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400 返老还童

400 返老还童

书迷正在阅读:宝典偷香真武世界独步天途青莲剑说
        卫小天也没有想到,突破圣天境之后会出现如此异变,自己竟然会返老还童了!

        隐士小院捡到自己的时候,他已经长大不少,要是在提前个几天,那时候他就跟刚刚出声的婴儿没啥两样。

        好险有已经成长起来的二哈照看,否则说不定已经被什么凶兽给叼了当零食了。

        不过二哈始终是兽宠,虽说是忠心不二,却根本不会照顾人,因此才会有隐士小院这一出。

        当隐士小院几个老师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二哈出现了,堵在房间的门口,目光一一扫过几人。

        虽说长长舌头一直耷拉在外面有损形象,但是一身凶猛威势,顿时将对方压制得大气都不敢出。

        这几个老师实力最高不过是百窍境,如何能够扛得住二哈的威势,一个个瑟瑟发抖的如同受到惊吓的鹌鹑一样。

        可是二哈仅仅堵在房间门口,既不进去,也不出去。

        过了好一会儿,几个老师才缓过劲来,惊疑不定的看着二哈。

        显然这头凶兽看不上自己等人,否则的话第一时间就灭掉了,可是为什么会堵在门口呢?

        难道是……

        醒悟过来的几个老师立刻转头看向平静躺在床上的那个孩子,一个神奇的念头突然间浮现出来。

        这几个老师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终推一个年长的出来说话。

        “你和这个孩子有关系?”

        二哈点了点头。

        “我们不是想要伤害这个孩子。”

        二哈又点了点头。

        “能不能让我们出去?”

        二哈果断的摇了摇头。

        “可是一直待在这里,会让外面的人起疑的,你可以放心,我们绝对不会说出一个字来。”

        二哈目光一扫,咧嘴露出尖锐的獠牙,同时发出一阵低沉的嘶鸣,仿佛再说:谁要敢乱说,我就让谁好看!

        虽然二哈依然不会说话,但是它的神情十分传神,如果不是长着这么一张脸,几乎和人类没啥区别。

        几个老师一下子就明白了当中的意思。

        二哈退了出去,起身越到了隐士小院的围墙,又一次朝着几个老师露出了獠牙,然后消失在围墙之上。

        “呃,它这是不是让我们别离开隐士小院啊?”

        “十有八九,我们还是乖乖待在这里,那个凶兽实力很强,即便我们加起来也不够它塞牙缝的。”

        “卧槽,那个小孩到底是什么人,竟然有如此凶兽护着!”

        “别管那么多,知道得越多就越危险,我们最好就按照之前的来做,依照这个情况来看,那个小孩迟早会醒。”

        “说的不错,否则的话那个凶兽也不会如此……”

        虽然二哈的现身给隐士小院带来了巨大波澜,但是也仅限于在这个范围之内,除开几个老师之外,其他的人包括在隐士小院的学生们,都是一无所知。

        时间一天一天流逝,仅仅是十几天的时候,那个小孩已经成长了一个少年,又是十几天过去,少年变成了青年……

        隐士小院的一个房间里,几个老师又一次聚在一起。

        “你们有没有觉得,那个小,不对,现在已经是青年了,看起来有一点眼熟啊?”

        “你也有这种感觉,我也觉得很眼熟,好像在那里见过,本来还以为是自己认错了呢!”

        “我觉得他很像一个人。”

        “谁?”

        “卫小天!”

        “嘶……你还别说,还真是越看越像啊!”

        “可是不对啊,卫小天怎么会变成小孩?”

        “之前不是传闻卫小天身受重伤吗?或许这就是他的秘密!”

        “没想到我们竟然捡到了如今万武联盟的超级大名人,这个牛逼绝对可以吹一辈子了。”

        “如今的万武联盟已经是名存实亡,黑煞神教一家独霸天下,卫小天在我们这里,要是被发现的话,绝对是大祸临头!”

        “那有什么办法,我们也很无奈啊,黑煞神教惹不得,可是别忘记了还有一头凶兽待在隐士小院。”

        “强者的战争,为啥要牵连我等?目前最好办法就是卫小天醒来,然后立刻离开隐士小院……”

        哐当!

        房间的门被从外面退开,一个青年缓步走了进来,赫然便是昏迷多时的卫小天,脸上挂着从容的笑意。

        可是还未等卫小天说话,几个老师如同被针扎屁股一样立刻弹了起来,退到一个角落抱成团,全是一副惊恐不安的样子。

        “几位不要害怕,你们照顾了我这么长时间,没有功也有劳,我卫小天可不是忘恩负义之辈,这次过来有两件事。”

        卫小天一边安抚的说道,一边从储物戒指中取出了一系列的东西,一一摆放在房间的桌子上。

        “第一件,就是感谢几位的照顾,这是一点小心意,诸位只需要按照顺序服用,他日晋级冲霄境并不是难事,如果运气再好点的话,虚灵境也是有可能的。”

        这几个老师顿时就傻眼了,他们的天赋有限,连通玄境都已经无望,还什么冲霄境,甚至是虚灵境,就算是街边卖大力丸的家伙都没这个吹法,听起来就觉得不太靠谱。

        “另外,我刚刚手抄了几本秘籍,算是为几位量身定做的,上面已经写了几个的名字,千万不要拿错了。”

        这又是送丹药又是送秘籍的,几个老师也渐渐感受到了卫小天的诚意,心中的惊恐也渐渐散去。

        虽然很想上前看一看,但眼前的这位可是卫小天,如今万武联盟的超级名人,而且手上人头无数,虽说杀的都是黑煞神教之人,却也是实实在在的杀人如麻啊。

        距离感实在太大了!

        卫小天也看出了几个老师的踌躇不前,淡然一笑,浑然不在意。

        “第二件,便是向几位告别,另外我的兽宠也是紧张于我,在这里我代它向几位表示歉意。好了,便是这些,后会有期!”

        说完,卫小天转身朝着外面走去。

        “这……你要去哪?”几个老师面面相觑,其中一个老师忍不住朗声问道。

        卫小天没有回答,脚尖轻轻一点,潇洒的冲天而起,眨眼间便消失在众人眼前,同时一句话飘飘荡荡的传了过来。

        “已经让黑煞天尊嚣张了那么久,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