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223 这就是人啊!

223 这就是人啊!

书迷正在阅读:宝典偷香真武世界独步天途青莲剑说
        “你们十大宗门很牛气啊!”

        卫小天目光凌厉的看着没有动弹的十几个通玄境武者,托着寂灭指的手掌晃了晃,一副作势要开大招的样子,惊得对方一个个顿时如临大敌,面色惨白。

        卫小天顿时得瑟不已的笑道:“可为啥我看不出来呢?”

        “卫小天,你到底想要怎样?”

        “咦?我认得你,你是天极宗宗主吕志平!”卫小天看了看开口说话之人。

        他的记忆力不错,一下子就认了出来,记得当初大闹天极宗的时候正好远远的看了一眼。

        “哼!”吕志平目露寒光,在场的所有宗门势力当中,天极宗与卫小天之间的恩怨是最深,如果自己提出和解的话,以后还用混吗?

        “看来我和你们天极宗之间,已经没有调解的余地了?”

        卫小天知道一个道理,要么不动手,要么就不要给自己留下后患。

        因为许许多多的事实证明,很多遗憾的事都是由后患造成的。

        只要想一想在紫霄山脉区域与自己有关系的那些,虽然知情人唯有周家,但难保没有泄密的一天,为了徒增烦恼,只能……

        卫小天手掌一送,寂灭指再次飞出,直指吕志平,同时喊道。

        “不是天极宗的散开!”

        此话一出,这十几个武者中大部分立刻做出反应,忙不急的向旁边避让,只有两人明显犹豫了一下。

        而那吕志平不仅没有坐以待毙,竟然直接冲向卫小天,显然是打算放手一搏,也许只有击杀后者一途,才能有条活路。

        守肯定是守不住的,连冲霄境都挡不住,何况是他?

        而逃也逃不了,寂灭指击杀小花时的瞬间加速,如今回想起来仍然让吕志平心头狂震,换做是自己也肯定逃不了。

        “哼,天真!”

        卫小天左手轻轻一挥,紫霄山脉地形图凭空出现,一道土黄色光罩立即笼罩全身,天罡千岳阵!

        这个阵法如今在紫霄山脉区域已经是路人甲的标配,吕志平一见到顿时脸色大变,可是自己此刻犹如离弦之箭一样,已经无法回头了。

        嘭!

        吕志平全力一击重重轰在土黄色光罩之上,仅仅是掀起了几分颤抖,还没等他使出第二招,寂灭指已经悄然而来,轻而易举的突破他的防御,同时一股诡异之力将碰到的一切疯狂绞杀。

        眨眼间,吕志平也步上了小花的后尘,在寂灭指的攻击下整个肉体连同灵魂一起变成了渣滓,然后消散于无形。

        两个比别人慢上一拍的通玄境武者见状,第一个反应便是逃。

        可惜,这个世界上永远不缺乏落井下石的。

        毕竟只要三个通玄境武者一死,那天极宗即刻陷入群龙无首的状况,对于其他宗门和势力来说,与砧板上的一块肥肉何异?

        所以根本不需要卫小天出声,便有人出手拦住了想要逃跑的两人。

        “你们!”

        两人当然愤怒,可是现在愤怒又有什么用,在十大宗门几个武者的逼迫之下退回了原地,迎接他们的自然便是寂灭指。

        不过正常速度之下的寂灭指,还追不上通玄境武者的步伐,预计的秒杀画面没有出现,反而是被灵敏的两人,左闪右突一次又一次逃过轰杀。

        “化凡诀!”

        卫小天再使出化凡诀,三倍加速之下的寂灭指,宛如空间跳跃一般,小小一团黑影连闪,上一秒击杀了其中一人,下一秒便出现在下一个的背后。

        连续击杀三个通玄境武者,整个过程也就不过片刻之间,这是何等的果断,是何等的狠辣,又是何等的惊人!

        先前卫小天打残冲霄境令人震惊,秒杀小花令人惊诧,如今一连灭了三位通玄境武者,则是真真正正的让在场其他武者感到恐惧,因为太近了。

        寂灭指即便是连番击杀,也没有沾染到丝毫血迹,带着在场所有人的惊恐目光,仿佛得胜回朝的将军一样,缓缓飞回卫小天掌中,继续先前的悬浮状态,匀速顺时针旋转。

        防御有天罡千岳阵,攻击有寂灭指,真正的进可攻退可守!

        以在场诸人的能力,单凭一宗或者一门的实力,即破不了防御,又挡不住攻击,想要逃跑更是没有希望。

        如今即便知道卫小天只有百窍境,也没有谁再敢轻视半分。

        尤其是十大宗门,哦,现在是九大宗门中人,一见卫小天的目光扫来,立刻如受了惊的鹌鹑,本能低下脑袋,畏畏缩缩,不敢与之对视。

        当然,要是九大宗门之人一心想要逃跑,肯定大部分都能成功逃脱,可是谁又愿意去做被轰杀成渣的那一小部分人呢?

        “吹雪谷,元阳帮。”

        忽然,卫小天叫了这两个宗门的名字。

        被叫到名字的宗门武者如丧考妣,忍不住相互之间看了看,犹豫着到底是拼一把,还是赶紧逃。

        至于其他七大宗门之人则如惊弓之鸟,也在暗暗盘算,毕竟对方迟早会叫到他们头上。

        可是……

        “小爷之前去了你们两个宗门一趟,收获不少,咱们之间的过节就算一笔勾销,如何?”卫小天话锋一转说道。

        这个弯道有点大,差点闪到了不少人的腰。

        “好好,谢谢卫公子宽宏大度!”吹雪谷几人感觉自己犹如死里逃生一般,心里更是暗暗庆幸不已,幸好刚才没冲动。

        “卫公子乃真豪杰!一切都听你的!”元阳帮几人更是点头如捣蒜,赶紧把差点亮出来的武器塞回去,心中大叫好险!

        “行了,你们该干嘛就干嘛去吧!”

        又是同样的一句话,但吹雪谷和元阳帮的众人却如沐春风。

        先前没有动弹是放不下这要命的脸面,但见到吕志平三人的下场之后,与自己的性命和宗门的未来相比,脸面算个毛啊!

        “好了,剩下的……”

        卫小天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醒过神来的七大宗门给打断了。

        “浑天观随时恭候卫公子大驾光临,我等几个回去之后立刻准备,还请卫公子赏光!”

        “随时欢迎卫公子前来地煞宫指导工作,地煞宫必定扫榻以待!”

        “白龙堡早闻卫公子大名,我等几人在此恳请卫公子上门一聚,相信本宗上下定然无限欢喜。”

        “我等无妄门也是……”

        卫小天闻言嘴角泛起一抹冷笑,心里暗道:这就是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