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297 一切危险扼杀在摇篮中

297 一切危险扼杀在摇篮中

书迷正在阅读:宝典偷香真武世界独步天途青莲剑说
        化凡诀四级,全方位十倍加成,范围包括宿主使用的一切……

        天地混元阵本就是无限接近于五星阵法,在此基础上直接十倍加成,量变导致质变,功效威力上已经与五星阵法无异。

        三段式旋转,十倍加成之下,速度就像是突破了瓶颈一样,越来越快,渐渐的形成了一个发光的风罩,乍看之下倒像是龙卷风的初步形态。

        风罩里面每一次攻击的风刃数量不仅增多,而且频率越来越密集,甚至已经出现了扭曲的形态。

        什么半月形、十字形、菱形、一字型等等,攻击轨迹也变得飘忽不定,令人根本无法捉摸。

        这些变化还只是表面,天地混元阵转运所需的真元灵力也呈几何倍数递增,每一击风刃的破坏力不亚于通玄境圆满武者的强力一击。

        或许一次风刃可以挡住,那么两次三次,甚至十次百次,人力总归有尽时,邱雄等八个通玄境武者毕竟还是人不是神,不可能一直坚持下去。

        率先倒下的是四位副首领,他们的实力比之通玄境圆满还差一线,拼尽全力抵挡了十几次攻击之后,也补上了那些精英的后尘,在风刃凶猛密集的攻击之下支离破碎。

        原先浩浩荡荡来袭的四大宗门,如今仅仅剩下邱雄等四个领头之人还在苦苦支撑,其他人全部已经踏上了黄泉路。

        卫小天的脸上并没有丝毫怜悯,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这些人可是想要不利于他,如今死在他的手里,也只能怨恨自身实力不济。

        置身处地的想一想,要是自己没有实力,那么后果会是如何?

        卫小天想到这里,加快了手里的动作,控制天地混元阵进行收缩空间,同时亮起了日月混元阵的白光,开始遏制邱雄等四个领头之人的躲避空间。

        “卫兄弟,你真的要杀了他们?”江天瑞先前见到局势已定,便从云梦泽中出来,待在远处观望,此时见到卫小天杀意凌然,立刻朗声问道。

        “怎么,你想要替他们求情?”卫小天微微侧脸,瞥了一眼江天瑞,略微讶异的问道。

        “这倒不是,只是想要提醒一下卫兄弟,这四位在各自宗门中的地位甚高,一旦你杀了他们,就和四大宗门之间完全没有了回旋余地,绝对是不死不休的局面,你可想好了?”

        江天瑞觉得有必要善意的向卫小天说明一下形势。

        “皇极楼、潇湘谷、狂涛剑阁、星罗山庄乃是翡翠平原十大宗门中的四个,同时和三大古老宗门之一六壬门关系密切,一旦六壬门插手,事情可就麻烦了。”

        “那又如何?”卫小天淡然的说道。

        “今天我放了他们,明天他们又与我为敌,岂不麻烦?我不管他是什么人,总之只要是敌人,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总会有杀到头的一天!”

        “嘶!”江天瑞一听,顿时心中倒吸一口冷气,不可置信的说道。

        “卫兄弟仅是一人,难道想要独自灭掉四大宗门以及六壬门不成?”

        天地混元阵中的邱雄四人也一个字不差的听到了,虽然想要反驳,甚至是冷嘲热讽,但是随着空间的压缩,风刃攻势更加密集迅猛,他们光是防御都耗费了全部精力,想要开口说话都不可能。

        卫小天感受到了邱雄四人充满愤怒和讥讽的目光,嘴角不由微微一翘。

        竟然还有时间做这些无用功,看来阵法攻击力度还不够,于是手指连续弹动,一道道七彩光芒射入了阵法之中。

        这一回,天地混元阵的攻击就不止是风刃,还有在四级化凡诀加成之下的八脉神剑。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有点事打发打发时间也不错!”

        “卫兄弟,这可不只是一点事,而是大事好不好?三大古老宗门可不同于十大宗门,其他不说,光是冲霄境武者就有好几个,就算你身怀重宝,也双拳难敌四手啊!”

        “哦,那到时候,就让我见识见识六壬门的风采吧!”

        对于送上门来的经验值,卫小天一向是不会放过的,对于江天瑞的担忧,可以尊重,却不会听取。

        从邱雄等人的阵势来看,四大宗门是绝对不会放过自己的,尤其是自己最近在天香楼和白光城所作所为,无一不是体现出自己的不同寻常之处。

        只要四大宗门的高层不是白痴,都会认同将“一切危险扼杀在摇篮中”这个至理名言。

        卫小天心意已决,加快了八脉神剑的输入,只见天地混元阵里面流光溢彩,颜色缤纷,好不热闹。

        江天瑞见卫小天并不理会自己的劝告,也不再自讨没趣,话锋一转,双眼发光的看着天地混元阵。

        “卫兄弟,你这一手着实厉害,竟然将三个四星阵法给融合在一起,并且改变了各自的阵法定式,光是这一点,恐怕就连六星阵法师都做不到,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你要不要进去感受一下?”卫小天玩味的说道。

        “算了,我可不敢!”江天瑞大手一挥,毫不客气的拒绝了这个提议。

        两人就这样有一句没一句的交流,大概持续了半个小时,只见卫小天连续弹动的双手突然一收,然后朝着悬浮上空的阵图一点。

        三段式旋转的天地混元阵逐步逐步的减缓速度,密不透风的“龙卷风”渐渐露出了里面的情况,简直宛如修罗地狱一样,到处都是残肢断臂加肉渣,连一个完整人样都没有,就连地面都被染得一片血红。

        “好惨烈!”江天瑞只是说了三个字,便说不下去了.

        虽然比眼前更加惨烈的画面不是没有见过,但是一想到八个通玄境武者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消亡,感同身受一般是不寒而栗。

        卫小天对于天地混元阵的威力十分满意,只是对于眼前血腥画面微微皱了皱眉头,这该如何打扫战场啊?

        忽然瞧见旁边一言不发的江天瑞,卫小天摸了摸下巴,觉得这倒是不可浪费的劳动力。

        “卫兄弟,你的眼神让我好怕怕,我和你是一条线,杀人灭口就不用了吧。”

        “见者有份,如果你打扫了战场,我可以分你一份。”

        “这就不用了,人都是你干掉的,战利品自然全部归你,多谢好意,感动感动!”

        “如果我硬要分你一份,你是不是更加感动?”

        “卫兄弟,你还是先把阵图放下,正好我也想活动活动筋骨,打扫战利品的事情就交给我好了。”

        “嗯,如此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