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268 是时候行动了!

268 是时候行动了!

        上官飞羽踌躇了片刻,最后还是答应了卫小天的开价。

        毕竟如此顶级品质的灵泉水,一向只有炎黄大陆最顶尖的势力才能享有,即便是翡翠平原的三大古老宗门,恐怕也没有这个资格。

        两百颗真元灵珠一瓶灵泉水的价格,不仅不亏,甚至还有一点小赚。

        凡事物以稀为贵,虽然不知道这个卫小天是从哪里弄来的灵泉水,但是先收了再说。

        上官飞羽又拿出了三百颗真元灵珠,丢在摊位上,然后顺手拿起两瓶灵泉水,凑到鼻端前面,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顿时仿佛全身毛细孔都张开一样,神清气爽。

        “不愧是顶级品质的灵泉水,仅仅是感知一下,就已经让我体内的真元出现了浮动,这要是喝下去……啧啧!”

        卫小天倒是神情有些惊讶,并不是因为上官飞羽那副陶醉不已的模样,而是桌面上整整四百颗真元灵珠。

        本来竖起两个手指,意思是翻一倍,五十颗翻一倍那就是一百颗一瓶灵泉水,没想到上官飞羽自己就直接把价格提升到两百颗一瓶,而且还是一副赚了的样子。

        卫小天原以为已经高估了灵泉水的价值,没想到还是低估了,或许在他看来,这不就是灵泉水,或者说属性真元的液化形态吗?

        也许是因为来得容易的缘故,加上这个东西是取自天命值,在卫小天看来,并不是多么贵重的东西。

        不过摊位上放置的四百颗真元灵珠,明明白白的告诉他,绝对是热卖货。

        真元灵珠对于卫小天来说,并不只是体现在价值上,就跟当初“吃了”真元灵石一样,“吃了”真元灵珠的效果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真元灵石仅仅是增长经验值而已,而真元灵珠不仅是增长经验值,更进一步可以增加三围数据。

        天命功法、地运身法、人道锻体,每一颗真元灵珠可以增加几百点左右的数值,卫小天大致估计了一下,最少都不会低于三百。

        凝炼一份灵泉水,需要一万点天命值,换算成真元灵珠,也就是三十多颗,如此一来,以两百颗一份灵泉水来算,那就相当于净赚了一百六十多颗真元灵珠,一本万利有没有?

        二百颗真元灵珠成交一份顶级品质的灵泉水,似乎让上官飞羽整个人飞起来一样,走路连脚后跟都没有着地。

        至于周围的吃瓜群众,则是以非常羡慕的目光看着上官飞羽拿在手中正在显摆的两份灵泉水,甚至还有人惊叹于上官飞羽的好运气。

        卫小天淡淡的看了一眼上官飞羽,取下摊位附赠的长牌子,将上面自己先前所写的内容擦干净,唰唰唰的快速写了起来,以前一直耿耿于怀的鸡扒字体,在人道锻体之下颇为苍劲有力。

        “顶级品质灵泉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卖出一份,加价一成,有意者欲购从速!”

        “另,收购各种书籍,量大从优!”

        重新写的牌子一亮出来,顿时吓傻了一大片人。

        “卧槽,今天是怎么了,莫非我在做梦不成?”

        “顶级品质的灵泉水平常想见到都很困难,今天在这里不仅见到两小瓶,甚至还有可能见到更多,哪位朋友能够说说这是咋回事?”

        “难道这个卫小天是从那几个超级顶尖大势力出来的?否则的话根本无法解释他怎么会拥有那么多顶级品质灵泉水。”

        “根据目前的资料,这个卫小天的来历本就神秘,谁都追查不到他的过往,能够将紫霄山脉以前的记录擦得干干净净,恐怕也知道你说的那几个超级顶尖大势力才能做到。”

        “可是说不通啊!如果真像你说的,他是那里的人,怎么可能会到紫霄山脉那个穷乡僻壤,根本提升不了实力啊?”

        “或许是……因为爱情!”

        “醒醒吧,管他是怎么回事,与我们又有什么关系?只要知道一件事便可,顶级灵泉水是真的!”

        “说的也是……”

        群情激动!

        看到卫小天重写的牌子之后,议论声如同往油锅里面加水一样,顿时就爆开了,可谓是热烈至极。

        但是,效果就不那么好了。

        毕竟两百颗真元灵珠的价格可不是寻常武者能够消费得起的,更加别说每卖出一瓶之后的增值率。

        一个个吃瓜群众的眼睛都绿油油的,脸上更是写满“想要,想要”的神色,可惜摸了摸口袋,囊中羞涩啊!

        而刚刚买了两份的上官飞羽,直接就愣在一旁,刚刚还以为自己赚到了,却见到卫小天正在将灵泉水一瓶一瓶的摆放到摊位上,一共是七种颜色,意味着这是七种不同属性的灵泉水。

        炎黄大陆七大灵泉几乎可以说是那几个超级顶尖大势力的私有财产,顶级品质的灵泉水更是一向受到严格控制的物品。

        即便是次一档的超高品质灵泉水,恐怕在市面上出现的也不多,目前在炎黄大陆上面流通的基本上是高品质以下的灵泉水,就算如此也常常卖出大价钱。

        什么时候顶级品质的灵泉水会出现在这种小摊位上面……而且一次性还出现了七种不同属性,集齐了七大灵泉之水……可以召唤……咳咳!

        “你还有多少灵泉水?”上官飞羽震惊之后便问道。

        “你要买?”卫小天淡淡问道。

        “我……我的真元灵珠不够。”上官飞羽那个“买”字还没有来得及出口便硬生生的吞下去,哭丧的脸说道。

        “真元灵珠不够的话,可以用其他东西来换啊。”卫小天指了指牌子上面的第二句话,“只要是和我心意的书籍,都可以用来充当真元灵珠,哪怕是最普通的手抄本,也可以算!”

        “真的?”

        上官飞羽十分讶异,不仅是他,恐怕周围的吃瓜群众也是一样,就像是卫小天重写的牌子,他们都只会看到第一句话,直接第二句理所当然的就无视了,没想到……

        这是机会啊!

        两百颗真元灵珠的价格或许他们给不起,如果换成可以用书籍来抵账的话,那就容易多了……

        是时候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