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367 打不死?未必吧!

367 打不死?未必吧!

书迷正在阅读:宝典偷香真武世界独步天途青莲剑说
        这是什么怪问题?

        不仅是唐东一伙人愣住了,就连庄白依和冷暮雨也愣住了。

        什么情况,都到了如此紧要的生死关头,卫小天竟然会问如此毫无任何意义的问题,该不是被吓得精神失常了吧。

        “卫小天,不管几次,结果都不会改变,你只会在绝望中沉沦!”唐东目光如刀的看着卫小天,无比阴冷的说道。

        “是吗?或许等会你就不会这样想了!”

        卫小天嘴角微微一翘,所有条件已经具备,手掌一张抓住那截断指,这一次直接朝着唐东甩去。

        “卫小天,我看你是黔驴技穷,来来回回就这一招,难道就没有一点……”

        唐东嗤笑一声,又一次提交踢去,面对那截断指,除了这条腿之外,身体其他部分还真不敢去硬碰。

        可是这一次……

        砰!

        只见那截断指与唐东的那条腿相撞在一起,与先前几次完全不同,不仅没有被踢飞,反而犹如子弹一样穿透过去。

        伴随着一阵红黑血雾的爆炸,唐东的那条腿顷刻间变成粉碎。

        不过唐东的反应十分快速,见势不对立刻强行扭转身体,付出了三分之一盆骨的代价,总算是保住了整个腰腹。

        周围众人见状,不由睁大双眼张大嘴巴,从刚才开始明明就是唐东占尽了上风,怎么突然间情况急转直下,卫小天到底做了什么?

        失去了一条腿的唐东仍然站着,并不是金鸡独立,而是他还有一条腿,一条完全由黑气组成的腿,至于少了三分之一盆骨的地方则是鲜血淋漓,看起来和正常人无疑。

        “唐东,你现在已经不算是人类了吧?”

        卫小天嘴角那一抹笑容依旧,只是眉宇间带着几分惊讶,此时的唐东与他预想中的完全不一样。

        “怎么会这样,那截断指怎么可能打得过我的这条腿,这不可能!”唐东就像是没有痛感一样,竟然并没有任何剧烈疼痛的感觉,而是看着自己失去的那条腿,瞪大双眼,满脸不可思议的吼道。

        “那截断指虽然不凡,却也属于身外之物,关键还是要靠自己,难道你以为我除了那截断指之外,就没有其他杀手锏了吗?”

        卫小天坦然的看着唐东,剑指一点,飞出去的那截断指再度回归。

        “看你年纪应该不小了,为何哈如此天真?”

        只见连续不停的攻击唐东,为的就是给对方做上标记,为天元九式做基础。

        之前连续打中唐东四下,就相当于联系标记了四次,第五次直接就是化凡诀加上十六重劲道。

        再说了,唐东只是得到了那个至尊境强者的一部分躯体和残魂,可是以其目前的实力根本不足以完全消化。

        卫小天就不同了,虽然只是一截断指,却在系统辅助之下百分之百的完美炼化,除了没有至尊境的真元之外,断指其他方面绝对不在至尊境之下。

        两者相比,在加上卫小天的重重手段,根本就不是唐东能够抵挡住的。

        “卫小天,你以为自己真的赢了吗?”唐东伸出在盆骨断口处一拍,顿时一道黑气覆盖上去,瞬间就将血也止住了,下一秒黑气组成的那条腿则渐渐翻滚起来。

        忽然间,周围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动,无法用肉眼看见,却无法逃脱武者的感觉。

        不仅是卫小天感知到了,就连在场其他也是一样,一个个惊奇的目光扫来扫去。

        很快,就有细微如尘的黑点出现,四面八方的朝着唐东失去的那条腿上面汇聚过来,渐渐的就组成了一片,几片连成一块,几块连成一截,几截连成一段,几段合在一起就是一条完整的腿。

        谁都没想到,唐东刚刚被卫小天轰成粉碎的腿竟然恢复如初,震得在场诸人都是一副无法置信之色,哪怕是神丹妙药都没有这么快,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看来你真的已经是非人类了!”卫小天看到唐东的情况,神情并没有多少变化。

        那个至尊境强者被分尸成那样都还活着,被附体的唐东要是没点惊奇的事情,那就真说不过去了。

        “卫小天,我可是打不死的!”唐东缓缓的吐出了一口浊气,抬起那一条光溜溜的退晃了几下,上面的肌肉都在动,确实是真的。

        “打不死?未必吧!”卫小天看着唐东,目光敏锐的看向一处。

        “如果你真的打不死,可是为什么一直遮着那个位置,恐怕只有那条腿可以恢复如此,其他地方一旦没了,那就真的没了。”

        “你……”唐东本来还想遮掩一下,却被卫小天直接叫破,顿时脸色大变,他故意用手遮住的盆骨处,那里只有一团黑气,并没有和那条腿一样恢复如初。

        “你只是得到了那个人的一条腿,至于其他地方还是你自己的!”卫小天十分自信的说道,“刚才我就有点奇怪,你为什么一直用那条腿来抵挡断指,原来如此!”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原本一直步步紧逼的唐东已经开始露怯,眼珠子一转,看了看卫小天,又看了看庄白依和冷暮雨,忽然间脚下用力一点,身体向后电射而去。

        “卫小天,我现在肚子饿了,吃饱了再和你打!”

        在场诸人顿时傻眼了,唐东竟然不敢和卫小天正面一战,而是选择逃跑了,而且看情况,连自己人都顾不上了。

        “孙儿等等我,一起走!”唐志傲也是明白人,反应过来的第一时间便立刻纵身而起,将速度提升到了极致,追着唐东而去。

        至于那些黑衣人……

        见到两个领头的都跑了,他们这才如梦初醒一般立刻想要转身逃跑。

        忽然间一道白色光芒笼罩了整个霜月宫正殿,宛如屏障一般挡住了所有黑衣人的去路。

        天地混元阵,如今已经被卫小天升级到五星阵法,即便是冲霄境武者都无法在短时间内突破,更别说是这一帮黑衣人。

        如今跑又不能跑,身后又有卫小天步步紧逼,已经是如同砧板上的肉任人宰割,于是这帮黑衣人很快就崩溃了。

        “卫公子,求饶啊!”

        “不是我们想要来霜月宫,而是唐志傲和唐东逼的!”

        “我们愿意投降,发誓终身效忠你们,只求绕我一条狗命。”

        “卫公子……”

        面对这帮黑衣人的求饶,卫小天完全的充耳不闻,回头看向了冷暮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