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325 你确定不是来搞笑的?

325 你确定不是来搞笑的?

书迷正在阅读:宝典偷香真武世界独步天途青莲剑说
        感谢俗家弟子月泽、忧郁的情少、撞到南墙从头来、恒温22点8℃、落叶含情诸位书友的打赏支持了,谢谢大家,喜欢订阅就好了!打赏留给下一本吧……

        ——————————————

        那个残魂刚刚吞了蓝黄光球,突然间感觉到一个可以说是刻苦铭心的气息,回想起曾经被切割的恐惧,顿时就炸了毛。

        唐东显然已经和那个残魂融合一体,见状嘴巴猛然一吸,就像是吐出的舌头在缩回去一样,瞬间就将那个残魂吸回自己体内。

        卫小天眼疾手快,改抓为捞,仅在那个残魂的尾巴上掏了一把。

        “叮,获得一小片至尊境残魂,再次启动解码程序。”

        “叮,预计解码时间为72小时,请宿主耐心等待。”

        “叮,宿主可以支付相应的悟性点,以缩短解码时间。”

        脑海中响起了系统一连串的提示声,卫小天立刻将其抛之脑后,反正接下来有的是时间,又想骗我的悟性点,没门!

        卫小天没能抓住那个残魂,却顺势凌空一翻,朝着唐东由上而下就是一记鞭腿。

        天元九式第二式!

        回魂之后的唐东似乎因为吃了蓝黄光球得到了大补,浑身上下的真元波动更盛一筹,眨眼间周身覆盖了一层黑气,如同穿了盔甲一样。

        见到卫小天的迅猛攻势,唐东想要回击已经来不及,只能双手交叉以作防守,他已经做好了防守反击的准备。

        卫小天的鞭腿击中了唐东的双手,竟然发出一声空爆,两人四下散开的威势,压得四周花草枝叶不是低头就是狂摆不定。

        卫小天一个借力,并没有倒飞而回,而是直窜上天,来了一个鹞子翻身,头下脚上的准备连击,可是……

        唐东原以为自己已经接住了卫小天的攻击,却没想到对方的攻击在双方拳脚相离之后还有后续,只觉得对方仅仅打了一下,而自己好像承受了几波重击。

        两条手臂的骨头先是寸寸断裂,接着全部粉碎,后面的劲道甚至是由里而外,震断了经脉,撕开了肌肉,表皮如同进入搅拌机走了一遭,布满了数不清的倒卷伤口。

        不过诡异的是,伤成这样竟然都没有一滴鲜血流出,而是在所有伤口处都出现了翻滚的黑气,仿佛无数触手担当了针线,飞快的将伤口缝合。

        双臂软趴趴的下垂,双手武器自然无法继续握住,离手之后还没有落到地上便随着几缕黑气消失不见。

        唐东仿佛是没有痛觉一般,对于双臂丝毫没有在意,而是仰头望向上空的卫小天,忽然张开嘴,一个带着黑紫雷电的蓝黄光球出现在他的口中。

        不仅将卫小天的蓝黄光球变成自己的,甚至还加了料,倒是和天元九式第一式双重劲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唐东脑袋猛然向后一仰,口中光球朝着卫小天疾射而出,当真是迅若雷霆,其声势仿佛要将这方天地毁灭一样。

        卫小天身处半空,已经无处借力,但是他的神情丝毫未变,手中骨剑向前一探,毅然选择直捣黄龙。

        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轻松惬意,声势浩大的光球竟然在骨剑的冲击之下,如同落入了一个漩涡之中。

        一番不由自主的疯狂转动后,如同胀破的气球一样陡然消散于天地之间。

        “叮,恭喜宿主自行悟出一个新的战技,请命名!”

        卫小天没想到自己临时起意,借助了太极中类似于云手的招式,不仅将唐东的光球给搅没了,竟然还得到了系统的承认。

        自行悟出的招式,就像当初七伤拳一样?这可是好东西啊!

        不过当下没有时间细想,卫小天破了光球之后冲势仅仅顿了一下,手中骨剑更是没有丝毫的变化,如同定海神针一样直指唐东。

        这一刻,唐东终于出现了慌乱,虽然从那个猪头上看不出任何表情,但是他竟然在如此关键时刻脑袋一低,然后一个转身……

        哼,想要逃!

        “喂,才几下你就顶不住了,你确定自己是来报仇,而不是来搞笑的?”

        卫小天岂能容对方得逞,骨剑一番虚空连斩,数道八脉神剑带着奇光异彩封住了唐东所有的逃跑路线。

        可是,唐东的智商明显高了不少,或许转身逃跑只是假象,双脚在地上猛然一撑,借着躲过攻击的机会身体倒飞而去,瞬间便来到唯一一棵大树底下,同时也进到了阵法之中。

        唐东的双手不能用,却还有脚。

        只见他连番脚踹阵法壁垒,下一秒阵法便快速收缩,变成笼罩树干两米范围之内。

        本来如同云雾一样颜色的阵法光芒渐渐染上了几分黑气,不过防御坚固程度节节上升。

        这一幅画面有些诡异,要知道先前可是卫小天在阵法里面唐东在外面,可是现在两人的位置竟然互换,而且攻守双方也掉了个儿。

        “真是看不出来,你的智商已经上线了。”

        卫小天稳定落地,便一直看着唐东的一番操作,却并没有阻止,等到对方做好防御之后,他才缓缓的来到阵法旁边。

        唐东见到卫小天靠近,双眼几乎可以喷出火来,可是还未等他说话,脑袋又是一歪,那个残魂出来了。

        “可恶,可恶,可恶至极,杀!杀!杀!”

        与之前一样,残魂冒了个头刷刷存在感,控制权又回到唐东这里,杀气腾腾的盯着卫小天。

        “卫小天,你就尽管得意吧,等我爷爷来了,定要将你碎尸万段!”

        “刚说你智商上线,却因为你这一句,就暴露了你的智商严重欠费!”卫小天一阵摇头叹息,怜悯的看着对方。

        “既然你都设置好陷阱了,为啥一个人来,把能带的人都带来,岂不是更有把握?”

        “我怎么知道……”唐东的话仅仅说了一半便自行闭嘴,恨恨不已的看着卫小天。

        “我想怎样就怎样,你管得着吗?”

        “莫非你觉得凭借一己之力就能对付得了我?”卫小天一见对方这幅模样便知道其中缘由,嗤笑的反问道。

        被说中心中痛楚的唐东重重的哼了一声,没有开口回应,只是死死的瞪着卫小天,如果目光能够杀人,相信对方已经千穿百孔。

        自己可是霜月宫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通玄境武者,即便是排在炎黄大陆也绝对是名列前茅,尤其是得到了至尊境强者的传承,各个方面都是质的变化。

        原本认为自己的实力已经远超卫小天,到了报仇的时候,岂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