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大王饶命在线阅读 - 1314、大开杀戒,正当此时(第三更)

1314、大开杀戒,正当此时(第三更)

        对于吕树来说,这些自以为是的水鬼不过是开胃小菜而已,不过他没有将控水异能进行任何的保留,他要把敌人杀怕了,让敌人对水下产生未知的恐惧!

        绵绵细雨滴落在水面上,滴答滴答的密集声响就像是有人在呐喊,水下花开,大开杀戒正当此时。

        吕小鱼说若世界与他为敌,那就为他杀天下人,但吕树觉得,既然所有人都在期盼着他成为这滔天杀戮中的主角,那他就该亲手葬送敌人的所有希望。

        吕树的精神意志已经与这片水域相连,不用刻意感知他就能知道那群水鬼藏在哪里,每一个角落,每一丝水流都是吕树的眼睛与手。

        他全力施展着自己所有的控水能力将这片水域变成了巨大的杀阵,孙修文隔空凝视着那个少年,对方一如既往的淡定。

        孙修文平静道:“攻城,不计代价也要将内城撞破,如果死,那就撞死在内城城墙上!”

        这声音通过奴隶印记迅速传递到了水鬼们的脑子里面,但凡他们有一点想要后退的想法就会疼的撕心裂肺!

        在孙修文身旁的水鬼家族的家主再次拿起竹笛吹奏起来,那些水鬼座下的凶兽瞬间发狂,几乎将背上的水鬼都要掀翻下去。

        凶兽脚下张开了巨大的蹼,仅仅轻微蹬动便能转瞬间游出上百米距离,这些凶兽像是被笛声催发出了自己所有的潜能似的,竟然比刚才的速度还要快上许多。

        一柄水刀斩了过来,这水下无数的水刀等待着他们的靠近,只是这一次水刀竟然落空了,这水中凶兽稍微侧身,那水刀竟是从水鬼和凶兽侧面划了过去,并没能砍中他们!

        水鬼死伤了近半,原本还有些惊惧的他们忽然发现这水刀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时,便升起了强大的求生欲望,只要加快速度攻破内城,他们就还有活命的机会!

        虽然他们不知道这水刀从何而来,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位高手在主宰这水下世界,但他们数量够多,那就还有机会。只要他们攻破了内城,后续的大军就会逼近,那时候他们才有机会活下来!

        原本的兴奋感已经被恐惧感替代,而这恐惧感在危机之中让他们的精神瞬间凝聚起来,要么生,要么死!

        一群水鬼们争先恐后的朝着内城逼近过去,他们躲避着一柄柄水刀,每一次与水刀擦肩而过的时候他们都会激动的想要狂呼!

        脖颈上的腮剧烈开合着,每个水鬼都把自己驾驭凶兽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

        然而下一刻他们座下的凶兽忽然停了下来,水鬼们尽力驱使着,可是凶兽却开始后退了!怎么回事?!

        以往不管何时他们都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凶兽虽然凶猛,但这都是他们从小养大的,不会忽然不听话啊!

        那竹笛是水鬼家族的镇族之宝,从小以疼痛与笛声来训练着凶兽的条件反射,只要笛声还在,凶兽们就会燃烧起自己的本能凶性!

        如今笛声已响,这些凶兽怎么可能脱离笛声的控制?除非前面出现了让它们更加畏惧的东西!

        水鬼们还在想办法重新掌握自己对凶兽的控制力,只是下一刻,一个黑色的庞然大物从他们面前游过,那黑色的躯体在水中恐怖莫名,他们看不见头和尾,因为前面那生灵的躯体实在是太过庞大了!

        这是什么东西?!这王城附近为何会有这种水下生灵?

        他们座下的凶兽就已经足够巨大了,可凶兽在这生灵面前忽然变的渺小起来。

        凶兽全都开始挣扎起来想要脱离水鬼和笛声的控制,它们想跑!

        就在此时,混沌转过头来盯着这些水鬼,就像是盯着自己的食物。

        水鬼们不再挣扎,这特么……是头神龙啊!这水里怎么会有龙?

        他们不再控制座下凶兽了,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逃离这里!

        孙修文皱起眉头,他感知到水鬼们正在返回,而且就算他激发奴隶印记进行惩罚都用处不大。

        他看向水鬼家族的家主:“怎么回事?”

        那家主有些惊恐莫名:“水兽失去控制了,它们不怕笛声了,一定是碰到了更加可怕的东西!”

        紧接着,孙修文便感受到自己脑中的奴隶印记在一个又一个消失,速度之快就像是被人在疯狂收割!

        怎么回事?这一次竟然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就损失如此惨重!

        他突然转头看向内城那边,竟看到吕树此时正站在一波高耸的浪尖之上犹如水神一般。对方的两只手掌正在向内合去,而后王城外墙的断裂处,波涛如墙正在疯狂卷动,当吕树双手合十的一瞬间,那波涛之墙如闸门似的闭合了!

        吕树对吕小鱼哈哈大笑起来:“我火影可没有白看,水遁.水天包袭!一个都别想走!”

        这一刻,整个王城化身巨大的水流牢笼,将那些水鬼们全都锁死在了里面。

        这水牢面积之广,声势之大,竟然让孙修文都产生了一种忌惮感。吕树不是剑修吗,为何会如此凶悍的控水之术?

        原本孙修文还以为这水下的杀机是吕树手中御龙班直某人操控的,结果现在却发现吕树还有太多秘密是自己不知道的!

        骤然间,一个黑色的庞然大物从水中抬起身子,然后重新钻入水中!

        所有正在看着这一幕的人都怔住了,他们这是第一次见到混沌,也是第一次见到如此恐怖的生灵!

        这时候王城豪门的家主们在内城里瞠目结舌,原来这就是吕树在水中的底牌,不仅自己有着大宗师级别的控水能力,而且还豢养着一头神龙!

        原来家奴们说的都是真的,他们真的在水下看到了巨大的黑影。

        原来吕树根本就没有怕过那些水鬼,就连水鬼们豢养出来的凶兽见到混沌的第一时间也要退避三舍,那是生灵等阶上天生的压制力。

        孙修文沉默了,他不知道吕树手中还有多少底牌。

        抬头看去,孙修文发现吕树也在俯瞰着他,或者说,对方是在俯瞰这个吕宙。

        吕树的声音从王城扩散开去:“既然全世界都想要杀我,那就来试试看。”

        我已经为你们准备好了这世界上最贵的墓地,这曾辉煌了一个时代的城池,就是你们的墓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