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从地错开始的职业传承在线阅读 - 呜呜....啊哈哈....依姬.....阿巴巴

呜呜....啊哈哈....依姬.....阿巴巴

        漆黑的大地之上,遍布着一团团赤红的岩浆,而在破碎的大地之上遍布着各种各样残缺的尸体或者机甲,时不时痛苦的哀嚎声从某个角落发出,接着一个个身受重伤的妖怪从地面爬出,或是一只只兔耳少女从破碎的机甲中钻出。

        “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个黑色兔耳少女强撑着身体从机甲中钻出来,重重的摔在地面上,    鲜血顺着只剩下半截的身体中不断流出将漆黑的大地染红。

        但此时的她却顾不上自己的伤势,只是呆呆的看着前方,原本满是厮杀身影的战场此时完全化作了地狱般的画面,一轮血色的满月挂在天空之中,肉眼可见的杀气笼罩了整个世界,亡魂的哀嚎声四起。

        “因番帝,    你的身体....”

        这时,    一个满脸弱受的白色兔耳少女跑了过来将躺在地上的樱番帝抱了起来,担心的看着怀里身体只剩下一半的因番帝。

        “铃仙你好啰嗦唉!我都不在意你怕什么,再说了就这种伤势之后去医疗室一趟就好了,不要在意!”

        因番帝此时如同受伤的不是自己一般完全不管铃仙那担忧的眼神,强撑着只剩下半截的身体好奇的看着四周,此时的她都还没搞清楚之前发生了什么。

        明明她之前开着机甲都远离了公主和那个地下大妖怪的战场,但还是随着一阵光芒闪过后机甲完全报废就连身体都消失了半截。

        “铃仙你刚刚躲在月之都里,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突然变成这个样子了?还有月之都的那么大的一个结界去哪里了?而且大公主她们怎么也来了?”

        因幡帝如同好奇宝宝般的看着前方,在她记忆中一直笼罩在月之都上的那个结界竟然消失了,而且在她眼中无敌的大公主和二公主现在似乎对那个地面的大妖怪毫无办法。

        “......之前依姬公主似乎被那个大妖怪激怒了,在她的全力攻击下战场才会变成这样,不过那个大妖怪却在依姬公主的攻击只是受了轻伤,还用一发魔炮将月之都的结界击碎,如果不是丰姬公主赶来的及时不仅仅依姬公主会被杀死,连月之都都被摧毁了。”

        铃仙回过头看着战场中心正在和绵月姐妹对峙的风见幽香瞳孔中露出恐惧的表情,她没想到地面上竟然会有这么强大的存在。

        而且....

        铃仙看着正在一步步走到风见幽香身边的那个头上长着双角的鬼族,哪怕那个鬼族还没有出手,    但不要想都知道那是个和之前那个大妖怪同等强大的存在。

        月之都真的可以在这场战争中获胜吗?

        要知道,月之都曾经也是地面上生活的居民,只不过之后因为他们嫌弃地面上的‘污秽’才迁移到了月球之上,在月夜见和八意永琳的组织下建立了现在的月之都,并且发展出了远超地面的科技。

        但现在从来都是高傲无比看不起充满‘污秽’地面生灵的他们竟然被地面的妖怪进攻到大本营,甚至连其中一位公主都被地面的大妖怪重伤。

        想到这,铃仙内心有了不好的预感,再加上一直以来对于月之都内一成不变生活的怨念。

        “因番帝,我们逃走吧!”

        “哈?铃仙你是让我做因番帝做逃兵,不可能!”

        因幡帝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铃仙,区区一个弱受现在竟然想让她因番帝大人做逃兵!

        她才不要勒!

        “可是....因番帝,这次万一月之都战争输了,难懂你想被那些妖怪把你嚼碎吃下去?”

        铃仙说着将怀里因幡帝的脑袋强行扭到了一旁,在哪里一些刚刚爬出来的妖怪正一脸仇恨的盯着她们,尖锐的獠牙之上一滴滴鲜血和口水的混合物滴落在地面之上,滋滋声不断响起。

        “......才不要!”

        因番帝看着那些垂涎的看着自己的妖怪,一想到之前那些被妖异从机甲内强行扯出撕碎后被分食的同伴,小脸瞬间变得煞白,大喊着抱住了面前的铃仙。

        “那么我们逃吧!”

        铃仙紧紧的抱住怀里的因幡帝,赤红色的瞳孔中散发着淡淡的红光,现在的她看起来再也没有之前弱受的感觉风,反倒是充满了狂气。

        这是铃仙的能力,操纵狂气的力量,只要是实力低于铃仙的敌人还是自己的都可以轻易掌控,也正是在这种能力下此时铃仙才有了逃跑的勇气。

        “嗯!”

        下一秒,见因幡帝同意,铃仙瞳孔中赤红色光芒大涨,在身旁众多妖怪扑来前直接抱着因幡帝朝着远处跑去,在哪里有着可以乘坐的宇宙飞船,而且其中还有医疗设备刚好可以治疗因幡帝身上的伤势。

        “嗯?”

        月之都前,正在戒备的绵月丰姬微微侧过头看向下方的战场,只见两个月之都的士兵正在疯狂朝着远方逃去,而在她们后方还有着众多的妖怪正咆哮着追了上去。

        “竟然敢做逃兵!等之后一定要将她们永久流放到地面!”

        绵月依姬同样注意到了逃走的铃仙和因番帝,脸上露出愤怒的表情,在她指挥的战场竟然有逃兵这是对她最大的侮辱,而月之都对于逃兵从来没有仁慈的说法。

        将对她们做出最残酷的惩罚,那就是将其永久流放到充满‘污秽’的地面,就跟她们那个研究出禁忌药物‘不死药’的妹妹一样。

        下方,完全没有注意到绵月姐妹已经发现她们的铃仙还在抱着因番帝飞快的朝着目的地跑去,而且此时就算是注意到铃仙也不会在意,因为她逃亡的目的地就是地面。

        也只有在月之都居民看来充满‘污秽’的罪恶之地,她们才可以在身为逃兵的情况下不被月之都追杀。

        “你们....是不是太看不起妖了!”

        突然,风见幽香暴虐的声音响起,翠绿色的短发不断飞舞起来,赤红色的瞳孔中充满杀意和愤怒的盯着面前的绵月姐妹。

        竟然敢一而再再而三的在自己面前分神,要知道你们面前的可是我花之暴君·风见幽香!

        刹那间,在风见幽香话语还没落下时,风见幽香已经出现在了绵月姐妹身后,左脚高高抬起宛如战斧般向着面前的两人横扫而去。

        “神灵凭依·大力神!”

        瞬间,察觉到背后来自风见幽香攻击刹那,绵月依姬左手抬起,右手将绵月丰姬拉到背后,身体微微下蹲左手死死的挡在前方。

        轰!

        恐怖的轰鸣声响起,绵月依姬死死的挡住风见幽香的踢击,但直接微微僵持了一秒后手臂上骨骼断裂的声音响起,手臂被风见幽香恐怖直接踢飞直接朝着绵月依姬的胸前踢去。

        “连接山海!”

        下一秒,借助绵月依姬争取的短短刹那,绵月丰姬手中的扇子一挥连接山海的能力展开,在风见幽香即将攻击到绵月依姬的瞬间将两人转移。

        轰....轰轰!

        “烦人的力量!”

        风见幽香看着面前崩塌了大半的月之都城墙露出一丝不爽,喜欢拳拳到肉战斗的她最烦的就是这种掌握空间能力的敌人,不管是面前的这个家伙还是八云紫......

        刷!

        突然,风见幽香背后一把扇子出现对准风见幽香挥了下去,瞬间空间直接被溟灭扇子挥出的风看似不起眼,但所有阻挡在前方的东西都被瞬间溟灭,不管是空间还是物质都显得那么脆弱不堪。

        “狂想曲!”

        下一秒,伊吹萃香不知何时出现在风见幽香身后,小小的身体此时却充满了霸道无边的气势,随手将手中的葫芦挂在腰间,伊吹萃香可爱的小脸上充满了兴奋的笑容,看似白嫩的拳头上此时笼罩着淡淡的雾气。

        只是手臂缓缓抬起那恐怖到极致的质量和力量宛如正拖着整个世界一般,接着毫不犹豫的对着面前灰色的气流挥了下去。

        咔!

        如同玻璃碎裂的声音响起,伊吹萃香面前的空间瞬间爆裂炸开,白嫩的拳头直接和面前的灰色气流撞击在了一起刹那,整个月之都剩下的城墙化作了粉末连不远处的月之都建筑都直接消失,而距离两人交锋最近的战场直接消失。

        一阵狂暴的冲击波横扫而过,一个深不见底的天坑出现在了月之都前方。

        “过瘾!”

        尘埃散去,满身是血的伊吹萃香满足的大叫一声,完全不管露出白骨的手掌抓起腰间的葫芦就对准嘴顿顿顿的喝了一大口,晶莹剔透的酒液顺着伊吹萃香的嘴角留下。

        “哈!”

        下一秒,伊吹萃香满足的吐了口气将葫芦再次挂在腰间,已经完全恢复的手背肆意的将嘴角残留的酒擦干净。

        “幽香你要吗?这里面是启明给我的酒,没想到竟然还有疗伤和恢复妖力的效果。”

        说着,伊吹萃香将腰间的葫芦朝着风见幽香扔了过去,一边想着等战争结束后再去找陆启明装一些,区区只够装满一个湖泊的酒还不够她喝几年的。

        “嗯。”

        风见幽香看着扔来的葫芦随手接过抬起喝了一口,虽然对于拥有无穷妖力的风见幽香来说完全不用担心妖力的问题,但之前被绵月依姬最后那一击攻击到的地方哪怕是以风见幽香强大的身体此时也还在隐隐作痛。

        “神灵凭依·祗园大人!”

        下一秒,绵月依姬从风见幽香和伊吹萃香身旁的空间中冲了出来,手中的太刀散发着神性的光芒直接插入了半空之中。

        刹那间,在风见幽香和伊吹萃香还没搞明白为什么绵月依姬要攻击空气时,无尽的刀刃出现将整个十几万安全笼罩,远远看去宛如一个刀刃构成的世界。

        “呼~”

        绵月依姬看着被困住的风见幽香和伊吹萃香深深的松了一口气,但却不敢在分心大意,之前就因为无数年来月之都平静的生活让绵月依姬在战场中有所分神。

        谷熫

        已经在这种事情上吃了两次的大亏的她绝对不会在犯同样的错误!

        “没想到地面那种充满‘污秽’的地方竟然有这样的强大存在!”

        这时,绵月丰姬也从空间内走出心有余悸的看着面前的风见幽香和伊吹萃香,刚刚偷袭她们的正是绵月丰姬,本以为那一击就算不可以重创两人也能让她们分开。

        但绵月丰姬没想到竟然会被伊吹萃香用哪种办法拦住,要知道那可是拥有将万物化作最基本粒子的能力,再加上她连接山海的能力完全是必杀的一击。

        但没想到竟然会被伊吹萃香用哪种办法挡住,不过幸好现在的两人被绵月依姬的力量困住,这场战争是她们赢了!

        至于那个花妖和鬼族在没有绵月依姬的同意在也不可能出来,要知道刚刚绵月依姬使用的可是‘封印女神’祗园大人的力量。

        现在被困其中的风见幽香和伊吹萃香如果敢强行突破,肯定会被其中蕴含的封印能力封印,到时候就算成功出来也不过是完全不能动用丝毫能力罢了。

        “姐姐,现在怎么办?”

        绵月依姬转过身望向绵月丰姬,刚刚那一击已经是她趁着刚刚对峙时稍微恢复的全部力量。

        “....将她们交给父亲大人和师匠吧,相信师匠肯定对地面的大妖怪和鬼族很感兴趣,毕竟是很棒的试药人选,也正好借此机会让师匠不在祸害兔子。”

        绵月丰姬说着不由的响起曾经那些被师匠抓去试药的兔子,每个试药后的兔子总会有一堆莫名其妙的后遗症,那画面简直惨不忍睹。

        正好现在抓到了两个大妖怪,相信师匠以后肯定不会再对那些兔子感兴趣了。

        此时,就在绵月姐妹讨论怎么处置风见幽香和伊吹萃香时,完全由刀刃构建的笼罩内,伊吹萃香完全没有一点被困住的样子,甚至正好奇的对着身边的刀刃戳来戳去。

        “幽香,这些刀刃上有着封印的力量,还是神明级别的,要直接冲出去么?”

        伊吹萃香说着抓起葫芦喝了一口接着粉色的小舌头伸出将嘴角的酒舔舐一空,脸上完全是兴奋无比的样子,仿佛现在这样更让她兴奋。

        “翠香,站远点!”

        风见幽香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透过面前的刀刃看着外面的绵月姐妹,脸上充斥着暴虐的笑容,这才是她想要的战斗!

        而她怎么可能在战斗中逃避?

        “花之盛开!”

        下一秒如同海水涌动的声音从风见幽香身体中传出,无尽的妖力直接化作了化作贯穿天地的光柱,一朵朵金色的太阳花在风见幽香身边出现刹那间整片空间开满了太阳花。

        外界,刚打算回去通知月夜见和八意永琳的绵月两姐妹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整个世界不管是天空还是大地中都开满了太阳花,而在她们面前一颗巨大无比的太阳花缓缓将封印风见幽香和伊吹萃香的笼罩包裹。

        那无穷无尽的魔力完全不用感知,直接化作肉眼可见。

        “依姬你去通知父亲大人和师匠,这里交给我!”

        绵月丰姬看着面前看似唯美实则恐怖无比的场景,毫不犹豫的将身边的绵月依姬推开,手中的扇子打开面色凝重的看着前方。

        ‘这次要拼命了!’

        看着花海中央那颗巨大无比的太阳花上汇聚的魔炮,绵月丰姬深吸一口气开始全力调动体内的力量,她也没有把握将在风见幽香这恐怖无比的一击挡下然后转移。

        而且一但她没有成功挡下这一击,那不光是背后的月之都会被摧毁,其中的居民除了父亲大人和师匠肯定会瞬间死去大半,到时候月之都差不多就算是名存实亡了!

        想到这,绵月丰姬面色越发坚定,哪怕是拼命也要将这一击挡下,就算挡不住也要坚持到师匠和父亲大人赶来!

        “姐姐!”

        绵月依姬看着挡在身前的绵月丰姬一阵恍惚,脸上露出痛苦无比的表情,从来没有哪次像现在这样痛恨自己弱小。

        她知道这一击自己姐姐肯定挡不住,甚至可能会死在这里,但绵月依姬依旧转过身飞速朝着月之都内部飞起,她知道自己留在这里只会让绵月丰姬分心,她现在唯一能做的只有去找到师匠和父亲大人。

        只有这样姐姐才可以活下来,月之都也不会被摧毁!

        “依姬,剩下的靠你了.....辉夜,你现在怎么样了,真是羡慕你啊!”

        绵月丰姬察觉到身后离开的妹妹微微一笑,随后想到了被那个明明是永久放逐到地上却满不在乎甚至有点开心的辉夜。

        身为大姐的她知道辉夜从小就厌恶月之都一成不变的生活,为此才会变得叛逆开发出了那种禁忌的药剂,被永久流放。

        不过,现在绵月丰姬突然觉得辉夜被放逐了也挺不错,可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来吧!身为月之公主的我一定会阻止你的!”

        下一秒,绵月丰姬将脑海里的想法完全抛却,全身的力量完全汇聚甚至开始压榨生命力,背后一道诡异的画卷打开其中映照着宇宙内的景色。

        “月之公主,我记住你的名字了,值得尊敬的对手!”

        巨大无比的太阳花内,风见幽香的声音响起,接着整片花海所有太阳花化作灰烬其中的力量汇聚到了中央的太阳花之上,一颗炽热恐怖的太阳出现在了绵月丰姬对面,而风见幽香和伊吹萃香就在太阳之下。

        至于之前的封印在太阳出现瞬间就已经完全粉碎。

        “如果不是战争,相信我们应该挺合得来的!”

        绵月丰姬看着风见幽香微微一笑,手中的扇子直接挥了下去,背后诡异的画卷开始不断扩散完全将绵月丰姬身后的月之都挡住。

        “死吧!”

        对面,风见幽香轻轻一挥头顶的太阳化作魔炮朝着前方飞去,瞬间撞在了绵月丰姬身边的宇宙画卷之上,诡异的是恐怖的攻击却没有造成丝毫动静,就仿佛空间被分割一般。

        咔嚓.....

        突然,诡异的宇宙画卷之上一道道裂缝出现,恐怖的力量波动从裂缝中传出,只是轻轻扫过就在大地上留下了深不见底的峡谷。

        “依姬,师匠,父亲大人月之都交给你们了。”

        下方,此时的绵月丰姬已经化作了血人,洁白的肌肤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裂缝,鲜血不断从中渗出。

        “壶中日月!”

        突然,一道光芒从绵月丰姬身后的月之都内飞出,刹那间跨域空间出现在绵月丰姬头顶,那是一只完全由光组成的箭矢,但却又给人一种如有一个世界般的感觉。

        “月之贤者,终于来了!”

        风见幽香看着头顶飞来的箭矢,嘴角微微扯起,静静的看着那支箭矢炸开一个世界的虚影出现将头顶的一切包裹接着完全消失。

        “姐姐!”

        就在头顶的世界虚影消失瞬间,两道身影出现在了绵月丰姬身旁,绵月依姬看着宛如破碎瓷器的绵月丰姬连忙将她抱住,看向身旁的八意永琳。

        “丰姬我来迟了,辛苦你了。”

        八意永琳看着重伤濒死的绵月丰姬平静的双眼中露出愤怒的神色,回头看了眼月之都内的神殿,随后完全无视了不远处的风见幽香和伊吹萃香蹲下身从怀里掏出一瓶药剂打开。

        “咕~咚!那个师匠,我其实没有什么事情,不同这样!”

        绵月依姬怀里绵月丰姬狠狠的咽了口口水,如同受惊的兔子一般缩在妹妹怀里,脑海里不断浮现出那些吃过师匠药剂后因为后遗症变得奇奇怪怪的兔子。

        我今天就是死这里,被对面那个大妖怪锤死,也绝对不要吃师匠的药剂!

        “乖,丰姬你伤的很重,乖孩子受伤了得吃药。”

        说着,八意永琳露出了温和的表情强行将绵月丰姬的脑袋掰整,轻易的敲开她的嘴在绵月丰姬惊恐的目光中将手里的药剂倒了进去。

        “呵!好了,只要在养伤一段时间就好了。”

        八意永琳微笑着将手里的药剂瓶放进了怀里,抱着绵月丰姬的绵月依姬清楚的看到那个药剂瓶里还剩下一点点药剂.....师匠果然是在试药!

        “呜呜....啊哈哈....依姬.....阿巴巴....”

        绵月依姬不忍的看着怀里如同被玩坏一样的姐姐,没想到师匠这次药剂的后遗症竟然这么快就出现了。

        姐姐你要坚强啊!

        ‘看来这次药剂量有点大,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看着瞬间变成只会阿巴阿巴的绵月丰姬,八意永琳下意识的开始思考到底哪里出了问题,明明之前在那些兔子身上已经实验成功,后遗症也只不过是些小问题。

        怎么一到绵月丰姬身上就变成这样,难道是因为我在配置的时候加大了药量?

        想到这,八意永琳看了眼已经被玩坏的绵月丰姬打算之后在好好研究,站起身看向前方的风见幽香和伊吹萃香,肃杀的气息下空间开始动静,空气被凝固。

        “花之暴君风见幽香,鬼族四天王伊吹萃香,我的弟子还真是多受你们‘照顾’啊!”

        大战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