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重生逆袭:男神,请深爱在线阅读 - 番外2:

番外2:

        秦明月的声音冷淡得近乎没有任何情绪,连嘲讽的意味也没有,颜溪觉得自己差点就信了。

        “既然你来了,那就没我什么事儿了。”

        这么些年,秦明月实在是懒得和颜溪虚与委蛇,说完这话,就提着自己的包走了。

        她还能怎么样?

        昨晚的一切已经偷来的,这个时候不走,等郗宁煊醒了,该有多难堪……

        秦明月走得太快,她并不知道,她离开后颜溪掀开被子,看到了洁白床单上的一抹红痕。

        一周后,秦明月接到了颜溪的电话。

        “你找我做什么?”秦明月对颜溪一直都不怎么客气。

        颜溪这次没有一副可怜又委屈的样子,而是淡淡地说:“明月,宁煊哥哥终于向我求婚了,我只是想对你说声谢谢!”

        “哦。”秦明月淡淡地应了一声,“说完了吗?”

        说完了她就挂了。

        “明月,等等!”颜溪赶忙飞快地说道:“那天谢谢你帮我照顾宁煊哥哥,只是,能不能不要让他知道那晚你在,我们很快就要订婚了,我不希望以后我们夫妻之间,有任何疙瘩,你也知道的,宁煊哥哥如果知道和你在酒店过了一夜,一定会对我心怀愧疚,我不想他难受,所以才打电话请求你……”

        颜溪的语速很快,但却一个字一个字清晰地听进了明月的耳朵了。

        “我知道了,我不会再提。”

        秦明月飞快地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早就有了心理准备,但心口还是生疼生疼的。

        是该结束了呢!

        ……

        “宁煊哥哥,这是我们订婚宴的安排,你看看还有什么需要调整的?”

        颜溪笑眯眯地将手中的彩页递向郗宁煊,一双总是惹人垂怜的大眼睛,此时满是喜意。

        她的经纪人刚刚告诉她,她和郗少即将订婚的消息传出去之后,几个国际知名大牌都陆续透露出合作意向,更不用说她的微博粉丝数疯狂的增长……

        她那个一直不怎么关注她的养父,也乐呵呵地告诉她,颜氏的股票已经连续几个涨停,之前重点跟进的几个项目的,合作方的意向也都松动了……

        这些,都是因为她和郗家的少爷,郗宁煊要订婚了。

        而这一切,真的都要感谢秦明月留在床单上的那几处血迹……

        毕竟,省的她再想别的办法了。

        颜溪从得意中回神,却发现面前的人并没有回应她。

        她清亮的眸子顿时一暗,推了推郗宁煊的肩膀,“宁煊哥哥?”

        “哦,怎么了?”郗宁煊回神,看向颜溪,微微笑着问道。

        颜溪轻轻吸了口气。

        她是演技不太好,但片场去多了,至少也能看得出来郗宁煊这笑意假的可以,笑意根本就不达眼底。

        “宁煊哥哥,你这些天怎么总是走神啊?”

        颜溪神色黯淡了一些,软软地说道:“我听说男人婚前是会有些焦虑的,可是,我们两个已经交付了彼此,还有什么让你犹豫的?我们……”

        “没有。”郗宁煊不想再就这个问题纠缠下去,“只是最近有点累,有点头疼,你别想太多。”

        一听颜溪说起这些,郗宁煊就想起明月生日会次日,他醒来的场景。

        他竟然和颜溪在酒店坦诚相对了一个晚上,还,还要了她的第一次……

        那个晚上的事情,他真的什么都不记得。

        而直到现在,他想起这件事,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懵逼+脑壳疼。

        “那好吧……宁煊哥哥你没事就好。”颜溪似是没有察觉郗宁煊的恍惚,又接着说道:“对了,明月最近也交男朋友了,说是两个人要一起去M国留学,你也知道,她一直都想当导演,去M国学习倒是正好,而且他们两个人互相还能有个照应……”

        “是么……”郗宁煊垂下眼帘。

        他,已经没有资格管她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