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其他小说 - 宅魔女在线阅读 - 197.我,多萝茜,从不说谎

197.我,多萝茜,从不说谎

        旅店套房的客厅里,多萝茜一行人正坐在沙发上等待着。

        宅魔女此时手肘撑着膝盖,十指交叉托住下巴,陷入了沉思。

        “emmmm,这还真的是命运的安排啊,当初那对兔人姐妹原来不是兽人,而是月兔吗?”

        虽然刚刚开门的刹那只是微微一撇,但是她那过目不忘的记忆力却还是瞬间认出了那只开门的兔女郎以及那个躲在她身后的小兔子的身份。

        那赫然是一个月前她刚来魔女学院的出门给糊了她一身冰淇淋的兔人姐妹,也正是从那时候起大小姐之名传遍了学院。

        原本她还想着那只是一场偶遇,万万没想到一个月后的再见竟然是这种结果。

        说起来当初她们姐妹两说过会报答自己,那么这月兔一族的归顺难道就是命运的赠礼。

        啧,看不懂,猜不透啊,随缘吧。

        琢磨了半天依旧还是搞不懂预言系的那些命运轨迹啥的说法,多萝茜选择了放弃、

        明明书里说有预言天赋的人努努力就能感知到自己的命运之轨,但是她再怎么努力都毛线都感知不到,她的命运一片混沌,全是未知。

        多萝茜觉得大概是自己在命运一道真的天赋平平吧。

        不过话说回来,既然那对月兔姐妹和希德薇尔一伙的,那自己这大小姐的身份怕不是露馅了。

        “唉,好不容易有个不认识我的傻兔子,还想好好逗她玩玩的,这下没得完了。”

        宅魔女心里难免有些遗憾的想到。

        她自己其实并不是很喜欢大小姐的那个马甲,毕竟这个身份现在被人捧的太高了,都快神化了,但是多萝茜自问自己也没魔网论坛里吹的那么神,那简直是在捧杀。

        她之所以最后决定收下了希德薇尔的效忠,也并不完全是因为那意外律,更多的还是因为这只傻兔子明明不认识她,不知道她那满身的光环,竟然还愿意认她为主,这种对小魔女多萝茜,而不是对大小姐的忠诚她挺喜欢的。

        她原本还想看看等会儿去月兔方舟里的时候这只傻兔子会怎么对她的族人介绍自己的,但是很遗憾,这马甲说掉就掉了啊。

        唉,行吧,她不装了,她摊牌就是了。

        “三,二,一...”

        多萝茜默默的倒数着,而她数完,就听到啪的一下开门声,然后照月狮心兔小姐直接从房间里冲了出来,那双红通通的眼睛恼羞成怒的盯着她,然后咬牙切齿的挤出了一句话。

        “你个骗子王。”

        月兔小姐一想到自己之前的种种行为就尴尬的想要满地打滚,她恨不得现在地上能裂开到缝让她钻进去。

        可恶啊,这个她原以为的废柴主人原来是那种大人物啊,魔女历史上继魔王之后第二个九门连考的天才,是一人践踏整个武装社的暴君,是一个连那学院副君的学生会长都痴迷不以的妖孽....

        这是一位只要不夭折那就注定未来会跻身贤者一席的怪物魔女。

        亏希德薇尔之前还想着自己去打工赚钱养她,现在想想自己配吗?人家这身份哪里还需要她来供养啊?

        呜呜呜....骗子,玩弄人心的渣女,大骗子...

        月兔小姐心里那叫一个恨啊,这货之前自我介绍的时候哪来的脸自称普通魔女的啊。

        要不是刚刚艾莉和莉兹两人告诉了她真相,可能她现在都还被蒙在鼓里,当着一个焦虑小丑呢。

        这一刻,希德薇尔总算是明白了女王母亲的预言之中,那个她的命定之人是个大骗子究竟是怎么回事了。

        之前还以为是这混账主人的理想很容易忽悠人,现在她才惊觉这个王是从头到尾都在玩弄她。

        谷鵎</span>  亏她还什么事情都想着这个混蛋主人,还在烦恼该怎么劝说全族,害怕族人瞧不起她,她这一路上肯定是在看我笑话吧,肯定是,怎么会有这样的坏东西啊,啊啊啊啊...

        一想到这个,就算是狮子心那也顶不住这委屈啊,希德薇尔心里抓狂着,她那红通通的兔子眼现在更红了,隐隐连眼泪都快要被气出来了。

        这个混蛋王太坏了,坏东西,拿眼睛瞪...

        只不过对于月兔小姐的愤怒与指责,多萝茜却是耸了耸肩,她很是无辜的摊了摊手。

        “都让你不要凭白污人清白了,希德薇尔,我从始至终有和你说过一句谎话吗?”

        “怎么没有,你....”

        见到自己这个屑王竟然一点都不反思,还试图狡辩,月兔小姐更气了,她下意识的想要反驳。

        “你明明说过你是个普通的土木系的打灰魔女,还说着什么要成为房地产大亨的。”

        希德薇尔气呼呼的质问道,魔女学院大名鼎鼎的大小姐怎么可能会是个打灰魔女啊,那文武双全的妖孽资质不去建功立业,去搞房地产?你骗鬼啊。

        “可我确实是自动机械化土木工程的一年级新生啊,有学生证为证,我想要搞房地产也是认真的,我需要赚钱,赚很多很多的钱,搞房地产,开发奇观建筑这个来钱快啊。”

        多萝茜掏出学生证,自证清白着。

        “那你不是还说你很弱,你怎么不告诉我原来你这么厉害....”

        月兔小姐还想继续说,但是还没说完就被宅魔女打断了。

        “有一说一,我现在确实弱啊,你一只手都能打一打的我,至于我的身份,这个我确实没说,但你这也没问啊。”

        希德薇尔:“.......”

        她仔细的回忆的一下自己和这个屑主人从认识到现在的经过,愕然的发现好像,大概,也许,可能她似乎确实没有说过一句谎话,好像真的是自己一直先入为主的觉得她是个废柴魔女...

        emmmmm.....

        月兔小姐沉默中。

        “好了,不闹了,我承认稍微捉弄了一下你,谁让你这傻兔子傻的可爱呢?”

        见到再玩下去这个月兔小姐就可能要真的自闭了,多萝茜见好就收,她走上前趁着希德薇尔现在无心反抗,干了一件她忍了很久的事情。

        我撸,我捏,啊,好软,手感一级棒,爽到了。

        宅魔女伸手摸了摸希德薇尔那顺滑的白发,以及那发间钻出来的两根长长的兔耳朵,不由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只可惜这样的幸福是短暂的,要看着自己的摸头杀惊醒了自闭的月兔小姐,她就要反抗了,多萝茜连忙张口直接堵住了她反抗的嘴。

        “好了,传送信标准备好了吗?是时候去看看你的族群吧,我之前说过的,如果你选择我,那就是我的家人,你的家人自然也是我的家人,我从不会亏待自己的家人,这句话是真话。”

        多萝茜端正了脸色,如此承诺道。

        希德薇尔:“......”

        刚刚想要炸毛反抗自己头顶那只胡来的手的月兔小姐听到这句话,再一次陷入了沉默。

        ...月兔小姐顺从中...

        (https://.bqkan8./23343_23343384/685603734.html)

        .bqkan8..bqkan8.

        /89/89745/26224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