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301 我理解你的心情

301 我理解你的心情

书迷正在阅读:宝典偷香真武世界独步天途青莲剑说
        “天霖玉琉璃对我很重要,不能给你!”巨型泥鳅顿了顿,只见湖心的天霖玉琉璃似乎被什么东西碰到,摇晃起来,接着便听到它的拒绝。

        这怎么可能?

        江天瑞已经是双眼睁大,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局面,已经完全颠覆他以往的认知。

        高等级的凶兽什么时候那么好说话了?

        而且还是面对实力远远不如自己的人类武者,按照正常发展,此刻早就应该将卫兄弟吞进肚子了。

        还有,卫小天到底施展了什么神奇的手段,由头到尾我可是一直看着,可是一点都没有发现,有谁能够告诉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吗?

        “凡事都会有一个价格,你之所以说不给,只是因为价格不够。”卫小天指了指天霖玉琉璃,坦然的说道。

        “既然你愿意出来谈一谈,那么你我就不要弯弯道道,天霖玉琉璃对你没有丝毫作用,对不?”

        “谁说没用?”巨型泥鳅立刻否定了卫小天的判断,十分激动的说道。

        “有了天霖玉琉璃做诱饵,就会有无数美味的食物送上门来,我看你顺眼,就不吃你了,对岸的那个得留下,打打牙祭!”

        “不行,他和我一起来的,就必须和我一起走,如果是他单独来的话,你就算吃了他,也和我无关。”卫小天寸步不让的说道。

        江天瑞听得已经是冷汗直流,忽然间发现围观群众也不是那么容易做的,一旦运气不好的话,就会成为被殃及的池鱼,完了完了,这次死定了……

        就在江天瑞心里拔凉拔凉的时候,巨型泥鳅已经考虑完毕,晃动了几下脑袋,看样子竟然是在轻轻点头。

        “看在你给的见面礼份上,我可以答应你,这次不吃他,下次就算你在,我也照吃不误!”

        江天瑞彻底傻眼了,如此厉害的凶兽竟然会听卫小天的话,放过几乎已经到达嘴边的美味……

        卫兄弟,你真的只是一星驯兽师吗?

        我读书不多,你可不要骗我啊!

        卧槽,如此厉害的凶兽,估计就算是六星驯兽师都对付不了啊!

        “江天瑞,带上你的凶兽,现在就离开!”卫小天见到江天瑞竟然还在岸边发呆,顿时一阵无语,朗声提醒道。

        “可是卫兄弟你……”如果只是自己,江天瑞绝对会头也不回的逃跑,但这次他可是带着卫小天来的,至少讲一讲道义吧。

        “我还有事情还和它商量商量,你先走吧,如果继续留在这里,就算是我也保不住你,回头我自然会去找你!”卫小天淡淡说道。

        见到卫小天严肃的神情,江天瑞清楚对方并非说笑,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咬了咬牙齿带着九彩幻兽离去,远远的飘来了一句话。

        “卫兄弟,这次多谢了,如果以后有机会光临乾元宗,江天瑞必将扫榻以待!”

        乾元宗肯定会去,那么多悟性点在那里等着呢!

        卫小天看着江天瑞和九彩幻兽的身影消失在茫茫云雾之中,收回了目光,重新落在了巨型泥鳅身上。

        “凶兽之友谊”这个特殊称号果然好用,即便是如此厉害的凶兽,也照样强制增加四十点好感度。

        卫小天看着巨型泥鳅,一言不发。

        巨型泥鳅也在看着卫小天,一动不动。

        整个冠台湖,除了湖心的天霖玉琉璃一直在颤动之外,就只剩下湖面的水波粼粼,才显示出时间还在一分一秒的流动。

        过了良久,率先出声的竟然是巨型泥鳅。

        “你真的想要天霖玉琉璃?”

        “你愿意出让了?”

        “难得见到如此心诚之人,反正天霖玉琉璃对我的作用就是充当诱饵,而且因为一直惦记着,即便去其他地方,也会觉得不安心,如果你愿意买去,正好了却这个牵挂!”

        “呵呵,海阔任鱼跃,天高任鸟飞,我理解你的心情。”

        “既然你理解的话,那么就应该……嘿嘿!”

        “理解归理解,但是你要得太多的话,就当我没有来过这里。”

        “不多不多,就刚才那个标准,来上一百瓶便可。”

        “一百瓶没有,最多十瓶!”

        “十瓶怎么够?这可是天霖玉琉璃,八十瓶可以了吧?”

        “十二瓶!”

        “你会不会做生意啊?老夫一下就降了二十瓶,你怎么才加两瓶,还想不想要天霖玉琉璃了?”

        “行,一口价,十五瓶,不再加价,可以成交,不行的话我立刻调头走人。”卫小天双手交叉放于胸前,一本正经的说道。

        “再加点吧,五十瓶!”巨型泥鳅显然是不相信卫小天的话,又一次采取了降价攻势。

        “十五瓶!”

        “别这么抠啊,四十瓶,不能再少了。”

        “十五瓶……”

        无论巨型泥鳅怎么游说,卫小天就是一口咬定十五瓶,天冲破玄丹对他来说没有丝毫作用,天霖玉琉璃也是可有可无。

        他之所以愿意出这个价格,还是看在能够炼制成丹,无论送人还是买卖,都是大赚特赚份上。

        “真是扫兴,多加一点怎么了,不卖啦……”巨型泥鳅觉得自己已经很好说话了,谁知道却遇到一个奸商,真是气煞我也!

        不愧是实力远超九彩幻兽的凶兽,仅仅是一个生气,整个冠台湖都剧烈荡漾起来,仿佛底下有什么巨物正在搅动一样,所有湖水都变得浑浊不堪,几乎就跟泥水没什么区别。

        卫小天闻言毫不犹豫的转身,脚步十分坚定,不过仅仅走出了几步,背后便传来了巨型泥鳅的声音。

        “年轻人,不要这么心急嘛,至少得把话听完,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我最终决定,十五瓶,成交!”

        末了,巨型泥鳅也没有忘记补充一句。

        “这个价格,还是看在你小子特别顺眼的份上,要是换成其他人,绝对不可能!”

        卫小天嘴角一翘,要是换成其他人,恐怕早就成了你的腹中食,他也不废话,从储物空间里面取出土之灵泉水,一瓶接一瓶的丢入冠台湖。

        “数目不对啊,怎么才有十瓶?”巨型泥鳅顿时不淡定了。

        “目前身上就只有这些,其余五瓶等下次见面的时候再付,不过为表歉意,我会多给你两瓶。”卫小天一脸认真的说道,实则心里的花花肠子已经苏醒过来。

        “嗯……也行!”巨型泥鳅晃了晃脑袋,倒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更是没有任何怀疑的说道。

        “反正我已经记住了你的气息,任凭你跑到天涯海角,我都有办法找到你。”

        “就这么说定了。”卫小天顿了顿,忽然试探的问道,“你有没有什么可以远程召唤的东西,一旦灵泉水有货了,我立刻通知你。”

        “这个……好像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