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带着空间在逃荒路上养崽在线阅读 - 202.结束

202.结束

        古兰:“……”

        无辜的看着瞪大眼睛的尸体,这是被自己气死了,本来还想再赏上一脚的,有点可惜了。

        即便夜色浓重,雨幕中古兰面上点点可惜之色被向云锦一点没落的看在眼里,终是没有忍住嘴角的抽动,难得有善心的向地上的尸体可怜的一瞥。

        这位大护法恐怕做梦也不会想到他会这么死去。

        另一边王允几人也正与武一等人殊死战斗着。

        大护法倒下的身影狠狠刺激了武一他们,    大护法强至如斯都倒下了,明白今夜他们凶多吉少,所以想要有活下去的机会就必须拼命。

        也因此更加的凶残,狠戾,出招毫无顾忌,想着就算是逃不掉在临死之前也要多拉几个垫背的。

        他们是凶残但王允一行也悍不畏死,    都使出自己最厉害的招式,    一时之间战况胶着,短短时间内双方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不过战局在古兰和向云锦加入后快速结束。

        古兰不畏刀剑,一拳一个,倒在地上的武一等人至死都想不明白,明明手中剑刺中,却为何难尽寸许。

        很快所有的黑衣人都倒在了雨幕下,在雨水的冲刷下慢慢失去了生机。

        所有的尸体被聚在一起,人数没错,见没放走一人古兰心彻底放下了下来。

        接着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下,古兰又开始了故技重施,搜身,让死去的人再发挥死后的余热。

        这些人穿着都不错,尤其是他们口中的大护法,身着锦衣,这样的人身上应该不缺银子吧。

        向云锦:“……”

        忍住身上强行运功的疼痛笑了,如果自己不是给了古兰谢礼,真的会以为这家伙很穷,非常穷。

        结果乐极生悲,还是带动内伤忍不住干咳,    紧张的王允顾不得身上的伤势,    询问着世子爷“有没有事儿?”

        向云锦摆摆手,示意着王允帮着一起搜身,人多总是要快一些。

        世子的命令王允他们不敢不从。

        如古兰想的收获确实颇丰,不愧是头头,身家不凡,中衣内的夹层里翻出了叠放整齐的银票,包裹在一层皮布中,古兰打开看了一眼赶紧裹上。

        皮布不错,防水功能很好,几张银票未被浸湿,全被古兰不客气的笑纳了,同时笑纳的还有一个钱袋,拿着也颇有重量。

        不仅如此,还搜出了一个鎏金木牌,一块玉佩,武器就不用说了。

        玉佩玉质不错且看着没什么特殊古兰收下了,鎏金木牌直接丢给了向云锦,她不感兴趣。

        接着剩下的也不用她动手,向云锦的手下已经代劳,    然后托着十几个钱袋递给了古兰。

        古兰没有矫情,    痛快的收下,这一次为了解决这些人她付出的代价也不少,浪费了不少子弹,这些是她该得的。

        还解决了最厉害的,解除了危险,她拿的是理直气壮。

        “就这么喜欢银子”雨水下向云锦无奈的看着古兰。

        “为什么不喜欢,这可是我和儿子好好生活的保障,行了,危险已经解除,我就先回去了,这些人就交给你们了。”

        瞥了向云锦一眼,古兰利落的转身,心里还惦记儿子呢。

        至于向云锦的手下为什么及时出现,古兰虽然有着一点点的好奇,但也不想多问。

        “世子”向云锦手下虽喊的很轻,但她还是听到了。

        怪不得这么肯定可以把他们安排进云州城,这身份确实不费劲。

        雨幕中古兰的身影很快消失。

        在古兰消失的一瞬,向云锦身上的气势一凛,面色寒冽,摸着手上鎏金木牌冷冷的看着地上的这些尸体,吐出三个字:“处理掉。”

        “是,世子”王允抱拳。

        紧接着除了王允所有人都动了起来,拖着尸体向着林中走去。

        “世子,您真的没事?”王允还是不放心的问了句。

        “没事”说着向云锦瞥了眼王允身上的伤口,“回头找我来拿伤药”他记得古兰买了不少的伤药。

        “谢世子”王允没有拒绝,他们身上确实没多少药了,虽说伤口虽不致命,但上了药也会好的更快。

        “世子,刚才那位公子?”

        “他就是本世子的救命恩人”这一次又救了他的命。

        “那位公子好生厉害。”

        “是挺厉害”说到古兰向云锦凛冽的面色见缓。

        “若是这样的人留在世子麾下,世子安危便不愁了。”

        光是想想王允都有些激动,他虽然距离有些远,不知道这位公子是如何杀死杀手楼大护法,但能杀死武大护法那就是了不得的人。

        至于大护法的身份如何得知,牌上写着呢。

        “本世子就是这么不济需要人保护。”雨水中向云锦冷眼看向王允。

        王允身子一紧,“是手下逾越。”

        “记住他是我的救命恩人,不是我的手下。”

        “手下铭记”

        “嗯,剩下的就交给你,把这些人的痕迹彻底抹掉。”

        “手下明白。”王允俯身道。

        王允办事能力向云锦是认可的,点头,然后转身向荒村走去。

        而古兰在离开向云锦点的视线后便加快了速度,几乎是转瞬间到达了荒村,下一瞬又出现在了荒宅外。

        当古兰一踏进院子走进躲雨的堂屋时,内室的大黑便察觉了。

        不停的用爪子挠着半腐朽的木门,鼻子里发出焦急的“哼哼”声。

        大黑的反常让一直没敢睡下的李大李老汉立刻站了起来,它这么激动莫不是古兰回来了,父子几个几乎同时闪现这个想法。

        接着下一瞬古兰的声音让李一大快速打开了房门,大踏步的走了出来,同时走出来的还有李老汉李二他们。

        就着快要熄灭的火光几人均是担心的在古兰身上上下扫射着,好在除了一身湿透,脚上泥泞,没有发现特别明显的异常。

        李四赶紧在快要熄灭的火堆上添了几根木头。

        李大激动的看着古兰,如果不是浑身湿透,怕一把就抱上去了,事实上身体比脑子反应快,只不过被古来灵活的闪了过去。

        看着活蹦乱跳的古兰几个人心里终于放心了。

        先前听到古兰告诉他们不要出来的话语后,他们就知道出事了,可也不敢轻易的开门出去。

        直到听不见动静才敢开门出来,只是铺天的雨水中他们真不知道去哪里寻古兰,加上担心卧房里的老弱妇孺害怕黑衣人往返,也不敢走远,最终只能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