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247 谁才是真正的绵羊!

247 谁才是真正的绵羊!

书迷正在阅读:宝典偷香真武世界独步天途青莲剑说
        简鸿轩以及其他三人都还没有来得及细想,卫小天就已经开始动手了,只见他向前迈出一步,重重的一脚踩在地上。

        “天罡千岳阵!”

        随机,一个散发出土黄色光芒巨大圆圈出现在这片土地上,大小正好将简鸿轩一大帮人包围在内。

        下一秒钟,一层淡淡的土黄色光芒从巨大圆圈出升起,速度很快的往上爬,最终在上方汇合在一起,形成了个巨大的土黄色光罩,将简鸿轩一大帮人统统罩在里面。

        在场的都是百窍境武者,即便不是阵法师,却也会对阵法有所了解。

        天罡千岳阵乃是四星阵法,而且还是纯防御性阵法,其坚固程度哪怕是通玄境武者都只能摇头,根本不是百窍境武者能够破的。

        不过,那指的是强行突破。

        如果是阵法师的话,又对天罡千岳阵深度了解,推算出阵眼的所在,即便是连先天境都不是的内炼武者,都有能力让其停止运转。

        简鸿轩就是一个阵法师,而且等级还不低,四星阵法师足以让他在年轻一辈中笑傲群雄,可是……

        以简鸿轩在翡翠平原的名头,四星阵法师的副职业也是获得博学公子名头的重要因素,其他人一件卫小天使出阵法,下意识的便将期待的目光看向简鸿轩。

        可惜简鸿轩的一句话,顿时让一大帮人都懵逼了。

        “糟糕,我的东西都被那个家伙给赢走了!”

        “你说的是不是这个东西?”

        卫小天忽然间从储物戒指里面拿出一个木盒,打开了盖子,露出了里面许多工具。

        “我大致看过一遍,非常完整的阵法师工具,每一件都是精品,绝对是出自名家之手,正好我也缺少这么一套工具,笑纳了啊!”

        “竟然真的是你!”简鸿轩一见到那个木盒子,那里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可笑先前还怀疑自己的判断出错,真是丢人丢到姥姥家去。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已经不重要了。”卫小天将那套阵法师工具收回储物戒指,指了指土黄色光罩,又指了指简鸿轩一大帮人。

        “如今你们已成瓮中之鳖,想那么多做什么,还是在人生最后一段,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做过的错事,祈祷下辈子一定要做个好人。小爷一向善良,给你们十分钟,应该够了吧?”

        卫小天施施然的站在土黄色光罩边上,等待着时间流逝。

        被困住的简鸿轩一大帮人又岂会坐以待毙,各施各法的轰击天罡千岳阵,各种属性的真元打在阵法之上,爆发出亮丽的光芒,宛如小型烟火一样煞是好看。

        可惜,天罡千岳阵一直不停的在颤抖,却没有任何被破的迹象。

        原本以紫霄山脉地形图作为阵眼和阵图的天罡千岳阵,因为地脉石的缘故,一旦离开紫霞山脉区域就会威力大减,如今已经承受不住通玄境武者的全力攻击。

        但是,里面被困的都是百窍境武者,又没有将所有力气凝成一线,而是各自为政的胡乱攻击,根本突破不了天罡千岳阵的防御。

        “简公子,咱们怎么办,你快想想办法啊?”

        “是啊,简公子,咱们不能被困死在这里!”

        “简鸿轩,你倒是说句话啊,一声不吭算怎么回事?”

        “就是,大家都是在你的号召之下才聚集过来的,莫非你这是故意在坑我们?”

        “简鸿轩……”

        面对如此危机,每个人都很不安,群情激奋,纷纷调转枪头,向着简鸿轩质问起来。

        “想要破阵,唯有找到阵眼……”简鸿轩哪里面对过这种情况,差点就被逼得上窜下跳,憋了好久才挤出这么一句废话来。

        “阵眼?在这里!”

        卫小天听了,嘴角微微一笑,直接将紫霄山脉地形图拿了出来,朝着简鸿轩一大帮人晃了晃,仿佛在宣告死刑一样,立刻带起一大片绝望的眼神。

        “现在你们连出都出不来,阵眼都不用想了!”

        “阵眼竟然不在阵法里面,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事?”简鸿轩无比震惊的看着卫小天手中的紫霄山脉地形图,傻傻的说道。

        “世界上你不知道的事情多了去了,连这点东西都不知道,只能说你还未够资格,什么博学公子,不过如此而已!”

        卫小天话音一落,便将紫霄山脉地形图收起,一边坐着伸展运动,一边朝着简鸿轩一大帮人说道。

        “好了,十分钟已经到了,下面该送诸位上路了。”

        就在简鸿轩一大帮人惊疑不定的目光之中,卫小天向前走了两步,竟然踏进了天罡千岳阵里面。

        刹那间,原本闹哄哄的局面为之一惊,简鸿轩一大帮人已经目瞪口呆,这又是什么情况?

        “这个家伙竟然自己走进阵法里面来,我应该没有眼花吧?”

        “莫非他想要一个人单挑我们一大帮人,这也太不自量力了。”

        “难道他是通玄境不成?”

        “如果真是通玄境的话,简鸿轩又岂会只是召集百窍境武者,要知道我们这么多人加起来,也打不过一个通玄境武者。”

        “他这是在找死吧?”

        “不管他究竟是什么意思,只要干死他,我们就能活!”

        “没错,正好老子一肚子火,我先上!”

        “我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让我先来!”

        “我先……”

        狼多肉少,更何况对手仅仅只有卫小天一人,刚才还满脸绝望之色的简鸿轩一大帮人,瞬间就斗志昂扬,一个个摩拳擦掌,恨不得立刻就将对方击毙,然后去呼吸自由的空气。

        与召集来的百窍境武者们不同,简鸿轩以及其他三人的神情已经是一片死灰,比绝望还要绝望。

        只要不是白痴的话,就肯定会想到对方的行为很不对劲。

        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又岂会以身犯险,独自一人面对那么多同级武者。

        只有一种解释,我们这一大帮人在卫小天眼中,还不够格!

        可惜百窍境武者们都被愤怒冲昏了头脑,被困境迷惑了心智,才没有立刻意识到,谁才是真正的绵羊!

        简鸿轩以及其他三人什么都没有说,而是第一时间便退到了另外一头,似乎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有生的机会。

        “既然大家都这么有兴致,那么小爷就不客气了!”

        卫小天捏了捏指节,瞬间神情一片肃穆,一股磅礴的真元涌起,激荡着衣服上下翻飞。

        “化凡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