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从地错开始的职业传承在线阅读 - 一百三十四章·时间啊...你真操蛋!

一百三十四章·时间啊...你真操蛋!

        沙滩上,尤里再被沃洛德拉住后也稍微冷静了一点,虽然热血沸腾的想要赶紧去获得宝物,但是考虑到刚刚发生的事情和来之前调查的情报,为了伙伴的生命安全他还是冷静了下来。

        “沃洛德,那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办?”

        尤里看向身旁的沃洛德,等待队伍中年龄最大的他决定。

        “我们先将剩下的物质收好,装作遇到海难的人前去向岛上的居民求助,暗中调查清楚天狼玉的所在地后,在将它偷出来,到时候在从岛上偷一艘小船离开。”

        沃洛德想了想,结合三人现在的情况说道,至于怎么让岛上的居民把他们当做遇到海难的人,现在的三人完全就不需要伪装,完全就是。

        “嗯!”

        普雷希托点点头认同了沃洛德的说法,现在的他们这样做比价有利。

        随后,做好决定的三人将剩下的物资收好,朝着天狼岛内走了进去。

        .....

        村庄内,陆启明将关门半天的妖精医馆的大门打来,至于梅比斯和泽拉在刚刚回来的路上就去村里打算买点好吃的,为了一会庆祝梅比斯成功毕业成为真正的魔导师。

        妖精医馆内,陆启明躺在一张躺椅上,看着面前走进来的熟悉的人影。

        “启明,帮我看看,最近一直感觉很难受,会不会影响到我的孩子?”

        当初那个在流血那几天来找自己治疗的小姐姐,如今依旧来找自己治疗,不过在她身后一个五岁的可爱小萝莉熟练的迈着小短腿爬到了陆启明身上,吧唧吧唧的吃起桌上的水果。

        而他对面那个小姐姐一脸慈爱的看着自己女儿,轻轻的抚摸着自己鼓起的肚子。

        “时间啊.....你可真是操蛋!”

        陆启明看着曾经一个个想要嫁给自己的小姐姐,慢慢变成顶着大肚子来找自己检查,再到带着自己的孩子来治疗,不由感叹时间还真是世界上最无情的力量。

        它可以将曾经一个个风华正茂的小姐姐变为少*妇,从最开始对自己心心念念变为只是关心孩子的母亲。

        “启明,你说什么?”

        对面,曾经的茶色头发小姐姐疑惑的看着陆启明。

        “没事没事。”

        陆启明手上圣光浮现,给她做了个全身坚持。

        “你没啥事,孩子也发育的很健康。”

        “嗯,谢谢你启明。”

        在听到没事后,茶色少*妇深深的松了一口气,将治疗费放在桌上后抱起正在吃着水果的女儿就朝外面走去。

        “启明哥哥再见,还有下次玉子想吃糖果哦!”

        五岁的小萝莉努力的伸出小短手,对着陆启明一边挥手一边叫道。

        “知道了,下次放点糖果。”

        陆启明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恐怖的感知将外面走远的母女对话听的一清二处。

        “玉子,要叫叔叔。”

        “唉?为什么妈妈,启明哥哥明明那么年轻,为什么要叫叔叔?”

        “妈妈跟你说,妈妈还在是你启明叔叔这个年龄的时候他就是这个样子,现在过来玉子你都五岁了,他还是这个样子,所以启明叔叔只是看起来年轻,其实和妈妈一样大哦。”

        “不要,就是要叫启明哥哥,等玉子长大要给启明哥哥当新娘!”

        “.......”

        医馆内,陆启明摸了摸下巴,微微一笑。

        ‘小丫头你倒是想的美,等你以后女儿和你一样大了我还是这个样子。’

        在几年前,陆启明就问过系统,自己现在容貌已经几乎不会变化,最后几千年后长大到十八岁后就会固定在那个样貌。

        “说不定以后我也会成为天狼岛真·亿万少女的梦!”

        陆启明说完自嘲的笑了笑,看向医馆外的街道上,只见梅比斯正拉着泽拉提着买好的食物,跟身后三个一看就是刚认识的三个男人说说笑笑。

        不一会,梅比斯带着三人走进妖精医馆,指着三人介绍道。

        “启明,这三位分别是尤里、沃洛德和普雷希托,他们三个的船遇到了海难流落到天狼岛,我刚刚在街上看到他们三个身上都带伤就带回来了。”

        梅比斯脸上带着开心的笑容,在刚刚来的路上三人告诉了她许多只在书上见到过的东西,梅比斯感觉自己又知道了很多。

        ‘原来书上说的和现实里的还是有很多区别,好想全都去看看!’

        “嗯,我会给他们治疗的,梅比斯你先去做饭吧。”

        陆启明看着眼中闪耀着渴望的目光,知道在接触到外面的事物后,梅比斯那颗渴望冒险和求知的心开始跳动了,而这也是妖精的尾巴公会名字含义。

        ‘妖精有没有尾巴,甚至有没有妖精都是未知,无尽的未知和永远的冒险!’

        “那么,三位你们有钱吗?”

        在梅比斯和泽拉走进厨房开始准备庆祝宴后,陆启明看向面前的三人,轻轻一笑问道。

        “唉?不是免费治疗吗?”

        尤里眨巴了下眼睛,看着面前开口就问他们有没有钱的陆启明,按理说你在遇到海难人员后应该免费治疗吗?怎么开口就是钱?

        “免费治疗?我不用吃饭吗?”

        ‘哦,不对....我还真不用吃饭,甚至连呼吸都不用!’

        陆启明眯着眼睛一笑,看着面前一惊一乍的金发男人,妖精的尾巴初代创始人之一,未来妖精尾巴第三代、第六代、第八代会长马卡洛夫·朵勒阿的父亲,也是拉克萨斯的爷爷,现在怎么看都还是个毛头小子,而且还不会魔法!

        “尤里!”

        沃洛德拉住了激动的尤里,将身上仅剩的钱放在了陆启明前面。

        “对不起,尤里只是刚刚从海难中逃离有点激动,这些钱够不够我们治疗,如果不够请先治疗他们两人。”

        “够了。”

        陆启明从面前的纸币中拿出三百j,将剩下的递给了面前这个方块脸充满和可靠坚毅的男人,沃洛德未来的十大圣魔导之一,妖精尾巴初代创始人之一,也是原著中唯二活到纳兹那个时代的初代创始人之一。

        至于剩下的一个,则是站在后面一直沉默不语身材高大的男人普雷希托,原著中在梅比斯死后继承了妖精尾巴的第二代会长,在后面因为沉迷黑暗魔法脱离了妖精的尾巴开创了三大黑暗魔导公会之一的恶魔心脏。

        不过现在还是个不善表达,亲手内心很善良的青年,至于未来.....现在有他在,区区杰尔夫还想用勾引自己可爱的梅比斯,简直就是老寿星吃砒霜,找死!

        一想到原著中才离开天狼岛短短时间,在被蓝色骷髅打败后在逃离途中遇到杰尔夫后,学习了当时的她还不足以掌握的黑魔法‘法律’,后来为了拯救尤里强行使用,身体样貌永久停在了十三岁。

        而且后来在见到尤里的儿子,马卡洛夫出生后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激活了安克瑟拉姆的诅咒无意识释放了大量的死亡气息,杀死了大批平民。

        之后梅比斯为了不伤害到其他人离开了妖精的尾巴,开始一个人流浪,在途中再次遇到杰尔夫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在和杰尔夫轻吻一下后死去。

        死后身体被普雷希托发现还有心跳后用水晶封印放在了妖精的尾巴公会下方期待着再次复活梅比斯,并且发现了当时在梅比斯肚子里的生命,并且让他成功诞生,最后梅比斯的心脏还被制作成了妖精尾巴三大魔法之一!

        躺椅上,陆启明想着原著中梅比斯的遭遇,心中的杀意越发高涨,实质性的杀气无意识的笼罩在身上。

        “沃洛德,要不我们逃吧!”

        哪怕是胆大的尤里现在都开始颤抖起来,对面那个说是给自己等人治疗的魔导师,不知怎么不然变的无比恐怖,那笼罩在他身边的血红色气息中,尤里仿佛看到了无数生命死去,临死前的哀嚎不断冲击着他的心灵。

        “嗯!我们快走!”

        沃洛德点点头,连忙带着两人就要离开。

        “喂!你们要去哪里?”

        突然,陆启明的声音在正要离开的三人身后响起,三人瞬间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冷汗不断从额头滴落。

        “那个,我们突然想起来还有事,至于治疗下次有机会再说,那些钱就当做下次的治疗费用吧!”

        沃洛德转过头,强忍着内心的害怕,露出一个笑容。

        “不行,哪有收了钱下次治疗的,进来。”

        陆启明这时已经将刚刚无意识释放的杀气全部收起,只是脸色温和的笑容变成了一脸平静。

        “是!”

        三人见此,对视一眼只能无奈的走了进来,只是在沃洛德身后,借助他身体挡住陆启明视线的机会,其他两人都开始暗中准备武器,一会情况不对直接将陆启明困住逃离这里。

        “这才对嘛,还有刚刚那个不是针对你们的,你们不用担心。”

        陆启明微微抬起头,平静的说道,尤里和普雷希托的小动作他早就一清二处,不过他对此也没什么在意的,毕竟如果是自己遇到这种事情也会做出同样什么更过分的事情。

        “额....是。”

        后面,原本还在准备捕获枪的两人一愣,苦笑一下走到了陆启明面前。

        对面,陆启明缓缓抬手对准三人,金色的圣光瞬间笼罩在三人身上,在他们拯救的目光中原本在海难中的伤口,甚至以前获取宝物时受到的暗伤都全部恢复了。

        “好了,你们走吧,另外你们想做的事情我劝你们不要在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