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263 既来之则安之!

263 既来之则安之!

书迷正在阅读:宝典偷香真武世界独步天途青莲剑说
        “这个卫小天究竟是什么人,城主大人怎会如此厚待?”

        “刚才不是有人说要去收风吗?怎么那么久?”

        “来了来了,最新从紫霄山脉那边传来的消息,这个卫小天不得了啊,之前的事情就不说了,就说说最近的事,相信你们都知道,霜月宫有两位冲霄境强者吧?”

        “那是当然!怎么,听你这个意思,卫小天莫非与霜月宫有关?”

        “岂止是有关,根据可靠消息,卫小天可是将霜月宫的太上长老之一,冲霄境强者唐志傲直接打成了残废!”

        “什么,不可能吧,那可是冲霄境强者,即便是在翡翠平原都是数得着的大人物,紫霄山脉区域最强不过是通玄境……”

        听到这个信息的吃瓜群众第一个就是不信和质疑,而刚刚被迫返回官府“处理”公务的付建华,见到从紫霄山脉那边传来的最新简报时,顿时就是倒吸一口冷气。

        因为,这是官方内部的简报,除了翡翠平原之外,其他地域也是要有一份,甚至还会上传到官方总部,绝对做不得假的事。

        卫小天竟然将冲霄境武者唐志傲打成残废了?

        付建华看到了简报的标题,心想自己刚才或许已经在死亡边缘走上一遭,立即来了两个深呼吸,以此来平复一下凌乱的心绪,然后继续阅读这个惊人标题下面的内容。

        嗯?卫小天从紫霞山脉区域异动点获得一件厉害宝物,正是凭借这件宝物才将唐志傲打残……

        对于紫霄山脉区域异动点,付建华并不陌生,只是因为翡翠平原这边也有差不多的地方,而且出产的物品质量更是高上一截。

        所以一般情况下,翡翠平原的宗门势力都不会去紫霄山脉区域插上一脚。

        没想到竟然会出现如此重宝,连冲霄境都……

        付建华拿着简报沉思,如今自己已经和卫小天有了过节,或许可以从这里做做文章。

        ……

        卫小天从城主府出来,脑海里还浮现着项飞章的热情,虽说周老头在其中占据了一部分因素,但是他总觉得里面肯定还有着什么。

        不过那又如何?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既来之则安之!

        在城主府吃了一顿美味佳肴,与项飞章也聊了小半天,对方要说的事很简单,总共就那么几样,只是卫小天听在耳里就不那么舒服了。

        首先,项飞章个人表示十分欢迎卫小天的到来,白光城里面好玩的地方有不少,大致说了一些,也算是翡翠平原的特殊活动,只是大部分都属于凡人项目。

        其次,希望卫小天不要在白光城里面闹腾,就算是要闹,也尽量别把事闹得太大,最好不要伤害到凡人,否则的话项飞章这个官方人士很难做。

        此外,如果卫小天在白光城里面和别的宗门势力怼上的话,项飞章十分乐意他去那些宗门势力的地盘闹一闹,就像当初在紫霄山脉区域做的那样。

        最后,项飞章重点说了一下副城主付建华的为人,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睚眦必报,希望卫小天小心一些,一旦不得不交手的话,还请移驾到白光城外面。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一个意思,千万不要在白光城里面闹腾,在其他地方随便你!

        因为项飞章快升官了,据说目前正处于考察阶段,一旦通过的话,将会去更大的地方任职,说不定到时候一直卡着的修为就有机会突破。

        至于继任者,项飞章只是微微一笑,秘密!

        卫小天只是看到对方说得兴致勃勃,给个面子问一问,至于谁会成为项飞章的继承者,说真的他还没多少兴趣。

        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项飞章如此痛快,卫小天也痛快,当时就答应下来:只要无人来惹自己,看在城主的面子,他不会主动去惹是生非。

        向项飞章告辞后,卫小天走出城主府,在外面沿途遇见了不少白光城的将士们,当中有眼熟的,也有陌生的,也有半生半熟的。

        这些战将们都有意无意的偷瞄卫小天,就连城主府的护卫也是如此。

        可是当卫小天的目光望过去,这些人不是望天就是看地,又或许是看向道路边的花卉,就是无一人敢于对上卫小天的目光。

        除了先前见识过卫小天的强横之外,更重要的是项飞章重申了卫小天的身份,乃是城主府的贵客,之前的事只不过是一场误会罢了。

        是不是误会,也许其他人看不出,但是这些白光城的战将们又岂会不知?

        等到冲突结束之后,这些战将们见到卫小天被城主大人热情邀请,好奇之下纷纷去打探消息。

        这一打探,自然是惊到了一大片人,同时也明白了付建华的打算。

        卫小天曾经上过官方的悬赏,虽然已经被取消,但是副城主假装不知,甚至装作不认识令牌,抓到之后想趁着城主不在,来个越级上报。

        就算最后以“误会”了之,但是官方内部的那些龌蹉,来个莫须有的罪名并非难事,更何况城主大人目前可是处于敏感时期,一举一动都会被扩大……

        算了,这关他们什么事,还是关注关注一下这个卫小天吧。

        最好是把他的样貌看清楚了,以后遇上一定笑脸相迎,暂且不说对方的实力如何,光是城主府贵宾这个身份,就不是他们这些当下属的能够招惹。

        只是希望接下来白光城的日子一如既往的太平,上天保佑!

        卫小天自然是听不到战将们的祈祷,泰然自若的走出大门,纵身再次跃上了屋顶,已经耽误了小半天时间,事情多多,必须得赶紧办了。

        这一回,没有人再出来阻止卫小天,反而是正在巡逻的战将们,见到卫小天时候都纷纷行礼,不仅是看在城主府的份上,更是对于一名强者的尊敬。

        竟然能够与副城主打得有来有回,光是这一点就不容易啊!

        在周围无数道目光之下,卫小天浑然不在意的从容而过,速度看起来并不快,但是只要一个眨眼,人已经去到百米之外,留下了一地的惊叹声。

        城主府位于白光城的中央,冒险者公会在城西,那个独特的刀剑标志,老远就能看见。

        卫小天脚尖一点,纵身而起,横跨过百米的距离,如同一片落叶一样轻飘飘的落在冒险者公会之前。

        哗!

        周围刹那间响起了一大片惊呼之声,同时还有刀剑出鞘的金属摩擦声,原本热闹的冒险者公会,更是变得诡异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