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312 前辈,我错了

312 前辈,我错了

书迷正在阅读:宝典偷香真武世界独步天途青莲剑说
        “当心!”

        范岢的反应着实不慢,第一时间便拦在了上官飞羽的面前,一把类似于判官笔的武器出现在他手中,一口气连点二八一十六下,将飞回来的暗器全部击落。

        可是,就在这些暗器即将落地之时,卫小天轻轻吐出一口气,从石门两米范围之内出来,宛如平地刮起一阵狂风,卷起那些暗器,带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竟然饶过了范岢,再次朝上官飞羽而去。

        “哼,想用我的东西来对付我,痴人说梦!”

        上官飞羽可是惊鸿帮年轻一辈之中的天之骄子,除了个性张狂跋扈之外,手底下着实有几把刷子。

        只见他抽出长剑,挽出朵朵剑花,将周围舞者密不透风,所有暗器根本进不了分毫。

        但,诡异的事发生了。

        凡是被上官飞羽击飞的暗器,仅仅倒飞出去两三米,仿佛早就有一只无形之手等在那里,托着暗器打了一个转,再次射了回去,速度一次比一次快。

        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上官飞羽的全部心神都在防范暗器的袭击,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个情况,但也是有些疑惑,自己应该只是甩出了两手一共十六个暗器,怎么没完没了了?

        四周围观的盗贼们以及其他惊鸿帮之人,都看得非常清楚,仿佛有一道诡异的风儿一直在上官飞羽的周围打转,不停将飞出来的暗器“送”回去。

        这是要玩死上官飞羽的节奏啊!

        “哈哈,竟然敢偷袭前辈,这下吃到苦头了吧。”

        “这一手好厉害,好像是利用了石门的禁制。”

        “不是好像,就是好吗!看来前辈似乎已经掌控了石门的禁制,显然刚才石门发出来的光芒突然消散并不是失败,应该是易主的现象吧。”

        “谁知道呢?反正那个什么惊鸿公子,现在忙得焦头烂额,人力总归有耗尽的时候,就等着被自己的暗器所伤吧。”

        “你们说,前辈会打他的哪里?“

        “我赌下三路,谁敢接盘……”

        听着那帮盗贼的揶揄,上官飞羽现在可是有苦说不出,自己刚才为什么要使用暗器呢?直接提剑上去刺一下不行吗?搞得现在简直就是搬起石头打自己的脚。

        “朋友,此人乃是惊鸿帮宗主一脉长子嫡孙,平常都被宗门惯坏了,一时冒失,并非有意针对你,还请手下留情!”

        范岢可是率先体会过其中的诡异之处,见到上官飞羽正在疲于奔命,并没有着急的插手进行援助。

        他很清楚知道根结在那里,要是不解开的话,就算自己出手,恐怕结果也是深陷其中。

        “惊鸿帮,很了不起吗?”

        卫小天眉梢一挑,冷然的看着范岢,意有所指的说道。

        “如果换成了其他人,说不定在他的暗器偷袭之下已经非死即伤,现在只不过让他尝一尝自己暗器的威力,连一丁点儿皮毛都没有伤,你们就坐不住了?”

        “那你想如何?”范岢语调一扬,浑身上下真元翻滚,手中武器更是覆盖上了一层淡淡的红光,就连空间里面的温度都上升了一些。

        “无他,只是想要教训一番而已!”卫小天双眼一眯说道。

        “有我在,妄想!”范岢丝毫不让的说道。

        就在这个剑拔弩张的时候,已经被情况发展震住的其他人总算是回过神来,纷纷出声阻止。

        “别别别,两位千万不要在这里动手,你们可别忘记这里可是百元山底下一百米处,要是崩塌了,恐怕谁也出不去。”

        “就是就是,前辈,消消气,上官飞羽就是一个被家里宠坏的娃子,你大人不计小人过,不要和他一般见识。”

        “说的不错,范长老,要是这里崩塌了,惊鸿帮这么多年的心血就全部白费,从头再来的话又不知道要多少年月。”

        “你们两位就算要打,能不能到外面去打,咱们还想活着见到明天的太阳呢!”

        “两位两位,和气生财,和气生财……”

        既然有人劝架,卫小天和范岢也就打不起来,不过这就苦了上官飞羽,就算是两人对峙之时,暗器的侵袭依然没有停止,而且速度越来越快,让上官飞羽有些应接不暇了。

        “飞羽少爷,要不给前辈道个歉?”焦林一直在旁边看着,此时见到卫小天并没有和范岢真正打起来,就知道此事还有回旋的余地,趁机提议的说道。

        道歉?想我堂堂惊鸿帮嫡系……人称惊鸿公子,在翡翠平原何人不给几分薄面……竟然让我给这个不知道从那里蹦出来的家伙道歉,绝对不可……

        “飞羽少爷,那位前辈不太好说话,你要不道歉,要不就准备受伤,看情况范长老目前也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焦林点明其中关键,恳切的提议道。

        上官飞羽闻言原本就已经有些变白的脸色,此时就更加白了,一边应付着暗器,一边踌躇不定,即便心里已经认怂,但是道歉的话怎么都说不出口。

        另一边范岢看了看卫小天,又看了看上官飞羽,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待在原地没动,要是连自己也陷进去,惊鸿帮就彻底被动了,还是以大局为重!

        突然,一把暗器在上官飞羽不断的防守之下断成了两半,毕竟像这种消耗物的品质,又如何比得上随行武器。

        见到暗器坏了,上官飞羽顿时精神一振,加重了手中的力道,竟然从原来的守势渐渐转换为攻守兼备,将越来越多的暗器打断。

        可是,渐渐的他就发现不对了,原本应该只有十六把的暗器,如今竟然变成了三十二把,而且这些暗器因为破坏之后形状不规则,反击的轨迹变得有些飘忽不定,大大提升了防守的难度。

        有什么情况比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更加严重?

        那就是连续两次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四周的吃瓜群众也都傻眼了,竟然还有这种操作,这已经不仅仅是玩死的节奏了,而是先玩残再玩死!

        看来以前绝对不能得罪这位前辈,否则……

        众人看在已经渐渐不支的上官飞羽,心中不由打了一个寒颤。

        “前辈,我错了,对不起!”

        忽然,一个响彻整个空间的叫声从上官飞羽的口中出来。

        卫小天嘴角一翘,扬手轻轻一挥,那道诡异的风儿瞬间消失。

        此时,一个半截锐利暗器距离上官飞羽眉心,仅仅只有不到一个指节的距离,惊得他差点亡魂皆冒。

        “你应该庆幸,这里不是外面!”卫小天淡淡的说道,转头继续关注起石门来。

        众人一惊,这句话的意思莫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