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带着空间在逃荒路上养崽在线阅读 - 684.喝

684.喝

        他的乖孙女儿啊!

        瞪了一眼儿子暗骂句没用的家伙,又满眼喜爱的看着怀里的孩子。

        孙子就孙子吧,孙子都生出来了,孙女应该也不远了吧。

        作为准爹爹的齐衡很是高兴,对于他男孩女孩不重要,只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好,稀罕的看着老爹怀里的小家伙。

        可惜看了没有多会,孩子就被大嫂抱了过去。

        “孩子太小,不能在外面待太长时间,以后啊有的是机会看。”

        似乎是看出了小叔子的不舍,齐大嫂解释了句。

        “对对……赶紧抱进去。”齐老爷子紧张的说。

        “我也进去看看吧?”已经换好白大褂的古兰开口道。

        “对,古兄你快进去帮我娘子看看。”齐衡忙道,虽然他更想自己亲自看一眼。

        这次齐大嫂没有反对,有古兰这位大夫看看自然是好的。

        在齐衡望眼欲穿等待时,秦老爷子再次瞪着小儿子认命的冲稳婆笑笑,客气感谢两句让管家重谢送出了府。

        稳婆也是满眼高兴,干这行这么久了,接生的孩子也不少了,齐家大夫人的几个都是她接生的,每次得的赏银东西都不少。

        这些东西足够他们一家老小好吃好喝的过上一两年了,能不高兴吗!!

        她特希望向这样大方的人家每个都多子多孙。

        古兰这边进去后没有在产房里待的太久,片晌后便出来了。

        “我娘子怎么样?”看到古兰齐衡眼一亮忙就迎上前去。

        “放心吧,嫂夫人很好,就是生产有点气血亏虚,不过这是正常现象不严重,好好的养一阵子就能恢复过来,身体其他方面没有问题,孩子也很健康,各方面都很好,是一个强壮的小子。”

        闻言齐衡这才算真正的放下心了。

        “谢谢兄弟了”反应过来的他智商也开始回笼,赶紧道着谢。

        “呦不错,知道说谢谢了”古兰眉梢微挑笑道,“行了,好好照顾你娘子吧,有事情随时派人去李家村,刚添了孩子你接下来怕会很忙,我也就不多待了。”

        齐衡嘿嘿笑了几声,也没开口留人。

        虽然第一次当爹,但是大哥已经当了几次爹了,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呢,知道接下来他会确实会非常的忙。

        再者他们是兄弟,也没有必要那么假客套,和古兰一起向自家爹辞了行便将人送出了齐府,赶紧回房沐浴更衣,换了一件干净的衣服,然后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娘子,这时候谁不让进都不管使。

        古兰这边心情也很好的回到了家。

        真心为夫妻二人高兴,尤其是为齐王氏高兴,为了要孩子齐王氏可没少吃药,没少遭罪,如今总算是得愿以偿了。

        两口子以后再也不用馋别人家的孩子了,真好。

        次日齐府的大管家带着慢慢的礼物来了,并送来了一张请帖,请古兰参加孩子点洗三礼。

        第三日古兰去参加了孩子的洗三礼。

        随着盆中被丢入亲朋好友各种的祝福物后在孩子的大哭声中洗三礼完成了。

        洗三礼还是非常隆重的。

        除了亲朋好友,但凡与齐家沾点关系的无论有没有请帖都过来沾沾喜气了。

        大喜的日子齐家自然不会将客人拒之门外,光是生意上的人就足足几十桌之多。

        当然有不少也是冲着云州未来的王现在的云州世子,毕竟齐家次子与世子关系好在云州并不是秘密。

        而作为古氏酒的创始人她也是备受瞩目的,好在有向云锦吸收了大部分的火力。

        一高兴免不了要多喝几杯,喝着自家酿的好酒加之周围坐的也不是外人,古兰便放开了,放开后的结果就是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头已经有点懵懵的。

        这是在这个世界她第一次感觉喝多了,好在酒宴已经到了尾声,大部分的客人都已经离开了,感觉到脸热热头有点蒙蒙的古兰乖乖的坐在座位上没动。

        过于白皙的脸蛋在酒劲的衬托下粉嫩粉嫩的,加之面上时刻带着笑,虽不如身旁人的俊美如俦,但却有一种温润干净的俊秀,看呆了不少经过的女眷们,有些姑娘甚至还偷偷的瞄了过来,面上带着羞涩的笑。

        向世子这种天人他们这些凡夫俗子是不敢肖想,但这位年轻有为有钱又有貌的古东家可是让不少年轻的姑娘动心了。

        虽说家中有子,但这点小瑕疵在古东家的貌财上完全是可以被忽略的。

        而古兰此刻可不知道自己已经入了某些人的眼,正极力对抗着头上发蒙的感觉,努力的想要自己更清醒一些。

        大意了,太高兴了,一不小心竟然喝多了,想拿些解救丸的她不知道怎么明明能够看到解酒丸就在空间里,却怎么也不听使唤。

        试了几次,古兰也放弃了,隐约能明白是因为什么,大概是醉酒精神力不能够集中的原因吧。

        也算是给她个教训,下一次可不能大意了,最起码在喝酒之前也要先拿出一瓶解酒丸放在身上。

        事实上他们这桌的人都喝多了,古兰和向云锦唯二两个能支撑住身子端坐在桌前的人,表面看着清醒其实已经都多了。

        对面的齐衡,温有度酒量本就不行,虽然已经刻意的少喝了,但还是敌不过古氏酒强大的酒劲。

        此刻齐衡正高兴的一手抱着温有度,一手拿着酒壶,嘴里还不停的表达着有儿子后的他高兴的心情。

        “纳川,我……有儿子了,来……为……为兄弟……高兴干一杯……”

        嘴里说着断断续续的话,拿着酒壶的手也没闲着一直往酒杯里倒酒。

        “纳川……别乱动…倒……倒不准了……”

        温有度一直在试图将搭在自己身上超重物体扒拉下去,奈何酒劲上来的他四肢绵软,固执的手不停扒拉却没有一下能找准位置。

        齐家大哥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幕,自家弟弟搂着不停扒拉他的温家公子,憨弟弟口里不停的不让温家公子动,实则不知道是自己根本就拿不稳酒壶,又怎能倒的准呢。

        看着撒在桌面上的好酒,闻着浓郁的酒香味,齐大哥心疼坏了,赶紧将酒壶从憨弟弟手里夺了过来。

        他齐家家大业大,确实不在乎这点,但浪费的事确是见不得的。

        “大哥……喝酒……高兴……”发现酒壶不见的齐衡愣了一下,认出是自家大哥顿时憨笑起来,喊着大哥喝酒。

        “知道你高兴,但让大哥说你什么好,让你是来招待人了结果把人都给喝醉了,你也是厉害!”齐大哥嫌弃的看着自家弟弟,扫着桌上剩余不多的几个人。

        /107/107582/292867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