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从地错开始的职业传承在线阅读 - 五十九章·开启第二层技能(求月票和推荐票)

五十九章·开启第二层技能(求月票和推荐票)

        似乎是感受到陆启明的决定,已经初步诞生灵魂的神裁不断剑鸣,一股欣喜、开心的感觉传到陆启明心中,催促着陆启明去砍点怪物庆祝一下。

        “乖,才刚刚回来,过几天再带你去砍个够。”

        陆启明手掌在剑柄上轻轻摩擦,对于神裁这嗜血的性格他也不感到奇怪。

        从神裁融入自己灵魂那天起,就一直陪自己在地下城杀戮,而且那时候的自己也有点问题,间接或直接的导致了神裁现在的性格。

        想到这,陆启明把阿银也拿了出来,一股平和、温柔的感觉出现,犹如温柔的大姐姐一般。

        “吟!”

        神裁在阿银出现时,剑鸣呼啸,自动飞起落在阿银的盆地,给人一种懒洋洋的感觉。

        陆启明通过灵魂链接,感知着它两的情绪,也不知道咋回事,现在神裁似乎对阿银有种妹妹对姐姐的依恋感。

        “回来吧。”

        陆启明微微一笑,让阿银和神裁回自己的灵魂中去,接下来他要开启第二层技能,还是让它们待在灵魂中比较好。

        毕竟它们也是属于自己的一部分。

        刷!

        阿银带着神裁飞起,熟练的飞到陆启明头顶,不过现在是直接从哪里融入了灵魂中。

        “系统。”

        下一秒,陆启明面前的面板跳动,刺客职业技能出现,平时灰色的第二层技能现在已经亮起。

        [月弧]、[极限追击]、[瞬影]。

        陆启明分别在每个技能上点了一下,随着技能光芒大方,一股力量从灵魂之中升腾,奔涌。

        此时,洛基眷族大本营外突然被黑夜笼罩,一轮明月升起,高悬天空中。

        欧丽拉的众神第一时间察觉到了洛基眷族的变化,纷纷看向这边。

        “这是什么?”

        “‘月’的力量!”

        阿波罗身为太阳神,第一时间就察觉到了笼罩洛基眷族的力量本质。

        “不是洛基的力量,肯定是那个叫陆启明的孩子,一定要得到他!”

        阿波罗贪婪的望着洛基眷族上空的那轮明月,看来陆启明已经加入洛基眷族,在获得‘恩赐’后体内的神血觉醒了!

        现在,原本对陆启明为什么在没有获得‘恩赐’前就可以拥有讨伐阶层主的实力抱有疑惑的阿波罗已经明白了。

        陆启明的先祖一定是月之神明,他是拥有神血的半神!

        “真是让我越来越渴望了…………”

        阿波罗转身朝眷族内走去,他现在认为陆启明已经加入了洛基,那么接下来就只能通过战争游戏将陆启明抢过来了!

        另一边,美神芙蕾雅通过自己可以直视灵魂的双眼,死死的顶着天空中的那轮明月。

        在她眼中,陆启明那本就无比耀眼,诱人的灵魂正在不断升华。

        从普通人类的灵魂向着神明的层次靠近,虽然只是在灵魂中诞生了一颗小小的种子。

        但是,这一点点是人到神的跨越,从此以后陆启明只要成长下去,漫长的时间后种子终会发芽,长大,直至变为苍天大树!

        “奥塔,停止一切计划!”

        芙蕾雅注视着陆启明的灵魂,现在的她已经不在把陆启明当做一个类似‘玩具,宠物’的子民,而是一个和她同等的存在。

        对于‘玩具’可以争夺,但是对于同等的存在,芙蕾雅打算让陆启明见识一下她为什么会是美神!

        她可不是下界那些卖茶女可以比的!

        要知道,当初在神界她也是让无数男神甚至女神拜倒裙底的存在,就连众神之王宙斯也对她赞不绝口!

        此时,洛基眷族内。

        原本正在商量关于堕落仙精和艾丝事情的芬恩跟洛基等人,突然发现天黑了。

        一轮明月高悬天空,但是洛基眷族外依旧还是夕阳西下。

        “芬恩有人进攻我们眷族么?”

        加雷斯第一时间看着芬恩,如果有什么危险,芬恩的大拇指应该会有感应。

        “没有危险,甚至是好事。”

        芬恩看了眼毫无动静的大拇指,在仔细的感受了下身体变化。

        在月光笼罩下,芬恩感觉自己的回复力,速度,力量,魔力全方位提升了至少百分之三十。

        “走吧,去看看启明那家伙在干嘛!”

        这时,洛基站起身朝陆启明所在的房间看去,脸上没有了平时的嬉笑、玩闹的笑容。

        随着几人走出会议室,洛基眷族的其他人也纷纷汇集过来。

        特别是伯特,在月光照耀下狼吼声不断,白色的长发莹莹发光。

        “团长,伯特会不会出什么事了?”

        蕾菲娅走到芬恩边上,担心的指着正站在房顶对月嚎叫的伯特。

        “嗷呜呜呜!”

        月下,狼人张开双臂,犹如拥抱明月般,狼嚎声回荡在整个洛基眷族。

        “放心蕾菲娅,伯特只是狼人族血统被月光中的力量刺激,说不定伯特已经有了新的技能。”

        洛基不知道什么时候摸到蕾菲娅身后,一把抱住她,不停的在她正义上攻击。

        “呀…嗯…呜,艾丝救我!”

        蕾菲娅感受着洛基的大手,身体无力反抗,连忙拉住一旁的艾丝。

        “洛基。”

        艾丝看了眼洛基,腰间的绝望之剑‘不小心’出鞘一点点。

        “……”

        洛基立马放开蕾菲娅,假装正经的走到队伍最前方。

        在她对面,正是陆启明所在的房间。

        吱呀!

        还不等洛基敲门,房间门自己就打开了,陆启明从里面有了出来。

        “哟!大家怎么都来了。”

        陆启明一脸微笑的和众人打起招呼,原本无时无刻笼罩在身边的杀气也消失了,给人一种温和,平淡,犹如月光般的感觉。

        “启明,你刚刚是怎么了?”

        芬恩不可思议的看着陆启明,明明才分开不到半小时,怎么会突然有这么大的变化?

        “喂,启明你家老祖宗是不是泡过神?”

        还不等陆启明回答,洛基冲上来一把搂住陆启明的脖子,气势汹汹的问道。

        “哈,此话怎讲?”

        陆启明眨巴眨巴眼看着洛基,自己开启第二层技能,怎么就变成自己祖宗泡过神了?

        “臭小子,你不是突然觉醒神血,不然怎么可能会在灵魂中凝聚一颗‘神之种’!”

        “神之种?”

        陆启明听到洛基的话愣了一下自己刚刚开启第二层技能后,确实感觉一股力量从灵魂中涌出,在改造强化完自己的身体后就沉寂在灵魂深处。

        但是那是‘神之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