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368 你觉得可能吗?

368 你觉得可能吗?

书迷正在阅读:宝典偷香真武世界独步天途青莲剑说
        卫小天回头看向冷暮雨,畅然一笑,却见对方正在发愣中,不由莞尔,然后神情轻松的朝着庄白依说道。

        “庄前辈,这帮人的实力不强,你一个人就绰绰有余,交给你了,我去追唐东和唐志傲,这两人不除,你们也不得安宁!”

        “行,这些杂鱼就交给我来应对!”庄白依点了点头,见到旁边徒弟一副没有反应的样子,就忍不住推了一下。

        冷暮雨被师父推了一下,顿时回过神来,原本认为必死无疑,却因为卫小天的出现逃出生天,绝对是恍如隔世。

        此刻对上卫小天有些灼热的眼神,一时之间她也不知道该如何反应,良久才红唇轻启。

        “小心!”

        “就凭那两人,根本奈何不了我,如今已经形同丧家之犬,你就安安心心等我回来,然后咱俩再聊一聊刚才的事。”

        卫小天爽朗一笑,一道清风吹拂而来,他的身影竟然如同沙子一般随风而至,显然在不知不觉之间,卫小天已经远去。

        “好厉害的身法,竟然连我都察觉不到任何痕迹!”庄白依眼前一亮,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看来这个卫小天的真正实力已经是深不可测,至少也在冲霄境之上,暮雨,要好好珍惜啊!”

        “师父,你在说什么呢?我和他只是见过几面罢了。”冷暮雨听到庄白依这么一说,顿时觉得心里有些发慌。

        之前就对卫小天的印象十分深刻,如今更被对方所救,这当中的情感一下子就复杂了。

        ……

        唐东和唐志傲从霜月宫出来,径直朝着云梦泽而去,相较于其他方向,那一片云雾茫茫才是最好的脱身之地。

        “孙儿,你这是……到底怎么回事?”唐志傲刚一跟上了唐东的速度,便忍不住开口问道。

        “爷爷,卫小天肯定还有其他底牌,原以为我有了那条腿,可以对付得了他,谁知道……”唐东顿了顿,一脸不甘心的说道。

        “要是我能够弄到其他部分的话,一定可以杀死卫小天!”

        “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孙儿,你做的很对,如果明知不敌还要硬来,实为不智!”唐志傲见多识广,经验丰富,深知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道理,对着唐东勉励的说道。

        “爷爷你放心,我已经有了其他部分的线索,目前缺少的是时间,下一步我准备去万武联盟,那里将有更多的机会!”唐东脸上渐渐出现一片黑气缭绕,看起来十分的狰狞。

        “你想做什么,爷爷都支持你,之前我已经派了你父亲带着一批人先行去了万武联盟,毕竟当时霜月宫已经没有了我们唐家的位置,自然必须另谋出路。”唐志傲双眼中闪现出睿智的光芒。

        “这实在是……”

        还未等唐东的话说话,忽然间上方响起了一道晴天霹雳,一团黄蓝色光芒以凶猛无匹的姿态冲天而降,禁制朝着他们爷孙俩砸来。

        “爷爷,小心!”

        唐东立刻伸手推了唐志傲一把,自己也顺势向另外一边退开,眨眼间那团黄蓝色光芒便站在两人中间,伴随一道巨响,顿时炸飞了一大片土地,扬起了漫天烟雾。

        这是……

        天雷霸破!

        唐东双目一凝,这个世界上除了自己之外,还能够使出这一招的便只有一个人。

        待到尘埃落定,巨大的圆形凹坑当中露出一个人来,赫然便是卫小天,只见对方嘴角挂着一缕笑容,正在来回扫视两人。

        “卫小天!”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唐东几乎是嘶吼一样叫出了对方的名字。

        “你我的事还没结束了,先前那么耀武扬威,此时就想如此轻易的一走了之,你觉得可能吗?”

        卫小天脚尖一点,身轻如燕一般飘飞到凹坑外面,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仿佛根本就没将两人放在眼中。

        “说句题外话,没想到天雷霸破这一招用来赶路的话竟然有如此奇效,相信你们刚才也深有体会!”

        一见到卫小天出现,唐东和唐志傲相互对看一眼,二话不说就欺身而上,两侧包夹的朝着对方攻去。

        唐志傲暂且不说,唐东直接来了一个飞踢,那条腿仿佛迎风而涨,眨眼间肌肉横生,血脉凸起,看起来粗大了好几圈,更是黑气缭绕,威势非同凡响!

        卫小天不动如山,一心两用,左右开工。

        右手断指,天元九式,抵挡唐东。

        左手骨剑,剑意纵横,刺向唐志傲。

        轰隆!

        噗呲!

        两道不同的声音在同一时间想起,意味着两件不同的事在同一个时间发生。

        在场三人瞬间一个交汇,结果一死两伤!

        唐志傲本就已经残废,实力远不如前,虽然沾染了唐东的黑气,却是时日尚短,还未达到量变为质变的程度,被卫小天一招骨剑带着无上剑意撕成两半,死的不能再死了。

        而唐东这边,因为天元九式的效果乃是一次性爆发,先前已经用过,仅仅是一重劲道的叠加,还未能完全挡得住唐东的全力一击,只见卫小天浑身一震,整个人倒飞出去。

        不过卫小天反应极快,寂灭指无功而返,却还有八脉神剑,五指一收一张,便是五道无声无息的气劲朝着唐东而去。

        唐东除了那条腿之外,身体其他地方与冲霄境武者无疑,岂能挡得住卫小天各种叠加的八脉神剑,顿时身体上多出了五个血窟窿。

        卫小天在半空中来了一个鹞子翻身,落地姿势从容潇洒,惨白的脸色仅仅维持了一个瞬间,下一秒便已经恢复如初。

        只要有充足的悟性点,哪怕是战斗到天荒地老,战力也不会有半点减弱,这便是辅助系统的强悍之处。

        “爷爷!”

        唐东见到唐志傲身首异处,虽然口中悲呼一声,但是脸上完全没有一丁点儿伤悲的表情,而是那种想要表达却无法控制的僵硬表情,看起来非常怪异。

        可是当唐东转头看向卫小天时候,顿时大吃一惊,立刻忘记了唐志傲的死亡,满脸无法置信的直勾勾盯着对方。

        “我明明打中你了,你怎么可能一点事都没有?”

        卫小天嘴角微微一翘,神秘的笑了笑,戏谑的说道。

        “你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