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279 炼器!

279 炼器!

书迷正在阅读:宝典偷香真武世界独步天途青莲剑说
        这就完了?

        他不是在搞笑吧?

        是我听错了,还是他说错了?

        他在那件物品连点了几下,应该不超过五次吧,怎么敢说搞定了呢?

        这次不仅是四周吃瓜群众看不懂,就连三位考官也没看懂。

        那件物品的气息根本就没有改变,依然是即将崩坏的节奏啊!

        “卫小天,你这是什么意思,故弄玄虚吗?”易兴急不可待的纵身登上了锻造台,看了看卫小天,又看了看那件物品,心中怒火渐渐升腾。

        “我承认你先前那一手确实不凡,但是想要糊弄我们三位考官,你还差得远呢!”

        “你先别急着下定论,先看清楚再说,免得到时候脸上挂不住,别怪我没有提醒你哦!”卫小天泰然自若的退到一旁,将位置让了出来,眉宇间带着几分玩味之色。

        听到卫小天这么一说,不仅是易兴,就连另外两个考官,甚至是在场所有炼器师,眼中都有几分疑惑之色,难道还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正在发生?

        “啊,你们快看,那件锻造之物出现变化了!”

        “天啦,我眼花了吗?这不是真的吧!”

        “那件物品的气息正在变化,但是崩坏情况没有继续,反而是渐渐收敛,有谁能够告诉我,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看,灵光,竟然出现了灵光,这是物品成型的先兆。”

        “难道卫小天真的做到了?不仅挽回即将崩坏的物品,甚至还让其炼制成型,这种事情似乎只出现在传说中吧。”

        “确实如此,炼器历史上不是没有过这种情况,可是每个事件的主角无一不是当代人杰,难道卫小天也是。”

        “嗨,管那么多干什么,反正咱们正在见证奇迹的发生……”

        在场的炼器师们已然炸开,议论声此起彼伏,一个个显得十分激动。

        尤其是本地炼器师公会的高层,脸上强制保持镇定,但是内心已经在狂喊:成了成了,这回大发了!

        作为考官,玉蓉三人当然有特殊资格,在那件物品出现变化的第一时间,另外两人立刻登上锻造台,三人围着近距离观察。

        对此,周围众人虽然不满,却也不敢多言,谁让人家是五星炼器师呢?

        在一流职业中,星等的多少永远代表着权利大小。

        端木平失魂落魄的站在边缘,双眼死死的盯着自己曾经的“失败品”。

        当目光转移到神情平静的卫小天,顿时充满了怨毒,这是建立在他痛苦上面的成功,此仇不报,誓不为人!

        锻造台上方悬浮的物品,原本表面已经出现的细密裂纹,从里面透出来的光芒仿佛变为超级粘合剂一样,不仅全部修复完成,而且光滑得连一丝损坏痕迹都看不出。

        随着一道灵光闪现,紧跟着就出现了震灵效果。

        在全场所有炼器师的目光中,那件物品的等级开始不断攀升,宝级下品、宝级中品、宝级上品、灵级下品,至此充盈光芒仿佛是后继无力一样,化为了点点星光。

        炼制成功,灵级下品利剑一把,适合通玄境以上武者。

        四周众人自从等级攀升开始,就忍不住凝神屏气,此时才实实在在的松了一口气,惊叹者有之,失望者有之,羡慕嫉妒恨者比比皆是。

        惊叹于卫小天竟然能够力挽狂澜,完成不可能的事。

        失望于终究没能见证一个五星炼器师的诞生。

        不过,一切瑕不掩瑜,即便卫小天不能成为五星炼器师,但是直接从一星跨跃至四星,也是一个壮举。

        更何况是以只存在传说中的方式晋级,必将载入炼器师公会史册。

        对此,卫小天依然很平静,甚至还有点心痛。

        只不过是亡羊补牢罢了,竟然花费了整整一百万悟性点,虽说如今也算是富得流油,但是悟性点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好吗?

        而且系统还曾经建议一口气将那件物品修复到顶,直接提升到灵级中品这个目前材料能够到达的极致。

        但是卫小天一眼就看穿系统的狼子野心,一千万悟性点和一百万悟性点的差距何其之大,难道我自己就打造不出一件灵级中品的装备吗?

        所以,卫小天毅然决然的拒绝了系统的提议,仅仅将那件物品修复并且提升到灵级下品,目前来说,四星炼器师的性价比最高。

        就在众人的目光中,三位考官开始验证考核物品。

        率先动手的是玉蓉,手握剑柄,一抽一提一甩一划,整个动作行云流水,剑刃在空气中挥舞,竟然发出阵阵嗡鸣鸣声,充满了灵性气息。

        “好!”

        玉蓉轻轻吐出一个字,便将利剑交给右边的易兴。

        易兴并没有比划几下,而是将剑横放胸前,目光先是看了看利剑,再转头看了看卫小天,跟着回头继续看了看利剑,又看了看卫小天。

        来回几次,一个字都没说,便将利剑交给罗溪。

        玉蓉和罗溪看在眼里,忍不住暗中摇头,他们岂会不知道易兴的意思,这是故意给卫小天脸色看,明显正在为刚才的事生闷气呢!

        罗溪接过利剑,屈指在剑身上面一弹,并没有发出脆响,反而是低沉的嗡鸣,接着顺手在剑身上面一拍,再次使出了震灵手法。

        这一回,利剑散发出来的灵光更甚先前,凝而不散,乍看起来就像是剑身增大了一倍有余。

        “非常不错!”

        罗溪说完这句话,便看向了玉蓉。

        玉蓉点了点头。

        接着罗溪再看向易兴。

        易兴则是瞪了一眼卫小天,但是不爽归不爽,却也十分公正,重重的点了点头。

        得到两位同伴的信息,罗溪将手中长剑一举。

        “我等三人已经验证完毕,这把利剑确实是灵级下品,卫小天如约完成,特此以炼器师公会赋予我等三人的权利,特别认证卫小天晋升为四星炼器师。”

        对于,周围众人并没有觉得有多么意外,只要不是瞎子和白痴,都可以清楚的看到那把利剑的灵光。

        虽然羡慕嫉妒恨,但是看在今日大开眼界的份上,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以示祝贺。

        “我已经是四星炼器师了?”卫小天淡淡问道。

        “嗯,等会去办理一个手续,领取认证徽章,你就是炼器师公会正式认证的四星炼器师。”罗溪俨然是三人中的领头,听见卫小天的问话,便说明了一番。

        “那么到时候我就可以动用四星炼器师的权利了?”卫小天眉梢微扬。

        关于各个职业公会的守则,只要是他考核过的,都已然记在脑海中,四星炼器师的权利可是不小呢!

        “你想做什么?”罗溪和两个同伴对望一眼,明显察觉到卫小天话里有话,不由得好奇的问道。

        “炼器!”卫小天理所当然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