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带着空间在逃荒路上养崽在线阅读 - 541.惊喜

541.惊喜

        大家纷纷摇头,李阿广更是躲到了兄弟们的身后,边副将火力全开的时候他实在是招架不住。

        不过,这孩子也太吓人了吧,不足三岁竟然这么厉害,确实不是一般孩子,自然也不能像一般孩子那样看待。

        这下子没有人在敢随便乱说话,大家的目光都看向了将军。

        “孩子确实非常聪慧,还早熟,左右已经找到了,也不急于一时。”秦律道。

        边琼:“将军说的对,孩子找到了就好,感情是处出来的,有了自然也就跟着回去了。”

        “对对……”大家纷纷附和着。

        “好了,既然都清楚了也别在这儿都杵着了,赶紧收拾东西,等我回来随着我一起进村。”

        听到能进村,大家自然是高兴,忙答应着,然后快速散开,去收拾东西。

        “将军,我陪你一起进城。”边琼不放心的说。

        云州城也没什么危险,秦律本来是要拒绝的,但想到他要买不少的东西,确实需要个人跟着,旋即点头。

        又叮嘱了大家一番,而后两个人骑马离开。

        进了城后,秦律带着边琼就直奔向了城里卖小玩意儿的地方,还有点心铺子等等,接着就是一番大肆采购。

        碰到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全部搬走,总之等出城的时候,两人的马后背塞满了东西。

        然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回到李家村外的林子里。

        接着带着已经打包完毕的兄弟们在孩子们下学前回到了古家。

        在金管家的安排下住进了西院。

        虽说是四人一个房间,环境可比他们住七八个人一个帐篷好的太多了,最重要的是空间大也能休息的更好。

        同时也在金管家的安排下,每人好好的洗了个热水澡。

        天知道他们已经多久没有洗热水澡了,都差点忘记热水澡的滋味了。

        然后十几个大男人不顾秦律的白眼聚集在在学堂外一侧接小公子。

        话说要不是古兰一早去了趟村长家,村长又提前通知了村里人,就他们这么多人估摸着又被村里人围起来赶出去了。

        尽管这样,十几个大男人又都是清一色的短打,看起来也是孔武有力,还是足够显眼的。

        以至于孩子们一下学几乎都要停下来瞅上几眼,好奇这些人是干什么的。

        害怕没有,他们年龄是不大,但都是经历过逃荒残酷的孩子,不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奶憨子,不过是看着吓人,有什么可怕的。

        而且这里可是自己的村子,自己的地盘,更没什么可怕的。

        安安他们依然是最后出来的。

        一出来就看着十几个大汉处在他们回家必经之路,本来还有说有笑的安安小脸立刻就沉了。

        虽然吧经过娘的解释他能够理解那位秦伯伯的心情,但是一想到他是来抢弟弟的安安一时间真的很难有好脸色。

        魏本古絮这些孩子倒是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是好奇的看着秦律及多出来的人群。

        见到孩子们出来了,秦律面上马上想起了笑容,“你们下学了。”

        安安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情,但还是同哥哥姐姐他们异口同声的喊着:“秦伯伯”。

        心里再不痛快,毕竟是康康的长辈,又是家里的客人,该有的礼数不能少。

        “好好,我买了不少东西都已经交给了金管家,你们回去看看有没有爱吃的。”

        “谢谢秦伯伯。”

        吃与不吃另说,但谢谢还是要说。

        “好孩子”秦律笑道,接着看向了处在最中间的康康,像是怕吓到孩子似的,明显声音又放低了不少,“康康,伯伯还买了你最爱吃的糖葫芦,还有兔子老虎糖画,而且还有小惊喜哦!”

        “真的?”康康忍不住出声,脸上刚浮现笑脸然后像想起什么似的猛的又压了下去,冷着这一张小脸点点头。

        硬生生变脸的小模样简直萌化了,让一旁的一众糙汉子们看的稀罕极了。

        就凭小家伙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这么小的孩子就不简单,怪不得将军会这么在意孩子的意见。

        经过昨晚康康还能够和他说话秦律已经很高兴了,忙不迭的点头,然后看向安安,“惊喜安安也有。”

        “我也有?”安安诧异道。

        “嗯,已经放回你们的房间了。”

        秦律没有直说,卖了个关子。

        “谢谢”安安道谢,看了眼秦伯伯,心里还真是被掀起了一丝好奇心。

        然后一群孩子后面跟着一群大男人回到家。

        一到古家边琼就带着一众兄弟回到西院,很有自知之明的不在主院碍眼。

        金管家也非常给力的告诉孩子们厅房里有秦伯伯带来各种吃的,玩的。

        而古兰早食后玻璃坊中来人就去了作坊,这个时间没回来想必正午是不准备回来了。

        没同哥哥姐姐他们一样聚集到了礼物那,心里惦记着小惊喜的安安康康虽然有点别扭,但还是忍不住奔向了他们的房间。

        一进房就听到吭吭唧唧的声音,这叫声安安康康顿时眼睛都亮了。

        “小狗狗”康康惊喜的奔向了叫声出现的箱子处,然后就看到三黄一黑四只小奶狗在箱子里伸着脖子叫着。

        “哥哥,真的是小狗狗,好多小狗狗。”康康一双比安安小不了太多的大眼睛惊喜的看着哥哥,然后抱起了距离他最近的一只小黄狗。

        “哥哥,狗狗好可爱。”小家伙笑的那个灿烂,不停的在小狗身上摸来摸去,显然对于这个惊喜很是满意。

        毕竟还是个孩子,心里对秦律再不痛快,但看到这么可爱的小狗狗,又怎么能够拒绝得了呢。

        小心的抱起木箱里唯一一只黑色散发着奶气的小狗狗。

        和弟弟一样稀罕的不得了,也忍不住笑起来。

        康康本就是大嗓门加之还有小狗叫声,顿时就吸引了厅房里的其他孩子,大家一股脑的都跑了进来,然后不用说了都稀罕的围在了小奶狗身旁。

        你摸一下,我戳一下,转瞬间剩余的两只小黄狗就换了个地方,跑到的孩子们的怀里。

        小狗狗们哪里见到过这种架势,尽管孩子们散发的都是善意,但还是个个被吓的瑟瑟发抖,“嗷嗷”的直叫。

        “它们怎么老叫啊!”

        四只小狗狗一起叫这威力还是挺厉害的,康康有点心疼了。

        (本章完)

        wap.

        /107/107582/28227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