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从地错开始的职业传承在线阅读 - 一百三十一章·阿婆克烈!

一百三十一章·阿婆克烈!

        无尽的圣光照耀下,蓝色骷髅的魔导师脸上充满惊恐的一步一步的朝着后方退去。

        碰!

        蓝色的魔力弹浮现,一个正在朝后方跑去的蓝色骷髅魔导师胸口出现一个大洞,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公会的主力成员,鲜血顺着胸口的大洞不断流出。

        “你们在干什么?”

        全身笼罩在黑袍里的男人缓缓抬起头,手中燃起青色的火焰。

        “他只有一个人,给我干掉他!谁敢跑我就亲自动手送你们去死!”

        “喂!你在干嘛?”

        下一秒,黑袍男人飞了出去,陆启明将手中挥出的圣光大锤举起,看着在看中炸成血沫的黑袍人,连自己预定的经验都敢动,简直不知死活。

        “吉泽鲁夫,带着你公会的人离开。”

        陆启明说着,身上的圣光大涨笼罩在在场所有人身上,地下原地已经濒死的人在圣光下全都爬起身,特别是原本被陆启明踢飞的那人,完全搞不懂为什么连他也一起治疗。

        “是!”

        吉泽鲁夫虽然不明白陆启明为什么连蓝色骷髅的人也一起治好,但有一点他无比确信自己只能听从面前这个少年的命令。

        “我们走!”

        大手一挥,吉泽鲁夫带领着完全摸不清头脑的赤色蜥蜴众人离开。

        “那么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时间了!”

        嘴角扯起,陆启明高高举起手中的圣光大锤。

        ‘忏悔之锤’

        轰!

        巨大的轰鸣声响起,整个天狼岛开始疯狂震动,巨大的冲击波瞬间将正在朝着村庄赶去的吉泽鲁夫等人击飞,几分钟后地面上赤色蜥蜴众人魔导师颤颤巍巍的从地面爬起,看向身后。

        原本郁郁葱葱的森林完全消失,高大的树木全部被冲击波扫过瞬间从中几段,一个恐怖的大坑出现在战场中心,密密麻麻的裂痕顺着大坑的边缘一直蔓延到众人脚下。

        “会....会长,那位医生到底是什么人?”

        一个赤色蜥蜴公会魔导书颤抖着指着面前的大坑问道。

        “不知道,不过现在他是站在我们这边的!”

        吉泽鲁夫看了眼身后大坑中再次亮起的圣光,连忙带着公会成员朝着远方跑去,现在他只能祈祷启明大人能够稍微控制下威力,别把天狼岛击沉了。

        大坑中,陆启明看着面前倒了一地的蓝色骷髅魔导师,嘴角微微一笑治愈圣光再次亮起,一个个蓝色骷髅的魔导师再次从地上爬起。

        充满恐惧的聚集在一起,现在他们已经完全被陆启明的行为搞懵了,打倒自己等人后又治好,这是想干吗?

        总不至于闲的没事闲的没事想要一只重复这样的事情吧?

        “呵!”

        坑底,陆启明听到系统里的提升音,嘴角翘起打开了面板盯着上方的任务指数,手中的大锤再次挥下,接着圣光亮起。

        “果然能行啊!”

        陆启明眼中红光亮起,紧紧的盯着面前的上百魔导师,一个个都是人形自走任务完成机啊!

        咕咚!

        对面,一个个蓝色骷髅的魔导师咽了口口水,颤颤巍巍的看着陆启明,现在他们已经明白面前这个家伙就是给变态!

        不然哪有人会将敌人打个半死在治好在打个半死,而且看那眼神分明还想继续下去。

        咔嚓!

        刚刚举起大锤的陆启明微微一愣看向脚下,只见一道裂缝出现,大量的海水从中喷涌出来。

        “哦豁,又又又闯祸了.....”

        望着脚下在海水冲击下不断变大朝着岛屿中心蔓延去的裂缝,继续下去不出半天未来妖精尾巴公会的圣地就得沉到海里去了。

        “喂!你们这些杂碎,给我在原地不许动!”

        陆启明看了眼对面那些蓝色骷髅的魔导师,下一秒消失在原地。

        “队长....那个恶魔走了....我们是不是趁机快逃?”

        一个喽啰看向身边的蓝色骷髅主力成员,他现在只想赶紧逃离这个地方再也不回来,那个魔鬼离开时的话让他身体忍不住颤抖。

        那种不断在生死间反复横跳的感觉,已经快要逼疯他了。

        “逃!以后老子再也不想接近这个鬼地方!”

        主力成员恐惧的看了眼陆启明离开的地方,转身朝着坑外爬去,只要逃到船开离开岛屿相信那个魔鬼也不会在追来?

        一分钟,众多蓝色骷髅的魔导师全部离开了大坑,连滚带爬的朝着不远处岸边的船跑去。在生死压迫下,众人短短几分钟就全员跑上船,顺着海流将船驶离天狼岛。

        船上,一众蓝色骷髅的魔导师看着身后越来越远的天狼岛深深的松了一口气,突然一轮血月从天狼岛升起,血红色的月光笼罩了天地。

        “你们要去哪里,带我一个好不好?”

        .....

        几分钟前,在陆启明发现自己一个不小心闯祸后,直接顺着裂缝钻进了海底。

        幽暗的海底,天狼岛支柱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小裂痕,而在支柱中央一道数米宽的裂缝贯穿了整个支柱,随着海水的涌入正在飞速扩大。

        见此,陆启明也知道自己不再做点什么,天狼岛就要变成历史了。

        “阿银。”

        一把银白色的长剑出现,陆启明身边的海水瞬间化作冰晶,深蓝色的剑光划过正在崩溃的天狼岛支柱被冰封,原本不断扩大的裂缝瞬间停住。

        “搞定,在加固下就行了。”

        陆启明来到冰柱面前,满意的看着全新的杰作,手掌的长剑化作手套轻轻按在冰柱上大量的魔力瞬间涌入,原本深蓝色的冰柱在大量魔力的加持下开始变的更加深沉,逐渐向着海底深处蔓延。

        不一会,在确定面前冰柱完全没事后,陆启明抬头看向不远处海面上朝着远处离去的黑影,一轮血色的残月从身后飞出,陆启明的身影从深海中消失。

        只是在他离开后,原本已经变为纯蓝色的冰柱开始发光,无尽的蓝光在冰柱变浮现融入其中.....

        海面上,血色的圆月下一个身影站立在船舷之上,眼中闪烁着淡淡的红光一脸微笑的看诊下方数百人。

        “求...求你放过我们吧!”

        “放过你们,先不说你们杀死其他人的时候怎么不放过他们,而且你们离开了我的任务怎么完成?”

        陆启明低下头看着面前跪地求饶的众多魔导师,手中神裁出现消失在了船舷之上,伴随着惨叫声血液不断飞起,血液顺着甲板流入蔚蓝色的大海,海底深处一只巨大的魔兽鲨鱼转过头尾巴用力一甩朝着远处游去。

        半小时后,身长数十米的巨鲨贪婪的张开巨口吞噬着海水里的血液,眼睛死死的盯着海面上的那艘巨大的帆船,只是野兽的本能让它感知到上面有个恐怖的存在。

        船上,陆启明正在用圣光凝聚成一个小锤锤,不断的朝着面前这个魔导师的大腿,可是任由他怎么敲面前这个身体完好无损的魔导师完全就没有一点反应。

        只是呆滞的看着前方,口水顺着嘴角流出,嘴巴一张一合的。

        “阿巴巴...阿巴...阿巴....”

        “看来已经玩坏了。”

        陆启明看了看面前以为只会‘阿巴阿巴’的魔导师,转过头看向甲板只见数百个魔导师全都是一脸呆滞的趴在哪里,时不时露出个傻笑。

        “算了,虽然这样也不影响自己刷经验和任务指数,但谁让我是个温柔的人呢。”

        陆启明说着站起身,身体缓缓升上天空全身光芒大涨,犹如远远看去犹如一个金色的太阳飘在帆船上空。

        半空中,陆启明双臂张开做出一个拥抱天空的姿势,由神光凝聚的赫斯提亚眷族徽章漂浮在他头顶,陆启明缓缓低下头看向下方的帆船。

        “上神大人在上,请饶恕这些罪人!阿婆克烈!”

        瞬间巨大的太阳砸向下方的帆船,一个巨大的空洞出现在海面之上,下一秒大量的海水倒灌形成一个漩涡,原本在一边吞噬血液的巨鲨拼命的想着远处游去,只是身体一点点的被漩涡卷进去越接近漩涡中心越快。

        上方,陆启明看着方逐渐平静的海面,海面漂浮着星星点点的帆船碎片,在确定没有生还者着后转身朝着远处的天狼岛飞去。

        半空中,陆启明面前一个淡蓝色的面板浮现。

        任务倒计时149年340天10小时3分任务指数:12987/7000000000

        短短半天,自己从任务指数从300多飙升到了一万二,而且[天启者]也从原本lv8升到了lv23(15000/30000),全属性加了1.5。

        几分钟后,陆启明缓缓落在了妖精医馆前,医馆内一个小小的身影第一时间跑了出来,一把抱住陆启明。

        “启明,你没事吗?我刚刚听到好大的声音,而且还发生了地震!”

        梅比斯双手紧紧的抱住陆启明的大腿,小脸上充满了担忧。

        “没事,刚刚的震动只是我不小心造成的,现在已经没事了。”

        可不是,现在天狼岛在被自己强化后,哪怕是超位魔法也被想轰塌。

        “启明大人,请问蓝色骷髅的那些人?”

        这时,吉泽鲁夫拉着泽拉走了过来,轻声问道。

        “他们?全都去上神大人哪里忏悔了。”

        “谢谢启明大人!”

        吉泽鲁夫虽然不知道陆启明说的上神是谁,不过不难听出那些敌人已经全都死了,连忙鞠躬道谢。

        这次如果不是陆启明出声,整个天狼岛肯定都会被有备而来的蓝色骷髅屠杀殆尽,到时候自己的女儿也肯定会被杀死。

        “不用谢,只要以后受伤来找我治疗就好了。”

        陆启明不在意的笑道,顺带对着他挥了挥手。

        见此,吉泽鲁夫再次道谢后,拉着泽拉就朝着外面走去。

        “梅比斯,明天我再来找你玩!”

        门口,泽拉转过头对着梅比斯挥手告别。

        “好的!”

        看着已经成为的朋友的两个小萝莉,陆启明微微一笑拉起梅比斯回到了妖精医馆里,原本应该死去的泽拉这次活了下来,未来的梅比斯也有了真正的伙伴。

        不再是那个下意识创造出来的幻影,而是活生生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