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其他小说 - 宅魔女在线阅读 - 201.送上门的工具人

201.送上门的工具人

        另一边,多萝茜依旧在很努力的搬砖,啊不,是救世。

        作为御主,她确实可以临时共享使魔的魔力,毕竟魔女的使魔本就是她们的备用魔力库,很多魔女都会特意去契约一只以魔力见长的使魔。

        只不过多萝茜这边比较特殊,无论是魔杖巴斯特还是铠兽法芙娜都还只是刚出生不到一个月的孩子,她们自己都还需要魔力来成长,能不吸御主的魔力就不错了,更别说反过来供养她。

        而帽子学姐倒是不缺魔力,但是很显然,这个使魔就是个挂着使魔名号的大爷,过于悬殊的实力让多萝茜根本没有办法把这位未来第四王当成使魔来驱使,什么时候她能借用一下力量这得看学姐的心情。

        今天的学姐心情很显然不错,于是,多萝茜算是体验了一下什么叫做无限魔力的快乐。

        嘛,与学姐这通过使魔契约将两人的魔力池直接连接起来的体验相比,魔王大人的消防水龙头都显得那么的可笑与不堪,她现在直接就变成学姐的形状了。

        这种上一秒刚花完了全部的魔力,下一秒就重新被灌的满满的感觉当真是棒极了,那些她脑子里过去一直想尝试但是受限于魔力不敢轻易尝试的魔法理论现在轻松的就能试验个爽,多萝茜她就从来没打过这么富裕的杖。

        当然,受限于她自身那只有三万多一点的魔力池,所以她的魔力流量的峰值也只能控制在每秒三万玛娜左右,这就是她现在所能负荷的极限了,再多的话她的身体吃不消,很可能会造成魔力池受损,那就麻烦了。

        这就好像大坝的泄洪通道一样,一旦洪水的流量超过泄洪管道的极限负荷,那搞不好就直接就连大坝都给冲塌了,这就有点太危险了。

        所以,此时的宅魔女还是只能使用一些消耗在三万玛娜之下的魔法,而消耗在这个级别的魔法对于修补世界来说那简直就是拿一根牙签在挖土。

        不过这倒也难不倒多萝茜就是了,在如此充足的魔力下她的大脑格外的灵活,那灵感异常的活跃,简直就更饿了十几年终于赶上了一顿饱饭一样。

        所以微微一寻思,多萝茜就随手把几个原本消耗在三四十万玛娜的高阶魔法给魔改了,把她们从一次性耗魔的瞬间爆发型改成了秒均消耗在3w左右的延迟魔法。

        嗯,这样一来修补“房子”的工具就有了,那么接下来只需要对症下药就行。

        重力崩坏?

        那就用塑能学派之中的引力魔法修补,一个补丁补不了那就尝试复合型永续法阵。

        死气弥漫?

        这就用死灵派系的生死逆转来由死转生,实现一个净化功能。

        转换的生气是无根之物,会逐渐消散不能长久?

        那就以魔药种植术来播撒生命的种子,用那些魔法植物来将这些生机固化。

        只有植物显得冷清?

        没问题,召唤学派满足您的需求,从异世界之中选择最合适的可爱无害小动物召唤过来。

        .........

        多萝茜的三条思维线此时已经全速运转,九大派系的各种魔法直接信手拈来,她竭尽全力的在调整着这个死去世界的法则,引导着一切重归原位。

        于是,当这位不知何时已然化为了三头六臂,带着神性姿态的魔女行走在这片死月大地之上时,她所过之处乌云消散,雾霾隐匿,又温和的阳光在她的身后形成了光之天幕。

        她每往前踏出一步,那早已经死去的大地就由死转生,有各种神奇的植物开始野蛮生长,不知从何处而来的各种小动物开始活跃在这新生的丛林之中,一时间,鸟语花香。

        她那看似柔弱的身体没向前前进一点,无形的伟力就震碎了那些不识好歹的天灾,令那暴雨骤止,风雪无声,酷暑消退,地震平息...

        于是,混乱的时节被重新修订为轮转的四季,无序的昼夜随着魔女的眨眼而流转。

        这一刻,神明面带着微笑行走在她的神国,她以无上的伟力为这末日的世界带来救赎。

        谷芏</span>  只是,谁也不知道那神明的笑容背后究竟在想些什么。

        ......

        “啊,不行了,要死要死了,猪脑快过载了好不好,身体好累,这尼玛就不是人该干的活,这就是世界的重量吗?”

        多萝茜的过去可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全力出手过,过去的她虽然理论经验丰富,但是实践经验其实远远不足,但是现在,在这调理世界的过程之中,她榨干了过去自己全部的学识,用尽了自己全部的手段,她过去十六年来所有的积累在这短短的一路上全都展现的淋漓尽致,她那些未能完成的猜想在也全都得到了证实。

        而这样的实践又带给了他更多的灵感,那原本各自为政的九大派系在这灵感之下开始彼此交融,并合二为一,一道全新的魔法雏形在她的脑中浮现,而那无比活跃的灵感也在提醒着她,那将会是她至今为止所有成就的集大成者,是她目前人生之中的最高杰作。

        只是....

        哪怕魔力无穷无尽,哪怕灵感用之不竭,但是多萝茜的身体与灵魂却已经濒临极限了,她现在全靠着心灵意志还在支撑着自己。

        身体不行那就用魔力去强化,灵魂极限那就用魔力去扩充极限,魔法的本质是相信的心,只要心不屈服,那么一切就还能坚持。

        宅魔女要紧牙关,一边咒骂着之前那么只顾着装逼却夸下海口的自己,一边又不愿意丢人的半途而废,只要继续潜行。

        嗯,哪怕今天这大目标拯救整个世界视线不了,但是小目标先搞定一座城市这个总要完成吧。

        说好了会给月兔一个家,那她今天就必须得说到做到。

        完全只凭借着这股不服输的执念在前进的多萝茜已经完全顾不上一切了,她全部的思维已经全都用在施法上了,她现在恨不得想要把在武装社里训练的武魂都给召回来干活。

        只不过,就在她这么努力的时候,她突然感觉自己的嘴被人撬开了,然后一些奇怪的不明液体咕噜噜的直接往她口中灌。

        “额.....”

        那刚刚因为全部的脑力都被用在施法上而失去了聚焦的双眼重新恢复了焦点,宅魔女一边下意识的叼住了那些魔药瓶,然后其他的两颗脑袋扭头看向了身边的小师妹。

        “师姐,好点了没有,我觉得我可以帮你一点忙,魔药和精神派系上的活可以分一些给我。”

        小狐狸一脸关心的看着她,那小小的狐狸傀儡如此说道。

        “那炼金与塑能派系的活也可以交给我。”

        一旁眼看着被狐狸精给偷跑了的米娅学姐大步上前,她也这么说道。

        “额,那我负责的死灵与召唤吧,就是姐姐你别嫌我渣。”

        这是后知后觉的小爱丽丝,学渣的她显得有些不太自信。

        多萝茜:“.....”

        三头六臂的魔女歪了歪自己的三个脑袋,她的心里微微有点被感动到了。

        但是.....

        有一说一,米娅学姐和奥黛丽也就算了,爱丽丝你个学渣真的让我有些不太放心啊,你可是在家洗个碗都能把碗砸了的。

        而且一向很注重人与人之间距离的她其实不是很想接受帮助,毕竟这有点欠人情了,但是看着三位同伴那诚恳的眼神,她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宅魔女思索中...

        (https://.bqkan8./23343_23343384/685307361.html)

        .bqkan8..bqkan8.

        /89/89745/262245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