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其他小说 - 宅魔女在线阅读 - 192.真正的忠不可言

192.真正的忠不可言

        在当初第一次进入自动机械化土木工程专业的教室的时候,多萝茜也是曾被那一楼大厅里数量众多的“高达”和“变形金刚”给震慑的不轻。

        那时候的她也以为这些都是些厉害的战争兵器啥的的,结果之后一番细看才发现这些玩意竟然全是蜘蛛老师制造的工程器械,而且之后老师也说了,这些都是她随手制作的试验品,之后会打包卖给那些异种族处理掉。

        那时候宅魔女就在感慨着不知道哪家的倒霉蛋会买下这些建筑工程器械,但是现在....

        嗯,小丑竟是我自己。

        寄,绕了一圈这些玩意还都又回到我手里来了啊。

        虽然现在摆在她面前的这些“高达”和“变形金刚”已经重新改了一种炫酷的涂装,它们手里原本拿着的那些工程锤,工程铲什么的也更换成了炫酷的战锤,巨剑,阔刀啥的,而且还取了个巨神兵这种听起来就很唬人的名号。

        但是这些手段忽悠的了别人,却忽悠不了多萝茜,毕竟....

        嗯,毕竟蜘蛛老师都把这些巨神机械丢给她和奥黛丽当玩具拆着玩了,所以其实这涂装和武器就是她两自己动手改的,巨神兵的名字都是她随口取的。

        艹,这波是我坑我自己。

        多萝茜那时候就算是想破头也没想到那最终上当的凯子竟然会是自己的未来仆从军好吧。

        而就在她和奥黛丽师姐妹两在这大眼瞪小眼,无语凝噎的时候,另一边去查账的米娅学姐也回来了,她的表情有些纠结。

        “好吧,这批货并不是我们店里的产品,而是一位大师寄卖的,这实在是不方便退货,不过我可以.....”

        米娅学姐刚打算提出她自己掏钱拿下这批货,一旁的多萝茜就直接开口打断了她的话。

        “不必了,学姐,正常交易吧。”

        唉,这坑谁也不好坑朋友啊,宅魔女宁愿自己吃亏一点。

        况且这波其实也不算亏,毕竟这批“巨神兵”其实确实是货真价实的好东西,哪怕对于蜘蛛老师来说这些都是些失败的残次品,但是蜘蛛老师那是什么人,那可是即将进阶尖峰的顶级大魔女,是魔女世界首屈一指的傀儡学大师。

        她眼中的试验作失败品对于其他异种族,甚至是一般魔女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好东西。

        虽然这些“巨神兵”曾经作为教材被多萝茜拆解学习过,但是她现在也就只学会了拆解、组装、维修这些巨大而精密的机械傀儡,至于最核心的制造工艺这还不是她这个刚学完基础课程的学徒能够接触的。

        别的不说,这些“巨神兵”的材料锻造与傀儡核心的工艺就起码得她完成蜘蛛老师的专业课程之后才能学会的高端知识。

        嗯,总之,东西确实是好东西,就是不是战斗用,而是施工用的好东西而已。

        其实蜘蛛老师给这些巨神傀儡的定价已经属于成本价了,毕竟在魔法基建为主的魔女世界里,这些工程机械其实没啥销路,所幸她也就是把这些玩意以成本价当做战斗用傀儡出售了,也没想着赚钱,只要能收回材料钱够她进行新的研究就行了。

        这么一想的话其实这波真的不亏,甚至都能算是血赚。

        “我的王啊,你......”

        谷沜</span>  一听到多萝茜的话,并不了解内情的月兔小姐也是急了。

        这个弱鸡主人这是干啥啊,明明好不容易人家黄金公主同意退钱了,你这怎么还给拒绝了啊,这不退钱我哪来的资源供养你这个废柴主人啊。

        之前的拍卖会上,希德薇尔在那位黄金公主与这位废柴主人之间选择了后者,这是她自己做出的选择,那么后果自然也由她自己来承担。

        而这个废柴主人之前都说了她没钱,是养不起月兔一族的,那么希德薇尔也就没指望她能帮到自己的族群了,她已经做好忍受吃苦,自力更生的准备了,甚至月兔小姐连这个废柴主人的供养都想好的。

        总之,她手里如果有一块肉,那就请主人先吃肉,她们一族自己喝点汤饿不死就行。

        为什么人人都想要一支月兔仆从军,就是因为月兔们的这种奉献精神。

        月兔们的蜂窝式社会结构决定了他们以前都是一切为了女王,全族自愿供养女王,毕竟女王才是一个月兔族群存在与发展的基础,而月之女王也确实会竭尽全力的保护并引导族群壮大。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这就是月兔族群的社会模式。

        只不过一旦女王认主了,那么这个社会模式就可能被打乱,毕竟从全族供养女王,女王肯定会反哺全族,但是全族供养一个外族主人,这个主人却可能只把你当工具人使用,用完就丢。

        因此,一旦女王识人不明的话,那么很可能会给整个月兔族群带来灭顶之灾,历史上有不少月兔族群就是因此而覆灭的。

        只不过更可悲的是即便是被人当成工具,但是从一而终的月兔们却依旧不会背叛主人,哪怕最终族群覆灭也是如此。

        头可断,血可流,忠心不能变,这就是月兔一族的忠诚。

        在魔网论坛上,魔女们提起月兔仆从军都会用愚忠来形容他们,觉得这是一帮傻兔子,但是在每年的最想要的仆从军投票里,月兔一族甚至能力压天使,恶魔与巨龙,长期占据榜首。

        在希德薇尔原本的计划之中,她是准备拿这笔退款的一半来强化一下这个废柴主人的,虽然这个废柴主人似乎很能吃软饭,可能不在乎她们的这点小钱,但是她要不要是一回事,自己给不是又是另一回事了。

        而另外一半的退款她则准备用于购买一些轻型装备,接下来她准备让族群去化整为零,去魔女世界各地当雇佣军打工赚钱。

        至于最后赚到的钱除了基本的维持族群运转的之外,其他的自然依旧是用来投资这个废柴主人,等她被硬强化到大魔女之后,希德薇尔还要去给她整个领地。

        总之,扶,硬扶,哪怕这个主人天天吃喝玩乐,摸鱼逗鸟,她们全族都要把她硬扶上魔女领主之位。

        毕竟认主都已经认完了,不存在反悔的可能,那么帮主人整个魔女领之后她们一族也算是能有个安身之地了。

        但是现在,月兔小姐只觉得自己的人生可能有点惨淡了,她并不怕主人废柴,但是就怕这主人不仅废柴还没有自知之明,喜欢瞎指挥,那样可就真的带不动了。

        不是吧,难道我的命定之人就这?我的命有这么惨吗?

        ....月兔小姐怀疑人生之中...

        (https://.bqkan8./23343_23343384/685838606.html)

        .bqkan8..bqkan8.

        /89/89745/26224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