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从地错开始的职业传承在线阅读 - 三十四章·拔刀斩艾丝(求推荐票~求月票)

三十四章·拔刀斩艾丝(求推荐票~求月票)

        随着艾丝的咏唱声响起,淡青色的光芒直接缠绕在身上,金色的发丝在风的吹拂下飞舞。

        随后,艾丝双手握紧在剑柄之上,紧闭双眼。

        肉眼可见,缠绕在艾丝身上的淡青色光芒开始不断聚集在剑刃之上,随着风的缠绕艾丝身上散发出锐利的气势,剑刃开始轻鸣。

        突然!

        艾丝睁开双眼,手中的剑对准了远方用力挥出。

        青色的剑芒从剑刃飞出,呼啸着飞向远方。

        空气被划破,大地被一分为二,任何阻挡在剑芒前的东西都被直接摧毁,在几百米外的墙壁上留下了深邃的剑痕。

        “这是?”

        艾丝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自己造成的场景,完全不敢相信这是自己做到的。

        “恭喜你艾丝,看吧。我说的没错,这玩意有手就行,很简单的。”

        陆启明完全无视了一旁芬恩和蒂欧娜等人的目光,特别是狼人伯特,抬起手对着前面挥了几下,完全就没有啥动静。

        难道我这手是假的?

        “谢谢你,启明!”

        艾丝将剑收回剑鞘,三无的脸上罕见出现激动的神色看着陆启明。她最近已经陷入瓶颈期,缓慢提升的实力让她陷入了焦躁,但现在有了这个招式,她的实力再次提升了。

        “没事,我只是交给了你招式原理,能够做到现在这个程度,是你自己的努力。”

        陆启明说着,从石头上跳了下来,朝着远处的树林走去。

        “艾丝,跟我来,同为用剑的我再交你点招式。”

        “嗯。”

        艾丝点点头,跟着陆启明的身影走了过去。

        后面,芬恩等人无奈的对视一眼,继续研究起陆启明刚刚说的那招,这招有手就行的都还没学会,过去也是被打击到,还不如先练好这个。

        就在几人练习时,第二梯队的众人也赶到了十八阶层。

        矮人加雷斯疑惑的看着面前的芬恩和伯特等人,走到一脸微笑坐在石头上的莉薇莉娅身旁,指着哪边正对着空气不断挥拳的几人问道。

        “莉薇莉娅,芬恩跟那几个小鬼在干吗?”

        “他们.....在练习一种有手就行的小技巧。”

        “?”

        加雷斯完全听不懂莉薇莉娅在说什么,摇摇头朝着芬恩几人走去。

        最后,在芬恩跟他说了什么,指了指艾丝留下的剑痕后,也开始在那里对着空气不断挥起了拳。

        .......

        .......

        小树林,这是一个拥有无尽传说的地方,各种意义上‘野战’的最好地方,隐蔽的环境,幽暗的树林,稀少的人群。其中对于小树林运用最完美的就是‘**’里的各种主角。

        他们会在这里征服一个又一个的‘敌人’,让她们各种意义上的‘心服口服’。

        此时,就在这样的一个小树林中,一位金发的少女正跟在一个黑发少年身后,毫无防备的看着前方那个身影,对接下来即将发生的事情没有丝毫察觉。

        终于,前方的黑发少年在小树林深处停下脚步,转过身一脸和善的看向身后的金发少女。

        “艾丝,接下里你准备好了吗?”

        “嗯。”

        “可能会有一点点疼,不过很快就会舒服起来。”

        “嗯,我会忍住的!”

        “那我来了。”

        陆启明走到艾丝身边,缓缓伸出手朝着艾丝的裙子抓了过去......直接握住了少女腰间的剑,连带着剑鞘直接取了下来。

        “艾丝,看好了。”

        陆启明对着艾丝说了一声后,回忆着剑魂的技能姿势,左手将剑放在腰间,右手按住剑柄,身体微蹲,对准了前方的树木开始蓄力。

        随着陆启明的蓄力,无形的气流开始向剑鞘汇集。

        “拔刀斩!”

        唰!

        一道剑光亮起,恐怖的剑芒直接从陆启明的腰间飞出,恐怖的剑芒直接划过前方。

        轰!轰!轰!

        随着一阵树木掉地的轰鸣声,前方的视野变的开阔,所有高于一米的东西全都一分为二倒下。

        “这是?”

        艾丝看着面前被完全摧残的树木,呆呆的看着陆启明,她能看出来这是刚刚自己那一招的进阶技能,而且威力更加强大。

        “这是拔刀斩,在拔刀前蓄力,出鞘瞬间杀死敌人的技能。”

        说完,陆启明将手中的剑再次收回剑鞘放在腰间,并且让艾丝走到了他身边。

        一个略微的蓄力后,更加恐怖到剑芒再次亮起,以陆启明为中心,圆环的剑芒直接飞出,在剑芒消失后,整片小树林已经消失。

        “这是破空拔刀斩,拔刀斩的进阶技能,虽然需要一个蓄力时间,但威力更加强大。”

        “这是启明你要教给我的吗?”

        艾丝呆呆的看着身边,原本密集的树林已经完全消失,她站在这里都可以看到不远处似乎察觉到这边动静后,更加挥拳的芬恩等人。

        “嗯,还有一招,我也一起交给你。”

        说着,陆启明将手中的剑举起,对准了前方,身体下蹲。

        “幻影剑舞!”

        随着陆启明的低喝,手中的剑化作幻影,无尽的剑气从剑刃飞出,密集的剑气轰在地面上,直接地面轰出一个直径几百米巨坑。

        “好了,这三个招式都交给你了,原理跟刚刚教你的差不多,相信以艾丝你的天赋,很快就能学会。”

        说完,陆启明将手中的剑交给了艾丝,让她自己lianxi

        “谢谢!”

        艾丝接过绝望之剑,对着陆启明鞠了一躬。

        “好了,不用客气,教你这些也是我自己的想法。”

        陆启明笑了笑,走到一边的树桩上坐了下来,还别说挺舒服的,一点毛刺都没有,平滑的如同镜子一般。

        艾丝见此,学着陆启明刚刚的动作将剑放在腰间,淡青色的光芒再次笼罩在身体上,右手握紧剑柄,缠绕在身上的风开始向着剑鞘汇集。

        蓄力十秒后,剑出鞘淡青色的剑芒直接飞出。

        犹如实质的剑芒直接划破空气,飞出近乎五百米后才消散在空中。

        “成功了....不,还不算成功。”

        艾丝呢喃一声,想到陆启明几乎是瞬发的拔刀斩,再次将剑收回剑鞘,开始练习起来。

        只不过在练习中,艾丝一直在想陆启明刚刚说的会有点疼,但很快就会舒服起来到底是怎么回事?

        难道他是在说练习后,肌肉会酸痛吗?

        边上,陆启明看着艾丝确实学会了拔刀斩后,悄无声息的离开树桩,朝着正在搭建的营地走去。

        他也没想到艾丝竟然只是一次就学会了拔刀斩,真不愧是专门出了外传的女人,这天赋还真是恐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