,纯白魔女微微有些不满,不过她倒也没有多说什么,伸手接过来自家大小姐递过来的资料。

        谷怚</span>  “魔女之家?”

        看了看申请书上的这个社团名字,天使魔女微微一愣,不过随即摇了摇头。

        啧,只能说还真是个很符合大小姐性格的名字啊,就是有点烂大街了,魔女学院里叫这个名字的社团可是一大堆。

        不过学院倒也没有什么社团不能重名的规则就是了,毕竟同名社团的话的,谁弱谁尴尬,而叫魔女之家的社团,到目前为止全是垃圾,都是些没啥出息的小社团,连个中级社团都没有。

        况且除了名字之外,每一个社团都有着各自的社团.徽章与旗帜,名字相同也就算了,总不可能徽章与气质也相同吧,因为倒是不用担心辨识度不够的问题。

        而大小姐的申请书里也包含了徽章与旗帜,徽章是一个森林里的糖果屋模样的简易画,而旗帜则是一个简单的红黑白金紫五色旗,按照大小姐申请书上说说的,这是最初五位成员的代表色。

        红是大小姐,黑是那位梵妮学姐,白则是索菲丽雅自己,金色则是米娅学姐,紫色则是大小姐的那位狐狸师妹。

        只是,为什么大小姐的代表色是赤红?她身上有哪点和赤红有关系吗?

        瞅了瞅面前一身黑大小姐的,天使魔女有些疑惑不解。

        “算了,随大小姐喜欢就好了。”

        索菲丽雅摇了摇头,也没有多想,她从包里掏出学生会的印章与自己的学生证副本,就准备盖章归档通过了。

        只是,正在她准备把大小姐下午刚买的房产地契弄个副本的时候,她看到了地契的上的地址。

        玛莉卡大街77号。

        索菲丽雅的眼神微微停顿了一下,她抬起头诧异的看了看自家大小姐一眼。

        “怎么了?”

        看到索菲丽雅盖章的手停了下来,多萝茜有些紧张的问道。

        “难道还缺什么资料?”

        “不,资料齐了,我只是发现还真是邻居而已。”

        纯白魔女摇了摇头,然后盖下了印章。

        而随着印章生效,属于多萝茜的社团魔女之家也正式成立。

        “好耶...”

        看着自己手臂上浮现的那个糖果屋的徽章,多萝茜发出欢呼。

        只是,太过高兴的她并没有发现身边索菲丽雅那有些复杂的眼神。

        ...天使魔女心灵交流中...

        (https://.bqkan8./23343_23343384/682805434.html)

        .bqkan8..bqkan8.

        /89/89745/262245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