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带着空间在逃荒路上养崽在线阅读 - 624.当个玩意养

624.当个玩意养

        儿子一进来瞥向苏巧绣的阴翳眼神她看到了,正因为如此心下才安了,也看到满意。

        而苏巧绣是她主动要见的。

        来到小院已经多日了,向王妃一直对她没有兴趣,也不准备见。

        在她看来不过是个妾,无足轻重。

        有用就让儿子当个玩意养着就是。

        苏巧绣倒也乖觉,没有不自量力的出现在她的面前,仅凭这一点也可以看出这是个聪明的女人。

        不仅聪明,还很能忍耐!!

        但昨日发生了一件事让她对这个女人稍稍有了一点改观。

        昨日麒儿有事出去后,瞧着午时阳光正烈想到大夫的话她在王妈妈的陪同下准备在院子里晒晒太阳,走上两圈。

        就这么简单的走了几圈,却没有想到意外发生了。

        正在走动时的她突然间腿部一软,身旁一直扶着她的王妈妈见此便要拉住她,但是惯性已经来不及了,向王妃还是控制不住的眼见着就要摔到地上,情急之下王妈妈猛的松开手先她一步倒在地上做垫底。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即便丫头护卫反应已经很迅速了,她仍是不可避免的摔在了王妈妈的身上。

        虽然没有摔痛哪里,可这一摔还是闪了腰,当时就一点都不能动,一动就脸色苍白冷汗淋漓,总之就是非常的疼。

        就在大家不敢动她等待医士的时候,那个女人出现了。

        焦急但是并不慌乱,出来时还知道拿了一床被子。

        而后在大家还没反应过来时也不知道她怎么做的在她腰上摸了摸然后使劲的推拿了几下,就听到一声“咔吧”,然后整个人感觉就好了很多,想死一般的疼痛感瞬间减轻了很多,只余下隐隐的疼。

        接下来将被子铺在的地上,她在丫头们的帮助下移动至被子上,整个身体就这么趴在被子上被大家抬回了房。

        既减轻了她的痛苦还让她不至于一直以一种尴尬的姿态半趴在地上,说起来算是保全了她的颜面。

        她是不想见这个女人,但没想到会是以这种状况下见到。

        而后也很有分寸,许是知道她不喜欢见她,回房的时候没有跟着一起进去。

        对于这一点向王妃也是有一点点意外的。

        不可否认,这确实是一个聪明且能认清自己身份的女人。

        而后大夫被请来,一番诊治后不仅肯定了先前救治方法的正确,还夸赞她的手法快,准,及时将闪着的腰椎复位没有时间伤到经脉,不然没有十天半个月是别想好,要是伤到了神经她可能受罪的时间会更长。

        甚至连药都没有开,只是让先前帮她复位的人推拿起几次也就差不多了。

        没办法,为了身体即便非常不待见还是将苏巧绣喊了过来。

        一下晌的时间,分别经几次的按摩推拿,向王妃闪住的腰等到晚上休息时几乎已经没有感觉了。

        全程苏巧绣没有做一件多余的事情,也没有试图巴结谄媚,总之就是规矩,非常的规矩。

        这倒是让向王妃多看了她一眼。

        这样的女人很聪明,知道自己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倒也不至于成为麒儿的拖累。

        经过这一事,向王妃对苏巧绣的感官稍稍改变了些。

        一早过来帮她推拿了腰后,正赶上早食索性就让她在这里伺候了。

        既然已经默认将她留下来,也必须让她认清楚自己的身份,省的在不懂规矩丢了王府的颜面。

        儿子的态度决定着她的态度,看着儿子不为原由的就向着她,向王妇很是熨帖,睨了紧张中的苏巧绣一眼,隐晦轻蔑一笑。

        不过是个妾,不值得她在儿子面前也不屑于说谎,毕竟她闪着腰的事也瞒不住儿子。

        “是我让她过来的”向王妃说。

        向云麒神色一变,狐疑的望向母妃。

        母妃不是视苏儿一直不存在吗?怎么仅一日就改变主意了。

        “也没有什么事儿,就是母妃昨日散步的时候不注意闪了腰,没想到你这个妾室倒是有一手按摩的好手艺……”

        “您闪着腰了”没等向王妃说完向云麒就担心的起身想要查看母妃的腰部。

        “没事没事了,别担心”向王妃赶紧阻止儿子,眉眼中笑意却是加深了些。

        “真没事?”向云麒还是不放心。

        “放心吧,她第一时间帮我推拿了,没受什么罪。”向王妃睨了眼一直规矩站在一旁的苏巧绣。

        其实对于她的表现也算是满意,没有因为麒儿的到来做任何的小动作,除了麒儿初进来时欣喜的一眼,其他时候都是规规矩矩的。

        就是不知道是否真的是规规矩矩的。

        到此向云麒看向苏巧绣不满的目光才消失了,赞赏的看了她一眼。

        不过苏巧绣一直都微微垂头,并没有看到他的赞赏。

        “没事就好,”向云麒重新坐下“母妃您可要好好的补补,就是太瘦了所以才会腿软。”又担心的说到。

        “母妃明白”向王妃笑笑,而后睨向苏巧绣“行了,这里没你什么事儿了,下去吧”,而后看向一旁的王妈妈:“王妈妈没事的时候多教她一些王府的规矩。”

        虽然王妈妈的垫底让她间接的闪了腰,但王妈妈毫不迟疑的举动还是让她满意的,不然王妈妈哪里还能站在房里伺候,不死也要脱层皮。

        “是”王妈妈领命。

        闻言苏巧绣则规矩行礼,多余的话一句没说,全程当做透明人的她退了出去。

        接着向王妃又挥挥手房间里的王妈妈还有丫头都退出去。

        看着几人鱼贯而出向王妃才开口:“怎么样此行顺利吗?”

        向云麒在出发时就已经将他在做的事情如实的告诉了母妃。

        先前没有说一方面是怕走露消息,二呢也是没有确切的把握能够发现铁矿,现在这些都不成问题了,向云麒也没有准备在瞒着母妃,也省的母妃为他担心。

        “顺利”向云麒面上立刻带着轻松的笑,想到那几屋子的生铁带来的利益向云麒嘴角的弧度就不禁加深。

        “那就好”儿子的表情让向王妃也放松了,“不过,这件事情也不能瞒的太久,麒儿你心里要有数。”

        “儿子明白,儿子会将发现铁矿的事情告诉父王。”

        不过在那之前他要大赚一笔攒够一定量的生铁和矿石,无论是自己打造兵器还是留着获利都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本章完)

        wap.

        /102/102934/31646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