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都市小说 - 重生完美时代在线阅读 - 4月啦,不歌跟大家闲话三两句

4月啦,不歌跟大家闲话三两句

        本书总字数已经突破三百万了,又迈向了一个新阶段,可喜可贺,从没想到,我竟然能写一本书写了三百万字!!!

        作家后台显示本月更新了22.5万字,按照31天来算,平均每天7200字,每天两章6K+的更新速度一直保持的非常好,我自己很欣慰。

        欣慰的是,作为一个996的IT狗,即便每天都要奋战到一两点甚至更晚,我也没有在更新的问题上松懈过,真的是拼了。

        付出就有回报,这个月的月票榜拿了个第八名,说实话已经很满足了,非常感谢大家对不歌的支持。

        我是一个在事业上缺乏安全感的人,写书虽然有了一点成绩,但是一点也不敢松懈,不敢因为写书赚了点钱就盲目全职,所以辛苦也是自己选的。

        因此,每当奋战到深夜的时候,我都这么鼓励自己:不要抱怨,不要叫苦也不要叫累,苦和累是自己选的,而且自己的辛苦和劳累也并没有被辜负,一直有许多支持正版的读者朋友,在用实际行动来给我带来辛苦劳累的回报!

        感谢你们,是你们的正版订阅,给了我一直坚持下来的动力,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只是埋头努力写作,其他与写作无关的事情一概不理会、不操心,把我所有的精力,都倾注在这本书上。

        关于这本书,我心里只有三个念头:

        第一,好好写下去、写到最后、不太监、不烂尾,要为自己的梦想和努力负责;

        第二,努力写下去、保证质量、尽量多写,要为所有订阅本书、打赏本书以及给本书投票的读者朋友们负责;

        第三,拼命写下去,为自己的收入以及未来的生活品质负责;

        说了这么多,还是衷心的希望所有读者朋友能够尽量支持正版阅读,因为你们付出的每一个订阅,都是对我以及这本书最大的尊重;你们的每一个订阅,都是一滴贯穿于本书生命线中的血液,带给这本书存活、成长、成材的养分!

        最后,照例呼喊一声:四月了!请大家把月票凶猛的砸过来!马上要小长假了,我会努力在小长假里多多更新!

        PS:我的公众号:gzbuge(公子不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