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其他小说 - 宅魔女在线阅读 - 184.月之启迪

184.月之启迪

        传送的光芒一闪而过,眼睛一闭一睁之间,多萝茜已经出现在了一间巨大的会议室模样的房间里,她依旧还保持着先前的坐姿,坐在了那超大的原形会议桌上的一个座位之中。

        随后,又是熟悉的传送后遗症涌来,好在这一次只是短途传送,再加上她魔力变强之后的副作用减弱,所以这一次只是头微微眩晕了一下就很快恢复了正常。

        这倒是让宅魔女安心了不少,毕竟这个会议室里人好多的,她这边突然口吐彩虹就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她这个老社恐可受不了那被众人瞩目的待遇。

        平静下来之后,多萝茜抬头打量了一下四周,随后微微一惊,知道这场拍卖估计是麻烦了,毕竟这参加的人着实有点太多了。

        这张圆形会议桌是那种最大尺寸的,堪比传说中圆桌骑士们的那张圆桌了,周围足足设立了上百张座位,而现在在接连不断的传送光芒之中,不断的有新的魔女落座,很快的,这张圆桌就几乎满员了。

        “啊这,识货的人这么多的吗?”

        看着如此众多的竞争对手,多萝茜有些疑惑的想到,不过仔细想想倒是恍然了。

        想来也应该不全都是识货的,这里面很多人大概只是见到那只照月狮心兔秒杀对手,觉得她很厉害,所以就直接投票了的。

        不过即便去除掉这些来凑热闹的人,等会儿的竞争对手还是不少啊。

        多萝茜心中暗自有些发愁,只觉得自己这会估计是没啥希望了,等会儿还是看米娅学姐的钞能力吧。

        不过话说回来,这竟然还是个匿名拍卖会啊。

        多萝茜抬头,原本是想要找一找米娅学姐还有爱丽丝与奥黛丽三人的位置的,但是周围这些圆桌座位上却全都设立了遮影结界,她这一眼望去只能见到一个个朦胧的黑影,压根就分不清谁是谁。

        甚至于这些结界还有着魔力屏蔽的作用,一点魔力气息都不散发,这让想要靠着魔力气息认人也变得不可能。

        不过仔细想想,宅魔女倒觉得这样也挺好的,毕竟拍卖竞价啥的挺容易得罪人的,小说里都说过了,参加拍卖会都得提前易容,免得事后被人找茬啥的,而现在这拍卖现场自带身份隐藏,这确实挺人性化的,等会儿出价的时候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只是这样一来对那些异种们就不太友好了,这下她们是真的一点参考资料都没有了,等会儿选择自己的追随对象的时候真的只能全靠开价了。

        这丫的比开盲盒还黑啊,毕竟钱多可不代表人好。

        而就在多萝茜在这胡思乱想的时候,一个身影却是直接蹦到了那有着小舞台大的圆桌之上,这正是这场“拍卖会”的主角,那只照月狮心兔。

        ...........

        此时的希德薇尔的心情很是不爽,她已经受够了这群该死的魔女的傲慢了,要不是因为顾及那条预言,她早就想要甩脸走人了。

        但是没办法,自己的族群需要一个新家,而救世的预言所指引的方向就在这个该死的奴隶市场之中。

        “冷静,冷静,我已经不再是过去的月之骑士了,不能再这么意气用事了,作为王,我必须得有足够的耐心,忍耐,千万要忍耐。”

        月兔小姐心中如此的安抚着自己。

        只不过即便如此,她的心中那团火焰却并未熄灭,只是被暂时的压抑住了而已。

        一直以来,希德薇尔都从未想过成为王,那种站在最高处指引整个族群,一言一行都可能决定整个族群的生死的重任实在是太过于沉重了,她的目标从始至终只有一个,那就是当个负责守卫族群,为族群开疆扩土的月之骑士。

        只是命运实在是弄人,就在的她一路满分刷新了骑士测试的记录,即将顺利的成为一名新的月之骑士的时候,那一晚,女王突然派人召唤了她。

        对于这一次召唤,希德薇尔原本并没有想太多,她觉得可能只是因为自己考的太好了,所以得到了女王的赏识,这一次肯定是为了嘉奖她啥的。

        但是当她来到王宫,轻眼见到的女王之后却直接人都傻了,因为女王见到她的开口第一句话就是:“你来了啊,我的女儿。”

        希德薇尔被女王的这句话给直接整懵了,她不是个孤儿,父母早就死在战场上了吗?怎么现在女王突然叫她女儿啊?

        只是,没等她想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女王接下来的话就让她彻底了没了思考的时间。

        “我的生命已经即将要和这个世界一起走到尽头了,我的女儿,以后你就是新的月之女王了,在我死后.....”

        那一晚,女王和她说了很多话,更准确的说是和她交代了很多后事。

        按照女王的说法,他们所生活的那个月亮世界的生命已经走到了尽头,即将迎来毁灭,而为了应对这场灭世的危机,他们早就开始做准备了,就连救世的方舟都早就打造好了。

        总之就是一切早就已经准备就绪了,就差那最后的方舟引航员就位了。

        而希德薇尔就是那个计划中的引航员。

        女王的力量与那颗月亮世界的联系太过紧密,别的人都能离开,唯独她走不了,她的命运注定要给这颗月亮世界一起陪葬。

        所以,她需要一位继承人,再之后也就有了希德薇尔的诞生。

        而之所以女王没有亲自抚养她这个女儿不为别的,也是因为命运的引导。

        历代月之女王的传承就是借由与月之世界的力量相连,得以借用世界之力窥视命运的力量的一二。

        尤其是这一代的女王,她对于命运的理解程度是历代前所未见,封号就是命月之轨。

        不过现在月亮世界都要毁灭了,所谓的月之女王的传承自然也就没了意义,所以女王并没有将希德薇尔这个女儿留在身边抚养,而是试图让她走上另一条道路,那就是月兔传说中的救世勇者——照月狮心兔的传承。

        只不过照月狮心兔从名字就能看的出来,想要完成进化需要两个要素,一者是足够的月之力,二者则是狮子一般的心。

        月之力这个不用担心,虽然世界即将毁灭,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哪怕是濒死的世界,那所残余的力量对于一个生物个体而言也是恐怖的,足够完成进化仪式的洗礼了。

        只是狮子一般的心这个就有点难了,要是女王选择将女儿留在身边养成一个公主容易,但是却没多少希望养出一头小狮子。

        所以,在命运的引导下,女王选择了忍痛将女儿送离了自己身边,并且还给她的人生设立的重重考验,只为了磨砺出那一颗狮子心。

        只不过,当故事听到这里的适合,希德薇尔就已经怒不可遏了,她回想了一下自己那简直不能用悲惨来形容的童年。

        孤儿开局,从小就备受孤儿院的其他孩子欺凌,孤儿院员工还是一堆变态,等她好不容易打服了孤儿院,成为了院里老大,又设计逼走了那几个变态员工,准备过段好日子的时候,结果收养她的孤儿院又出问题即将倒闭。

        于是,她被迫早早的进入了社会,迎来了一顿社会的毒打。

        不过对此希德薇尔倒也没啥意外,毕竟她这个人生来就倒霉,厄运缠身,从来就遇不到什么顺心事,她对此早已经习以为常了,也因此无所畏惧,她的心里目标一直很明确,那就是以后她一定要成为一个强大的月之骑士。

        虽然在等级森严的月兔社会之中,一个最卑贱的月之民竟然妄图成为月之骑士很是困难,基本不可能,为此她一路上受到了不少嘲笑与屈辱,但是最终这些困难都被她一一克服了。

        她历经艰险搞到了基因调整药水,又费尽心思去黑市搞到了战斗技艺灌输.....

        而现在,她好不容易战胜了一切苦难,即将完成自己的人生目标,享受成功的喜悦,现在你告诉我一切都是设置好的剧本?

        谷饚</span>  这一刻,过往的一切技艺浮现在希德薇尔的心中,让她真的差点崩溃,她想起了孤儿院的那些同伴那浮夸的嘴脸,一路上嘲笑她的家伙那模板化的台词,她那有些离谱的霉运,那每次奇遇时的种种恰到好处的巧合.....

        那些过去她没怎么注意到的细节,此时一个个变得格外的清晰,也变得格外的冰冷。

        是的,她过去的一切经历,她的一生都是被人安排好的,她现在所取得的成就也直接变得毫无意义,毕竟这也都是剧本设定好的而已。

        她的人生毫无意义,可笑的就如同小丑一般....

        那一刻哪怕明知道面前的女王就是自己的母亲,但是她心里却依旧有种想要拔刀砍人的杀意。

        只是面前的女王却平静的看着她,甚至还主动给她递剑。

        毕竟年轻的狮王总是要踩着老狮王的鲜血上位的,本就时日无多的女王很乐意当那个祭品。

        只不过希德薇尔怎么可能让她如愿,她愤怒的将那把女王剑丢的远远的,然后直接一头扎进了那尚未准备好的照月狮心兔的进化仪式之中。

        那一刻她其实是想寻死,好结束这悲剧的一生。

        只是,当死亡真的快要到来,当那过于庞大的月之力粗暴的往她体内灌输,把她整个身体弄的乱七八糟的时候,希德薇尔还是怕了,她还是下意识的抗拒着死亡,求生意识拉满。

        她开始后悔自己为啥这么软弱的自杀,她不满安排就应该反抗才对,失去的过去无法改变,但是她本应该可以掌握将来的。

        对,将来,她才十五岁啊,过去的十五年浪费就浪费了,她还有更加漫长的未来的。

        而且过去的人生虽然都是剧本,但是别人最多只能安排她的人生轨迹,但是自己的梦想,自己的感悟,自己为了梦想而奋斗的信念与汗水可都是真实不虚的。

        她不想死,她想要活下去....

        只是,一切都已经晚了,她那强大的骑士之躯在这狂暴的月之力的冲击之下已经变得破破烂烂的了,她很快就将被这纯粹的月之力彻底的消融。

        但就在她意识已经濒临极限的时候,一股温柔的力量包裹住了她,治愈了她的一切伤痛,让她那颗躁动的心变得宁静,就仿佛重新回到了母胎之中,宛若婴儿...

        仪式最终成功了,希德薇尔成为了新生的照月狮心兔,她再次醒来已经不在王宫,而是在那由旧世界的残骸打造而成的月之方舟之上。

        她的身边,一群“老熟人”围在她的身边,嗯,确实都很熟悉,有同一个孤儿院欺负过她的,有路边嘲笑过她的,有当反派揍过她的,也有被她揍过的,被她偷学过的....

        这些都是过去参演她人生剧本的老演员啊。

        只不过现在,所有人都穿着整齐的军装,所有人都忠诚的跪在她的面前,等待着她的指使。

        因为不管她愿不愿意,她都已经是新的月之女王了。

        她那个恨之入骨的母亲,上一任的女王已经随着旧世界一起毁灭了。

        不,更准确的说早就在世界毁灭之前就已经死了。

        为了救她而死。

        希德薇尔想起了之前那股温柔的治愈她,把她从死亡线拉回来的力量,一时间很是迷茫。

        她到最后也没弄明白那个女人是不是连最后的摊牌都也是剧本,自己那最后自杀的选择是不是也在她的预料之中。

        女王最后牺牲自己救了她到底是因为她是重要的救世道具,还是单纯因为自己是她的女儿。

        每每一想起那最后所感受的温柔怀抱,希德薇尔就会有些迷茫,不愿意再多想下去。

        她其实本想就这么一走了之的,毕竟现在她终于自由了,不想再看到这些玩弄过她的骗子。

        只是这方舟之上除了那些骗子之外还有着更多的无辜族人,尤其是那些尚未长大的孩子们。

        一想到那些孩子信任自己,坚信自己这个新任女王会带着他们找到新家眼神,希德薇尔就怎么也迈不开离开的腿。

        一旦失去了她这个领航者,这艘救世方舟就会成为一个活棺材,毕竟月兔的社会结构注定了一旦失去首脑,那么整个社会就难以正常运转。

        希德薇尔最终还是决定暂时当一当这个女王,但是只当一小会儿,等给族人找到新家,她就会离开,去追寻自己的自由。

        只不过,唯一的问题就是,她一个过去以成为月之骑士为目的的准战士,哪里知道该怎么当王啊。

        带人打仗她还算擅长,但是治理国事,这个她真的一点不会。

        而正当她在女王的办公室里愁的抓耳挠腮的时候,一拉办公桌抽屉,在空荡荡的抽屉里她见到了一本笔记本。

        《蠢女儿也能看的懂的救世预言》

        嗯,真的,希德薇尔差一点就把这本笔记直接撕成碎片了,那个该死的女儿人都死了竟然还想继续控制我?

        但是.....

        最终眼看着方舟越来越乱,她最终还是心累的打开了那本笔记,然后按照笔记的顺序,一条一条的发布政令,让整个方舟变得尽然有序起来。

        而那本笔记的最后,写着女王最后的预言。

        “蠢女儿,这是我最后的预言了,不是给族群的,只是给你的,也算是我唯一能留给你的东西了,听不听就随便你了,爱听不听,我真的懒得管你了。”

        “去魔女的世界看看吧,你的命定之人就在魔女的学院之中,你只需要去魔女的人才市场里等一个最会骗人的骗子就行。”

        对于这条预言,希德薇尔不屑一顾。

        呵呵哒,我是不可能再听你的安排的。

        只是,她原本的目的地确实就是魔女世界,她需要去魔女世界里采购一批武器,然后进行一场远征,她需要夺下一颗新的月之世界安顿族人们。

        只是,最终买完武器,她还是鬼使神差的来了一次这个所谓的人才市场。

        嗯,她就进去看看而已,就看一次,她不信这么巧就能遇到那个骗子。

        ...兔兔如此想到...

        (https://.bqkan8./23343_23343384/686625661.html)

        .bqkan8..bqkan8.

        /89/89745/262244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