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带着空间在逃荒路上养崽在线阅读 - 744.意外

744.意外

        “让师傅去招待他,就说我在休息。”放下手中的果子,古兰起身就要回房。

        金管家张张嘴歉意的看着主子,而后微微闪开了身形,露出了门外站着的向世子。

        古兰:“……”

        一脸的黑线,不过却没有丝毫的尴尬冲着向云锦敷衍一笑,心里却腹诽着这家伙越来越贼了,竟然直接跟过来。

        “锦大哥来了啊!吃了吗?管家上茶。”说话间古兰还没忘朝金管家递了个眼色,示意他去喊师傅。

        “吃了”向云锦眉眼含笑着走进来,仿佛没有看到古兰眼中的敷衍,更是没有任何的不高兴,一双眸子始终定格在古兰的面上,温柔热切而醉人。

        师妹说的真没错,古兰好像真的胖了些,面色比以前更加的红润也更白了,不过也更加好看了。

        “坐”古兰走到圈椅处。

        向云锦自然也不会客气,自然的坐在圈椅上。

        没走掉只得陪着,古兰下意识的拢拢衣裳坐下来。

        “府里的事情忙完了吗?”怎么这么闲。

        “没有,不过抽出休息时间还是有的,主要是已经多日没见你了。”向云锦仿佛没有听出古兰的话外音,如翻滚中的岩浆滚烫般的目光深深的看着古兰,热烈的让古兰移开了目光。

        “锦大哥,注意下影响。”终究是没有忍住,古兰怼了句。

        门外的高兴更是直接自闭了,世子对古爷的想法那真真是一点都不带掩饰的,想要规劝但只要触及到世子的目光,好不容易聚起的勇气立刻消失,除了干急也真是没有办法。

        “你答应我,我就注意影响。”

        这话完全是没皮没脸了,曾经风光霁月般的世子哪里去了,很想一巴掌将这家伙拍回云州城里,但看着这张脸,不可否认古兰心里依然忍不住悸动了一分。

        这也是为什么古兰不想直接面对向云锦这厮的最主要原因,怕自己会忍不住的心软,尤其现在情况特殊,母性更加是泛滥,更怕一个不小心就被这家伙发现端倪。

        古兰呵呵一声,没有说话,只是微微晃动自己的手腕,威胁意味十足。

        向云锦却像完全没有看到似的,依然目光不变,灼热的想要将人融化。

        其实真被揍一顿相向云锦还挺高兴的,这样也算是间接与古兰亲密接触了,总比一直避开他的好。

        如今逮着机会,向云锦只想着好好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情,面对时刻逃避着的人他只能选择主动,什么世子身份这些在喜欢的人面前根本就不算什么。

        烈女怕缠郎,而且他也感觉到古兰对他并不是没有一点点的感觉,只是顾忌太多,这次过来他就是想样消除古兰点顾忌。

        旋即起身坐到了距离古兰更近的位置上。

        “我要怎么做你才能相信我的诚意,我或许不是最好的,但我敢保证绝对是最适合的,王府里已经被重新整肃一遍,现在已经没有任何的障碍和束缚,不仅没有多了一种身份的你还会更加的便利,可以想做任何的事情,只不过是多了一个疼你,爱你,宠你的人,其他的不会有太大的区别,古兰我真的很……”

        “是向小子来了吗?来了怎么不过来见见老头子,果然人老了就是惹人嫌呀!”

        老爷子的声音来的正正好,古兰松了口气,这家伙每次只要逮到机会就要诱惑她一番。

        向云锦则是幽怨的看着老爷子,凌爷爷几乎每一次都像是算准了时间让向云锦无可奈何。

        “凌爷爷……”向云锦无奈喊道“是您嫌弃我吧?”

        幽怨的目光看的老爷子差点不忍心。

        “胡说……”老爷子胡子一撅眼中闪过一丝心虚,腿脚利落的来到向云锦身旁,一把抓住了他,“嫌弃我还来找你,来的好,走陪老夫去下棋。”

        “凌爷……”

        “师傅你们去吧”古兰打断了向云锦的话,冲着二人笑道:“正好我还有些账要回房整理一下。”

        古兰说着站起身旋即就要向房间走去,不知是走的急了还是刚才向云锦的话影响尚在,心里仍紧张又或者是怀孕的正常反应,走了还没两步小腿突然一抽,整条腿突然失去了力量,猝不及防之下古兰眼看着就要摔倒,在老爷子的惊呼声向云锦飞速向前一把搂住了古兰,紧张中当目光触及到古兰下意识护住肚子上的手及肚子上的弧度时一愣,这肚子……但手上动作并不慢抱起了人。

        “徒儿,你没事吧?”老爷子吓得腿都软了,缓了好几息再走到徒儿身旁,看着向云锦将人抱坐在圈椅上,手紧接着摸在了古兰的脉门上。

        老爷子紧张的……好像过分了,向云锦目光中的狐疑更深。

        松手时手掌不经意的蹭过古兰的腹部,感受到其硬实圆滚的触感,在看向老爷子担忧的神情,向云锦神色一紧。

        老爷子和古兰的反应都很不正常,还有这肚子……也很不正常……向云锦目光紧紧的锁在古兰的肚子上,不知怎么的他莫名的想到了那夜裸着的自己。

        古兰也吓了一跳,如今已经是孕中后期,真要是摔了,在缺医少药的古代后果还真是挺吓人的,古兰一阵后怕,手下意识的摸在了肚子上,但随机反应过来扫了眼向云锦正好与他探究的目光撞了正着。

        忽略心底的狂跳古兰漏齿一笑,勉强道了声:“谢谢”。

        目光紧接着移开掩住了眸光中的心虚,希望这家伙没有发现。

        随即看向紧张中的师傅,看着脸色煞白的老爷子也忙说了声“我没事”。

        不过没有拂掉老爷子的手,老爷子不亲自把脉,估摸着心里是不放心的。

        片刻后老爷子放开手,神色也恢复了正常。

        “你呀!”老爷子心有余悸的说。

        古兰嘿嘿一笑,“意外,就是腿突然一软。”

        尽管这些日子已经刻意的在补充营养,显然还是跟不上孩子吸收的速度,旋即古兰决定每天在增加些奶制品,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

        “为什么会腿软?还有……你的肚子怎么回事?”说话间向云锦在老爷子和古兰的目光中直接将手放在了古兰的肚子上,弧度立显,三人均是一愣。

        古兰和师傅是被发现秘密的紧张,而向云锦则是震惊手下的触感,手掌覆住的瞬间虽然隔着衣物仍能感觉到手掌覆盖住的地方好像被踹了一觉,在这瞬间心里莫名的一悸,向云锦抬头看向古兰。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