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370 对此有何感想呢?

370 对此有何感想呢?

书迷正在阅读:宝典偷香真武世界独步天途青莲剑说
        “卫小天!卫小天!卫小天!”

        忽然,拓拔烨煜的叫声传了过来。

        “别吵吵,我耳朵又没有聋!”卫小天不耐烦的摆了摆手。

        “刚才想到一件事,与你无关,如今你我誓言都发了,还等什么?”

        “哼,要不是你刚才在发呆,本尊早就出手了。”拓拔烨煜不疑有他,反正双方已经发了誓言,这可是有绝对保证的。

        “废话少说,赶紧的!”卫小天朝着拓拔烨煜勾了勾手指头,催促的说道。

        “哼!”

        拓拔烨煜又是重重的哼了一声表示自己的不满,却也没有多少什么,下一秒便见到唐东浑身上下有孔的地方都在冒出黑气。

        这是,唐东猛然打了一个摆子,就像是被什么惊醒一样,竟然脱离了拓拔烨煜的控制,或者说拓拔烨煜即将离开,已经不需要去掌控唐东了。

        “不,不要啊,前辈,不要离我而去!”

        唐东的声音又回来了,两只手又是掩鼻又是堵嘴,耳孔眼睛也要照顾,在这一刻他真是恨不得爹娘多给自己生几只手,把所有的孔都堵上,避免黑气的流逝。

        “啧啧啧,小子,要怪只能怪你自己不争气,本尊可是给了你大量的好处,可惜天资有限,将来成就绝对比不过卫小天,更何况当初本尊的第一个选择便是他,而你只不过是临时替代品罢了。”

        黑气陆陆续续离开唐东的身体,汇聚在其身前一米之处半空中,当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那个独特的属于拓拔烨煜的声音又出现了。

        不过并不是用嘴巴再说,而是直接用灵魂说话,耳朵根本听不见,而且犹如直接在脑海中想起一样,有点类始于传音入密的秘法。

        “不要啊,前辈,求求你,不要……”

        唐东宛如被抛弃一样发出了绝望的悲号,话还没有用完便戛然而止,整个人一口气上不来直接抽了过去,仰面倒地,没有了动静。

        这时,已经没有黑气从唐东的体内涌出。

        “哼,废物!”

        拓拔烨煜看都不堪唐东一眼,那一团黑气没有丝毫留恋的朝着卫小天这边飞来,隐隐约约之间可以见到一个狰狞的人头。

        卫小天一脸淡然的看着眼前的画面,缓缓的抬起手,五指张开超前一推,准确无误的命中那一团飞来的黑雾,在这一个刹那间五指并拢,猛然一抓,非常诡异的抓住了那团黑雾。

        按理来说,雾气没有形态,灵魂也没有实体,这团黑雾乃是拓拔烨煜的残魂,应该无法用实物抓住。

        但是卫小天做到了,因为他的手掌上覆盖了一层淡淡光芒,宛如戴上了手套一样。

        “卫小天,你做什么?”那团黑气顿时剧烈翻滚,想要挣脱卫小天的手掌,却发现根本做不动,惊疑不定的吼道。

        “还能做什么?当然是要干掉你啊!”卫小天抬起了另外一只手,一把抓住了黑气,同时轻松悠然的答道。

        “卫小天,你竟然敢违反誓言,难道真的不怕死吗?”拓拔烨煜的声调又提高了一度,原本有些沙哑的嗓子几乎形如破锣,可见其已经是非常的激动。

        “誓言?你真的确定我有违背吗?”卫小天戏谑的说道。

        只见他双手的动作可是不满,一抓一拉,似乎想要将其压缩一样,连续十几下之后,那团黑气很明显缩小了一圈。

        “哼,你以灵魂起誓,一旦违反誓言,必定会被天地不容,幸好本尊足够谨慎,还留了一手,大不了这部分与你同归于尽。”拓拔烨煜的声音忽然间冷静下来,透出一股阴恻恻的气息。

        “以你的天赋,加上是敌非友,注定将来必成大患,本尊甚至有预感,你会成为本尊最大的阻碍。”

        “不过你的结局已经注定,本尊拼着损失一部分灵魂来消灭你这个未来大敌,值了!”

        “一部分……”

        卫小天眉头一皱,顿时心中一动,转头去看唐东,却发现后者已经没有了踪影,显然先前昏死的场面只不过是一场戏罢了。

        “刚才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原来如此,如果你真的过来,唐东那条腿不可能还保持原状,没想到一时不察,竟然被你摆了一道,有点意思啊!”

        “兵不厌诈,本尊做事一向喜欢留有后手。”拓拔烨煜那个沙哑的声音又回来了,稳定如常,仿佛先前的嘶吼只是一场错觉。

        “卫小天,你还有机会,只要你愿意按照誓言而为,本尊既往不咎!”

        “誓言?”卫小天嘴角微微一翘,露出一抹诡异的笑容。

        “拓拔烨煜,你真的听清楚我的誓言了吗?”

        “你……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拓拔烨煜闻言先是仔细回想了刚才的情况,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但是卫小天的样子又不像死撑,略带疑惑的问道。

        “要不要我再重复一次给你听听?”卫小天手上的动作不停,一脸颇为玩味之色,问道。

        “你说!”拓拔烨煜猜测卫小天是不是虚张声势,却又绝对没有必要,尤其是对方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令他十分的羞恼,到底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其实也不用太多,只是一句话便可。”卫小天从容不迫的说道,“我的誓言中有那么一段,‘自拓拔烨煜附在本人身上之时开始,直至拓拔烨煜找全身体之日为止’,拓拔烨煜,你在半空就被我截下来,对此有何感想呢?”

        “原来如此,哈哈哈,枉我一代至尊,一时不察,竟然被你给套住了,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新人胜旧人,输得不冤啊!”

        拓拔烨煜越说越是激愤,黑雾翻滚得更加厉害,却始终逃脱不了卫小天双手的掌控,最后化为了一道叹息。

        “要怪只怪自己太贪心,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与千年前一样,依旧栽在这个‘贪’字上面,哈哈哈……”

        卫小天双目一凝,加快了手上动作,最终将那一团黑雾收缩成了一个拳头大小的里面尽是翻滚黑雾的水晶球,拓拔烨煜怆然的狂笑声也戛然而止,如同被封印了一样。

        “一亿悟性点,这一波花费超值,系统,开始解析这个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