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372 贪念害人

372 贪念害人

书迷正在阅读:宝典偷香真武世界独步天途青莲剑说
        冷暮雨听得差点一头栽倒在地,雪儿这丫头是怎么回事,怎么什么话都敢往外说,你不怕丢脸,师姐还怕丢脸呢!

        可是如今势成骑虎,一旦自己否认,外面那帮高举“讨债”大旗的宗门势力绝对会一拥而上,把现今实力大损的霜月宫吃得渣都不剩。

        一抹淡淡的红晕在冷暮雨的脸上浮现,显得有些羞恼,不过很快就被她压了下去,恢复了以为冷冷冰冰的模样。

        她决定从此刻开始,自己一个字都不说,对方爱怎么想就怎么想。

        沉默是金!

        不得不说冷暮雨的这一招非常高明,立刻让外面的那帮宗门势力的汹汹气势为之一滞,一个个惊疑不定,都不敢贸然行事。

        “冷暮雨是卫小天的女人,这件事有谁知道?”

        “别看我,我肯定是不知道的,要是知道,我还会来凑这个热闹?”

        “这话说得有道理,恐怕今天敢来这里逼宫的都是不知道的,如今卫小天威名赫赫,又有谁敢去挠其虎须?”

        “之前可是有探子来看过,并没有发现卫小天的踪影啊,或许她们这是在诈我们!”

        “是真是假都不一定的,难不成咱们浩浩荡荡的过来,就被对方这么一句话给吓跑了?”

        “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一是真的,恐怕这个后果谁都承担不起吧。”

        “说的不错,据说之前六壬门联合十大宗门围剿卫小天事件时,那帮负责摇旗助威的家伙虽然没被卫小天干掉,却也被狠狠的敲了一笔,真真正正的伤筋动骨啊!”

        “那现在怎么办?就这样一直僵着也不是一个事儿啊!”

        “要不,谁去试一试?”

        “这个提议好,既然是你提出来的,那么就由你率先出面,我们看好你啊,兄弟!”

        “卧槽……”

        毕竟是人的名树的影,雪儿只是提起卫小天的名字,便让一大帮宗门势力之人暂时止步于霜月宫之外。

        一个个是推推搡搡,看起来谁都怀疑雪儿所说的真假,却也谁都不愿意当这个出头鸟。

        “进又不进,退又不退,你们这是什么意思?”雪儿一见到对面那帮人的反应,一下子气势就足了。

        “哼,等一会卫小……卫大哥回来了,你们这帮人就没那么容易脱身了。”

        一提起卫小天,那帮人又是一阵骚动,一个十分不甘的声音从人群中响了起来。

        “霜月宫已经是风雨飘摇,如同砧板上的肥肉任人宰割,谁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或许你只是故意乱说,想让我们离开罢了。”

        这番话的确是说中了大部分人的心中所想,如果不是对方提到了“卫小天”这三个字,说不定他们早就已经攻入霜月宫。

        于是越来越多的声音附和,刚刚被浇熄的气势再度死灰复燃。

        “随便你们怎么想,不过到时候后悔了,可别怪我没有提醒你们,六壬门和十大宗门的下场,你们应该十分清楚吧!”雪儿心思剔透,看出了对面那帮人正在试探,故意点明了近段时间发生的大事件。

        虽然说旧事重提,也足以令在场一大帮宗门势力刹那间胆战心惊,就算是他们加起来的综合实力,拍马也赶不上十大宗门,又岂能抵抗得了卫小天的强势。

        “哼,说了那么多,你倒是说说卫小天在哪里,如果你真的有证据证明卫小天和你们的关系,我等二话不说立刻掉头就走,甚至还会递上赔礼,但是如果你无凭无据的,就别怪我等不客气了。”

        又是一个声音从人群中响起,虽然和先前那个声音一样充满不甘心,但是声势弱上了不少,仿佛是在垂死挣扎一样。

        雪儿闻言转头望向了师姐一眼,见到冷暮雨依然是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她便回头看着对面诸人,毫不客气的说道。

        “你们算什么,凭什么让我们拿出证据?不给你们又怎样!以前你们只是依附在霜月宫麾下而已,平日里也受过不少霜月宫的好处,如今竟然恩将仇报,简直是卑鄙无耻!”

        “雪儿姑娘,话不能这么说,俗话说得好,宁为鸡头莫当凤尾,如果能够做到第一,谁又愿意仰人鼻息,如今霜月宫遭逢大难,是时候退位让贤了,诸位,你们说是不是?”

        这一大帮前来逼宫的宗门势力,大多数都是这个心思,想要趁着霜月宫混乱,夺取其中的财宝而壮大自身、

        如果能够一举成为新龙头,绝对是一飞冲天的大好事情。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如今霜月宫已经是分崩离析,要是还占据月河区龙头的位置,未免名不副实了吧。”

        “冷仙子,雪儿姑娘,我等也不是不讲道理的,只要你们有足够的实力服众,即便你们和卫小天没有关系,我等依然会像以往一样,以霜月宫为尊!”

        “霜月宫几个冲霄境武者死的死,背叛的背叛,目前唯一还留在这里的应该只有太上长老庄白依。冷仙子,可不可请你的师父出来一趟,说一说公道?”

        “当然,要是卫小天在这里,我等绝对连半个字都不说,立刻尊霜月宫为上!”

        “两条路可走,你们选吧……”

        不得不说,人都是欲望的,尤其是在“贪”上面,霜月宫这么一大笔财富就在眼前,一大帮宗门势力浩浩荡荡的前来,却想让他们空手而归,这种事情怎么可能?

        一,卫小天又不在这里。

        二,庄白依一直没有露面。

        三,出现在眼前的霜月宫诸人最高实力只是百窍境。

        结合以上三点,越发刺激了他们内心的躁动。

        再者说了,要是如此轻易就回去,以后还有脸面出来混吗?

        “师姐!”

        雪儿也看出了事态正朝着可怕的方向发展,尤其是对面那一大帮宗门势力的眼神,简直是恨不得将她们连同整个霜月宫一起吃了。

        雪儿何曾遇到如此危急情况,刚才只不过是强自镇定罢了,立刻求助的看向冷暮雨。

        冷暮雨神情微微一变,倒不是因为那一帮宗门实力的原因,而是眉宇之间带着几分嗔怪,对峙这么久以来总算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你就不打算说句话吗?

        什么意思?

        她这是在和谁说?

        就在众人一头雾水的时候,一个悠然自得的声音从后方响起。

        “一回来就见到如此热闹的好戏,难得,难得,正好解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