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316 骨剑

316 骨剑

书迷正在阅读:宝典偷香真武世界独步天途青莲剑说
        “二哈,啃了半天有啃出什么来吗?”

        卫小天看在脚边的二哈正在狂咬骨头,却连一点点骨片都没能咬下来。

        其实想想也是,虚灵境级别凶兽的尸骨,自然是坚硬如同钢铁,岂是区区一个三阶凶兽能够咬坏的?

        不过二哈咬不坏归咬不坏,但是一直这么无用功下来,不仅没有半点疲劳,反而是越来越是兴奋,咬得不亦乐乎。

        正所谓有志者事竟成,二哈也是一样,相信总有一天可以啃掉这块硬骨头。

        听到主人的问话,它的回答便是把利齿咬得“咯吱咯吱”作响,浑身上下的细毛都已经有些竖起。

        “二哈,把骨头拿到那边去啃!”

        卫小天微微一笑,朝着面前黑土地边缘指了指,而自己则是后退几步,来到了云雾围墙另外一面的边缘。

        二哈不明所以,这块骨头虽然难啃,但是味道非常好,只是啃骨头在哪里不行,为什么要到那边去?

        不明白归不明白,但是二哈非常听话的咬着骨头,来到卫小天指定的地方,先是警惕的看一看周围,并没有发现什么危险,然后又继续啃着骨头。

        就在二哈下嘴的第一时间,一个影子出现在它旁边的云雾围墙之中,快速的变化出各种形状,显然十分激动,要是和张天元一样是虚影状态的话,必定可以看到对方正在张牙舞爪。

        卫小天微微侧头,瞥了一眼自己背后的云雾围墙,果然是已经空无一物,嘴角微微一翘,回头看向对面的云雾围墙中的影子。

        哪怕只是剩下一缕残魂,也不会见到自己的骨头被啃而无动于衷。

        看了看正在专注啃骨头的二哈,又看了看与它几乎近在咫尺的影子,卫小天发现一件有趣的事。

        按理来说,即便是神秘凶兽的一缕残魂,那也是虚灵境级别的一缕残魂,对于比自己等级低的凶兽会有一定的震慑力,与自己等级差距越大,震慑力就会越强。

        可是二哈毫无所觉,或许是因为天生神经大条,又或许是因为别的什么……

        这点可以暂时放到一边,先把破月星魔豹的残魂搞定再说!

        卫小天想了想,盯着对面的影子,向前走了一步,没有反应,又向前走了三步,依然没有反应。

        当他一直走到了二哈的旁边,那个影子一反先前的“害羞”,待在这里不走了。

        这算不算是眷恋的一种?

        卫小天一边感慨,一边伸出手试探的摸上云雾围墙。

        第一个感觉,很软!

        第二个感觉,扎实!

        第三个感觉,反弹!

        在不使用化凡诀的时候,卫小天自问实力足以比肩通玄境初期或者中期武者,可是现在几乎使出了全力,却仍然没能突破黑土地与云雾围墙之间的屏障。

        或许,这就是那个影子没能进来的原因!

        这就有点麻烦了,突破不了屏障,那就无法接触破月星魔豹的残魂,以卫小天如今的实力,还做不到隔空收服的地步,这个时候就要问系统了。

        支付了代表咨询费的五万悟性点,系统给于的建议是,可以将破月星魔豹的一半骨骸炼制成一把骨剑,毕竟是与张天元同等级的存在,刺破一点这里的禁制肯定没问题。

        之后,破月星魔豹的残魂必定会自动依附在骨剑之上,毕竟那是自己的骨头,到时候便可以将残魂封锁在骨剑之中。

        额外的好处就是,等到诸神黄昏下一次升级,骨剑依然可以当作材料,而且还是带有破月星魔豹的残魂,必然会有更好的效果。

        总之,系统给出的蓝图很大,令卫小天看得一阵心痒痒,立刻付之行动,可是他忘记了一点,以系统无利不起早的尿性,正常情况下的大制作代表的大支出,这悟性点……

        卫小天看着数据面板上面大幅度缩水的悟性点,虽然有那么一丢丢心疼,却很快就放开了,因为他可是清清楚楚的记得两件事。

        乾元宗的江天瑞,以及飞云殿的云宗主,都向卫小天做出了承诺,十大宗门之一的乾元宗,三大古老宗门之一的飞云殿,这两个宗门的书库,该有多少的悟性点?

        好人啊,真是好人!

        卫小天惊叹一番那两人的优秀品德,忽然间神念一动,伸手一探,仿佛是从虚空中抓出一把亮白无暇的骨剑,在悟性点的狂砸之下,系统的效率非常高,几息之间便已经炼制完毕。

        只是这把骨剑和炎黄大陆的装备不同,仅仅保留了虚灵境凶兽骨骸的坚固程度,除此之外任何特性都没有,所以炼制的时间并不需要太长。

        卫小天握着剑柄,放到眼前打量起来,这把骨剑与其说是剑,倒不如说是手杖更为合适,与杖中剑非常类似,剑身仿佛是一截又一截骨头连接而成,周身圆润,完全没有刃锋。

        唯一有杀伤力的地方便是最顶端的那段骨头,似乎是取自破月星魔豹的利爪,前端微微有点弯度,虽然没有任何光泽,但是光用眼睛去看,就可以感受到一道无比锋利的寒意。

        卫小天目光一移,手腕一转,骨剑径直的插入了云雾围墙,非常顺畅,没有任何的阻碍感觉,就像是那一层屏障不存在一样。

        一直“盯着”二哈啃骨头的那个影子,就在骨剑刺入的第一时间,如同闻到了血腥气味的鲨鱼,瞬息间扩展得很大一片,隐隐约约之间呈现出一头凶兽的影像。

        一息之后,破月星魔豹的残魂便以极快的速度汇聚到骨剑之上。

        握着剑柄的卫小天,可以清楚的感觉到一股庞大力量涌进了骨剑之中,却也像是突然被束缚的困兽一样开始挣扎,引起整把骨剑的剧烈颤抖。

        化凡诀!

        卫小天眉头一皱,单手变为双手,紧紧的抓住骨剑,开启了全部实力,承受着来自骨剑里面破月星魔豹残魂最后的不甘。

        整个过程一直持续了大半天的时间,随着一道充满了不甘和怨念的嘶吼响起,骨剑渐渐的恢复了平静。

        卫小天抽回骨剑,放在面前观察,乍看起来,骨剑比先前似乎多了一层淡淡的光泽,但是属性依旧,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装备。

        不过,骨剑的坚韧和锋利,完全相当于破月星魔豹死之前的肉体状态,光是这一点,就已经不得了。

        我的剑意,好像已经很久没有用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