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言情小说 - 地狱电影院在线阅读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这本《地狱电影院》终于是上架了。这是我第三本入V的小说,也是我的第四部恐怖小说。这是一本结合了无限流特点和部分网游特征的小说。虽然灵异是小众文,但我认为我也写出了小众文的精彩之处。



        那么,求订阅的话,肯定是必须说一说的了。推荐票,月票自然也是想要的,不过订阅是最重要的。订阅数据对一个作者的未来创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然,让大家来订阅,重要的还是书的质量,以及更新速度。这本书未来的剧情必定会极为精彩,也会出现更多出彩的人物和崭新的恐怖片。而更新方面,也将会成为一日2更。新的更新时间,是晚上八点第一更,晚上十点第二更。可能会拖延或者提前,但不会误差太大。而且之前有三本完本的灵异恐怖文,大家可以放心我的人品。所以,喜欢这本书的人,希望可以订阅,真的很便宜,绝对花不了多少钱。



        对这本书,我有信心可以超越昔日的《地狱公寓》,我不计较各位拿地狱公寓来和地狱电影院比,不过不要拿李隐代入叶想,这是两个不同的人,叶想的优点是适应力强,反应敏捷,思维活跃,但是现在的他也只是个小人物,要成长起来还是需要时间的。这本书是注重团队合作的,所以会着重塑造一些重点人物,不会围绕着主角一个人转。主角不会是最幸运的人,也不会什么好处都让他拿到,同样他会经历挫折,失败和迷惘。我认为塑造一个比较真实的人物更适合灵异恐怖类小说。



        那么,希望大家期待《地狱电影院》未来的一部接着一部的新恐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