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309 这里可是惊鸿帮的地盘!

309 这里可是惊鸿帮的地盘!

        惊鸿帮长老范岢抬手一指凹地中央的石门,神情异常严肃。

        “如果没有十全的把握,就不要擅闯石门所在位置的两米范围之内,否则的话就算是我,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身死魂消。”

        范岢凌厉的目光一一扫过眼前诸人,警告的说道。

        “这一点,还请诸位铭记于心!”

        如果是以往,这帮盗贼中熟门熟路的肯定会和范岢打几句嘴仗,双方图一个乐呵,调整调整心绪。

        至于四星盗贼费峰和左丘明,这两位是前辈,肯定不会和范岢乱说话,但是其他盗贼就不一样了。

        尤其是“下坑”好几次的,更是和负责守卫地底的范岢混熟了,大家还一起吃过饭的。

        但是今天,这帮盗贼竟然无一个开口,就连等着反唇相讥的范岢都觉得不可思议,难道这帮家伙的脑袋被门板夹了?

        范岢忽然发现,那些熟人的目光都时不时的扫向一个青年,样貌中等偏上,穿着一般,连半点盗贼的样子都没有。

        于是,范岢转头望向上官飞羽旁边的焦林,而焦林也立刻介绍。

        “范长老,这位前辈的实力非常高超,咱们设置的考验,仅仅不到半个小时便通过了。”

        嘶!

        范岢一直守在底下,没能第一时间得到消息,此时听到焦林的话,顿时心中倒吸一口冷气。

        半个小时通过考验是什么概念,绝对盗贼中的大能,必须好好亲近亲近!

        “这位……”

        范岢一回头,却发现原先那个青年所在位置空空如也,而旁边一干盗贼,包括四星盗贼费峰和左丘明,都是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

        “人呢?”

        这里空间就那么大,范岢可不相信自己找不到,脑袋左右一转,目光四下一扫,很快就发现了那个青年,顿时平添几分恼怒的说道。

        “喂,我刚刚说的你没有听到吗?千万不要随便靠近石门两米范围之内,否则的话会死无葬身之地,还不赶紧出来!”

        此人如此莽撞,真的有实力吗?

        “焦林,你该不会是搞错了吧?”范岢忍不住回头怼上焦林,愤怒的说道。

        “我知道宗门对此事十分看重,而且非常急迫,但是也不能滥竽充数……喂,焦林,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愤怒中的范岢忽然发现,不止是焦林没有回应,就连上官飞羽也是一副震惊不已的样子,这是什么情况?

        顺着两眼的视线看去,范岢的目光再次落在石门旁边的青年身上。

        “老子好心好意的关照,你竟然当耳边风,还不赶紧出来,你想要找死就……就……卧槽!”范岢的双眼凸起得几乎就要从眼眶里面掉出来,发出了一声不可思议的咆哮。

        “你怎么可能一点事都没有,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随着范岢的声音一落,整个空间已经是落针可闻,所有人看着石门旁边的卫小天,统统陷入懵逼中……

        卫小天没有理会范岢,而是将目光落在石门,上面一块块堆砌的石头看似毫无规律可循,却达成了最为精准的物体咬合。

        网络上有过这种视频,底下一个玻璃杯,杯沿上面是一根牙签,而牙签上面则是一根汤匙,在某一个点上达成了完美平衡,牙签以玻璃杯为底,架起来比自己重很多倍的汤匙。

        这个石门就是如此,无论是两侧还是横梁,都是一块石头贴着一块石头,石头与石头之间有的平行相贴,有的倾斜依靠,有的犬牙交错,有的粗糙不平,可以说没有任何一个绝对的支撑点。

        但是,石门成型了,非常的不可思议。

        卫小天伸出手戳了戳,非常厚实牢固,绝对不是空中楼阁,而系统也说了,使得石头与石头之间紧贴的不是胶水,而是真元,一股凝而不散的真元。

        除非是强过这股真元的另外一股真元,否则的话肯定无法破坏石门的结构,即便是整座百元山崩塌了也没有丝毫作用。

        “前……前辈!”

        见到卫小天手戳石门,在场所有人都跟着紧张起来,有的甚至已经做出逃跑的动作,可是最后见到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感觉到不可思议的同时也相继回了神。

        “不愧是前辈,果然有一手,不是我等能够相提并论的。”

        “我等耗费了那么多心血,依然是一筹莫展,就算是想要靠近石门两米之内都不行,这位前辈是如何做到的?”

        “我也没有看清楚,只是觉得眼前一花,前辈就在石门边上了,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我的天,前辈就是前辈,我想要跟前辈学习,还望前辈收我为徒!”

        “滚一边去,我的天赋比你高,我来做前辈的徒弟最为合适。”

        “我靠,你们两个不要脸,竟然想做我师父的徒弟,做梦去吧。”

        “说什么呢,我师父岂是你等能够随便认的……”

        一帮盗贼见到卫小天如此手段,顿时开始争先恐后的想要拜师,差点就要打起来。

        四星盗贼费峰和左丘明则是一身不吭,两人相继对望一眼,都各自摇了摇头,显然刚才发生的实在太快,他们根本就没有看清楚。

        卫小天淡然的听着周围一片的称赞声,并没有任何的自得之色,之所以能够靠近石门,是因为系统的提示。

        环绕石门的这股真元,颇有当初七伤拳的特性,不过少了阴阳两种,仅仅有五行属性的变化。

        真元的属性转变完全没有任何规律,顺五行、逆五行、乱五行相互之间转换,一旦感应到范围之内有属性不符的迹象,就会立刻发动攻击,清除扰乱之物。

        其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