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321 会有什么等着自己呢?

321 会有什么等着自己呢?

书迷正在阅读:宝典偷香真武世界独步天途青莲剑说
        天元九式,或者应该改名叫做天元九重劲。

        天元九式第一式,可以叠加一重劲。

        天元九式第二式,可以叠加二重劲。

        天元九式第三式,可以叠加四重劲。

        第四式八重,第五式十六重……以此类推!

        可以想象,如果是完整的天元九式,瞬间爆发出来的威力该是如何的恐怖!

        天元九式的特点就是叠加,重在瞬间爆发!

        虽然现在最多只有天元第五式,但是加上四级化凡诀,那就相当于瞬间爆发出十六重叠加的十倍当前实力的威力总和,恐怕就算是通玄境圆满也挡不住这一击。

        不过天元九式这个战技有一些限制,必须从第一式开始,而是只能是同一个目标才能进行叠加,一旦转换目标,就会从第一式开始重新计算。

        通俗一点来说,就像是每一次攻击都打在同一个位置,自然是伤上加伤,效果就越发明显,一旦转到到其他正常的位置,也就只是正常的效果。

        不过天元九式没有那么麻烦,一旦攻击了某个目标,即便是攻击对象暂时转移,只要在一定时间内转移回来,就不需要重新开始标记。

        至于时限是多少,那就要看对象的实力如何,需要花费多久才能将天元九式专属真元驱除体外。

        卫小天不禁想到自己正在逐步开启的穴门,多开启一个,体内真元就精纯一分。

        别看真元属性不谈,纯度低的真元想要抵消同等分量纯度高的真元,就必须消耗更多的分量。

        一旦自己的穴门开启到108个,那就相当于天底下最精纯的真元,到时候加上化凡诀和天元九式,简直就是无敌方程式!

        不过天元九式的消耗也有点惊人,一式一千点经验值,二式一万点经验值,三式十万点经验值,四式一百万点经验值,五式一千万经验值,每多一式就是多一个零的消耗。

        如此一来,第九式岂不是一千亿经验值?

        何其恐怖!

        卫小天看了看第五式的经验值消耗,自己现在一个穴门就需要一千万经验值,而系统根本不允许有负数这种事,加上穴门开启之后又不能“堵”上,也就是说自己现在还用不了第五式。

        看来需要通玄境,四十个穴门,也不太远了,不是吗?

        前段时间在白光城刷出来的成就点,除了提升化凡诀之外,多余的都拿来升级领悟技能天人合一。

        从初级升级到圆满,战技能效从百分百上升到百分之两百。

        这个领悟技能是专门提升战技威力的。

        寻常情况下,一个武者驱动真元施展战技,从丹田到达四肢,在从四肢转移到对手身上,过程中必定会有所损耗,一份真元也就能过发挥出八九成的威力。

        卫小天得到的天人合一,初级便是百分之百,零损耗,一份真元使出的战技就是一份百分百的威力打到敌人身上。

        如今提升到圆满境界,一份真元可以发挥出两份的威力,附带的效果之类也同样是两份效果。

        想一想八脉神剑,七种属性以及无属性之下的攻击效果,一份火双份的灼烧,一份土双份的厚重,一份金双份的锋利……等等。

        除了八脉神剑,还有天雷霸破,啧啧,画面实在太美!

        卫小天看着数据面板上面仅有1000的成就点以及刷了不少三星等级的二等职业,这一类职业刷星在融会贯通之下并没有多少难度,但是相同的也没有提供多少成就点。

        真正的成就点大头全是一等职业,比如炼丹师、炼器师、阵法师之类的,上一次在炼器师公会直接被晋升为四星炼器师,着实得到了一大波成就点,才让化凡诀能够这么快的升级。

        等到帮二哈找到精血之后,有时间就再刷一刷职业星等,成绩点可是一个好东西,自然越多越好!

        卫小天从数据面板收回目标,望向前方,云梦泽的南部,会有什么等着自己呢?

        希望不会无趣!

        ……

        “喂喂,你们听说了吗?那个卫小天又搞大事了!”

        “什么大事?不要卖关子啊,我这里有酒,说出你的消息!”

        “根据可靠消息,皇极楼、潇湘谷、狂涛剑阁和星罗山庄这四大宗门各自派出一支精英小队,联合一起围剿卫小天。”

        “卧槽,有这种事情?太夸张了吧,四大宗门联合围攻一人,这个消息是假的吧!”

        “这你就认为是假的了?要是你听了我接下来所说的话,就绝对会认为我是在发癔症!”

        “你把我们几个的好奇心都勾引起来了,还不快说,是真是假,听过了才知道。”

        “四大宗门精英小队围剿卫小天,不仅没有成功,反而被卫小天杀了一个干净,上百名强者,其中不乏通玄境武者,无一人生还!”

        酒友:……

        店家:……

        吃瓜群众:……

        “怎么样?吓傻了吧?觉得是假的吧?我当时听到的第一个反应也和你们一样,认为对方精神不正常。”

        “可我说的都是真的,或许现在知道这个消息的人不多,但是纸包不住火,迟早所有人都会知道的。”

        “嘶,这个卫小天也太牛逼了吧!当初我在天香楼见过真人,看起来也普普通通嘛,没啥特点,没想到出手如此狠辣。”

        “我想起来了,你们还记得那个消息吗?卫小天手里有一件宝物可以对付冲霄境武者,莫非就是使用了这个,才将四大宗门联合的上百人一起干掉?”

        “根据推断,当时在场的应该还有乾元宗的江天瑞,可是那个人一回宗门就宣称闭关,任何人都不见,如今无人知晓具体情况,不过你这个说法最为靠谱。”

        “难道四大宗门就没有什么后续反应吗?”

        “怎么可能没有?翡翠平原十大宗门是何等的存在,平时门下弟子要是遭受委屈,肯定会有宗门之人帮忙出头,如今可是死了那么多精英,又岂会轻易放过卫小天?”

        “看来卫小天这一次麻烦大了,不过他有那件宝物,应该问题不大吧。”

        “这就难说了,如今已经不止是四大宗门了,加上惊鸿帮一共五大宗门,除此之外,三大古老宗门之一的霜月宫,据说也有意要找卫小天麻烦,因为太上长老唐志傲已经出关了。”

        “卧槽,除了‘在劫难逃’这四个字,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