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带着空间在逃荒路上养崽在线阅读 - 600.希望成真

600.希望成真

        遥想以前他们一年的总收入多了的话也就是百两左右,当然这百两银子维持他们的生活自然是没有问题的,想要奢侈是不可能,不然他们也不会因为想多分银子将脑筋动到外地人的身上。

        而现在每日就像是活在梦中。

        虽然很忙,很累,但却是前所未有的充实,让他和兄弟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现如今除了每日留在铺子里轮值的兄弟外,其他的兄弟带着那帮孩子在古园里。

        宅子被围上了院子后就被他们命名成了古园。

        期间距离那次夜袭后短粗汉子带着几名离开的兄弟回来过一次,想要重新加入振兴帮。

        当然结局也很舒适,被他们请了出去,既然不能够同苦,想要过来享福自然是不可能的。

        经过一个多月的相处,收容的这些小乞丐们也都渐渐放下了戒心和他们熟悉起来。

        也会帮着在园子里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方说在果园里面养些鸡鸭鹅。

        这么大的果林,他们人手又够,于是就想着不能浪费,在公子爷的提醒下,买了很多的鸡鸭鹅的崽子果园里面放养。

        用公子爷的话说,在果园里面养家禽这叫做双赢。

        家禽们的粪便收集起来经过处理不仅可以给果树提供营养,多余的还能够壮地。

        而且还完美解决了他们食肉的问题,最惊喜的是能够增加额外的收入。

        鸡生蛋,蛋生鸡,生生不息,若是产量惊人的话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最重要这笔收入公子爷说了不会染指,也就是说无论收入多少全部都属于振兴邦,平分给一起忙活的兄弟们,这不得不说就有很大的吸引力了。

        一时间更加引起了大家的主动性,除了帮里买的幼禽外,兄弟们自己也买不少,就算最后养不成也能打打牙祭仍不了几个银子。

        果林的小鸡,小鸭,小鹅,毛茸茸的非常可爱,看多了这些小东西倒是让蔡狗子他们这些孩子们的心情跟着活泼了很多。

        喂食打扫的活根本就用不到帮里的兄弟们,光是这些孩子们就已经自发的将活包揽了。

        也因为如此,让孩子们快速的融入进了振兴帮,不再觉得他们是被人收留的小可怜,而是有用的人,用自己的劳力换取了食物。

        加入帮派的他们不仅能够吃饱肚子,还能拥有自己独立的房间,虽然房间不是太大,但却是属于他们的私密空间。

        而且刘老大说了只要表现良好还会有读书练武的机会,这可是他们做梦都不敢想的。

        于是乎本来就想留在这里的孩子们心彻底的归向了这里。

        就连一向比较有想法的少年小弃也留下了。

        应该说现在已经不叫小弃了,小弃这个名字是被陈康一伙人控制后随便起的,目的就是为了时刻提醒少年他是没人要的孩子。

        少年真名叫做司宁,妹妹司语,本来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可惜爹娘因为一场意外不在后他们就成了任人宰割的小可怜,为了能让妹妹和自己活下来,最终被所谓的亲人逼着离开了家。

        不走他和妹妹最终难逃饿死甚至被卖的危险,走了尚且还能有生存的希望。

        少年司宁带着妹妹住在一个房间,不同于其他孩子是因为吃住不愁留下来,让他坚定留下来的是那位会医术的老大。

        因为刘老大说带走的那些残疾孩子们已经开始治疗了,用不了几个月说不定就能站起来了。

        对他而言这无疑是天大的好消息,那么严重的情况都能治,他妹妹的弱症岂不是……。

        只要能将妹妹治好哪怕要他这条命都可以。

        妹妹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寄托,妹妹不在了,他这条命留着也没什么用了。

        当然他也不认为自己的这条命值什么,但这却是他现在唯一能够付出和拿出手的。

        故而在加入时就恳求刘老大。

        许是因为牵扯到了那位公子爷,刘老大当时并没有回答,而是过了两日之后才给予他肯定答复,但得等。

        他们这位公子爷的精力都在送去的孩子们身上,暂时没有时间,不过却让他带回了几副养身的药。

        仅仅吃了一副,司宁就感觉到了这药的不同,根本不是妹妹以前吃的药能比的,想想也是,那些人怎么可能会给妹妹抓好药。

        几副药下去妹妹明显有精神了不少,清醒的时间长了些,以往白日里总在睡觉的她也能自主清醒一两个时辰了。

        这让司宁心里更是抱足了希望,只希望那位公子爷能早点儿给妹妹治疗。

        本以为会等上几个月,却没想到这个愿望实现了会如此之快。

        也就是在在他们搬到古园一个半月后。

        如同往常一样,一早起来的他和伙伴们将夜里赶回窝的鸡鸭鹅放出来,收拾好它们的粪便,正准备回房间喊妹妹起来去用早食时,他们的副帮主刘老大一大早赶着马车过来了。

        这位刘老大一早来的时候不多,平时都是在铺子里,一般都是下晌的时候才会来转一圈。

        本以为是来找马大哥他们的,却没想到直接停在他的面前。

        “司宁不是要带妹妹去见公子爷吗?给你一盏茶的时间。”刘根荣澹澹吐出了让司宁惊喜的话。

        过于惊喜了,以至于这小子第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还是孟勇蔡狗子拍醒了他。

        “司宁哥,愣什么呢?”

        司宁这才反应过来的赶紧点头,甚至连老大都没来得及叫就慌里慌张的向他和妹妹居住的房子跑去。

        这不澹定的模样,看笑了一众的孩子们,刘根荣也忍不住扬起嘴角。

        司宁以前在孩子们的眼里,就是一个不好相处不喜欢说话狠起来不要命的人。

        总之就是不好招惹,他们也确实不敢招惹。

        也就是脱离了康爷那伙人的控制来到这里后大家才慢慢的和司宁有些接触,但他多数仍然是一副高冷不喜欢说话的样子。

        虽然澹定不在但是更接地气,这个样子的他更显得鲜活了。

        这边司宁快速的回到了他和妹妹居住的房间。

        因为他们是两个人所以空间稍微大一点,被司宁加上一道屏布分成两个稍微小点的房间,但并不显得拥挤。

        /107/107582/28780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