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355 最新动向

355 最新动向

书迷正在阅读:宝典偷香真武世界独步天途青莲剑说
        一屁之威,不同凡响,这就是所谓的名人效应。

        卫小天在官方地界与云梦泽交汇之处,凭借一己之力击杀十二个冲霄境强者,其中包裹翡翠平原十大宗门的宗主,以及三大古老宗门之一六壬门的两位太上长老。

        不止如此,就连跟随各自宗主出行的十大宗门精英,以及六壬门的精锐,也无一幸免,全部死在卫小天之手。

        而且更加震撼的是,卫小天竟然还胆大妄为的公然勒索了几乎占据整个翡翠平原九成左右,叫得出名号的宗门势力。

        最令人无语的是,凡是被当场勒索的宗门势力全部乖乖支付赎金,甚至口袋不够的,立刻派人回去拿,根本不敢有半点耽误。

        这件事情闹得很大,沸沸扬扬的传遍了整个翡翠平原,甚至随风传到了其他地域去。

        以至于很多人听到之后第一个反应以为自己听错了,直到听了第二遍之后才发出一声惊呼:这怎么可能!

        且不说十大宗门和六壬门会怎么样,当时在场的诸多宗门势力遭此大难,回去之后立刻紧闭山门,决定先修生养息一段时间,观望观望事态的发展,最好知道卫小天的下一步动向再说。

        凡是没有去参与那次事件的“不够资格”宗门势力,无一不暗自叫好,幸灾乐祸,让你们喜欢欺负人,这会知道痛了吧?

        原本尚算平静的翡翠平原,因为这件事情一下子就变得波诡云谲起来。

        尤其是十大宗门失去了冲霄境武者,即便是还有底蕴在,却再也不是高不可攀,想要趁火打劫的其他宗门实力并不在少数。

        不过,十大宗门乾元宗是个例外,就在褚天华陨落之后不久,服用了天冲破玄丹的江天瑞成功晋级冲霄境。

        虽然只是初期,却已经足够震慑想要打主意的宵小。

        江天瑞知道宗主已死,便趁势而起,一举扛起乾元宗这个旗帜,同时不忘放出话来,乾元宗希望能够与卫小天尽释前嫌。

        至于褚天华之死,在后者如此强势的情况下,已经没有任何人再提起。

        对于乾元宗的示好,卫小天只有一句话。

        从此之后,你我之间再无恩怨!

        江天瑞心中对此甚是遗憾,却也明白,乾元宗已经无忧亦!

        见到乾元宗无事,苟延残喘的九大宗门也纷纷示好,却得到了卫小天的另外一句话。

        诸位的关切情谊,改天必定会登门拜访!

        正所谓一语天堂一语地狱,卫小天这句话摆明了不打算放过其他九大宗门,却也变相得让九大宗门获得了喘息。

        那些想要趁火打劫的其他宗门势力,听到了卫小天发话,纷纷暂时停止了行动。

        要是让卫小天知道他们在其之前已经动手打劫,绝对会引火烧身,到时候恐怕连自己的宗门势力都不保。

        “怎么样,有没有卫小天的最新动向?”

        “之前我听老周说,他好像去了血岳盟!”

        “那个消息已经过时了,按照路程来说,卫小天现在应该到了潇湘谷!”

        “卧槽,他这是一天一个宗门的节奏啊!十大宗门,不对,去掉乾元宗,九大宗门的底蕴,恐怕都归卫小天所用了。”

        “这你就错了,你知道卫小天找上九大宗门之后第一时间去什么地方吗?

        “当然是宝库……不对,你说我错了,那么就肯定不是宝库,快说快说,别卖关子了。”

        “卫小天第一时间找上的是书库,目前已经去了四个宗门,无一例外,全部书库都去了,可是事后有心人特地检查了一下,似乎没有什么缺失,你说这个人怪不怪?”

        “去了书库,又没有任何损失?对了,之前卫小天就曾经在天香楼收集过大量书籍,莫非他这是在寻找什么书籍不成?

        “谁知道呢?总之他去了书库之后,就将那个宗门宝库里面的真元灵石和真元灵珠带走,至于其他根本就没动,让那些趁火打劫的家伙狠狠捞了一笔。”

        “难道九大宗门之人就这么眼睁睁看着,或许他们不敢对付卫小天,难道连其他宗门势力都对付不了?”

        “唉,双拳难敌四手,十大宗门之所以是十大宗门,就是因为有冲霄境坐镇,如今全被卫小天给杀了,最强不过是通玄境武者,哪里比得过其他宗门势力联手?”

        “其实想想也是,十大宗门一直盘踞在其他宗门实力头上作威作福,就连门下弟子平常也是一副牛气哄哄的样子,以前我也被那帮人欺负过,现在见到他们沦落的样子,实在解气!”

        “你们说说,卫小天拜访了九大宗门之后,会不会去六壬门?”

        “肯定会去!十二个冲霄境武者联手都不是卫小天的对手,区区六壬门算个毛啊?”

        “如此一来,没有任何损失的飞云殿岂不是在翡翠平原一家独大?”

        “诶,说起飞云殿,我听说卫小天好像和飞云殿关系非浅,比如先前那个大屠杀,飞云殿就当场表示拒绝参与。”

        “不对啊,我怎么听说卫小天和飞云殿宗主之女云裳有着一些不清不楚的关系……”

        就在翡翠平原各处继续发酵那件事情的后续时,卫小天刚刚从潇湘谷离开。

        他完全没有理会一帮如丧考妣的潇湘谷门人,扫了一眼早就围聚在潇湘谷周围的一群“鬃狗”,气定神闲的扬长而去。

        既然做错了事,那么就要有承担失败的心理准备。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如果这些宗门平日里会做人的话,哪里会出现墙倒众人推的场面,竟然连一个出来说话的朋友都没有,真是可悲!

        卫小天这一路从白光城出发,一路北上,沿着十大宗门的地盘一个接一个的踩过去,算上潇湘谷一共是五个,再过去便是三大古老宗门飞云殿的地盘。

        之前飞云殿虽说没有伸出援手,但是能够在十大宗门和六壬门一同联手的情况下,毅然决然的拒绝参与,这就是有情有义!

        不过呢,既然路过了,那就必须拜访一下,更何况这是先前他和云飞扬说好了的事情。

        再说了,救了云裳,云飞扬可是答应过卫小天一件事。

        飞云殿的书库,随便看。

        既然如此,那还等什么,走起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