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396 圣天境圆满

396 圣天境圆满

书迷正在阅读:宝典偷香真武世界独步天途青莲剑说
        宿主:卫小天

        等级:圣天境圆满

        经验值:600.8亿/1000亿

        功法:天命(五十层)

        身法:地运(五十层)

        锻体:人道(五十层)

        悟性点:6亿

        战技:定天指(八脉神剑究极版)

        战技:化凡诀九级(可激活,每秒钟消耗1000万悟性点)

        战技:天雷霸体(雷属性战技融合进阶版)

        战技:天元九式(已全部开启,威力巨大,谨慎使用)

        领域一:藏剑之墟(需配合诸神黄昏使用)

        领域二:不动如山(不受任何领域的影响)

        七曜点:68万

        领悟:剑心通明(剑意通神)

        领悟:融会贯通(洞察之眼通神)

        领悟:天人合一(通神,战技能效百分之五百)

        成就点:1000

        职业等级:……

        称号一:凶兽之友谊。

        称号二:除恶务尽,凡是与特定气息交手的情况下,战力翻倍!(仅限阴雷之气息。)

        自从在万武联盟开始游击战,卫小天的实力可以说每时每刻都在提高,这也是他有意而为之,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提高实力,毕竟黑煞天尊的威胁令他的危机感越来越重。

        当七曜点这个最高数据货币出现开始,一切都显得容易了不少。

        毕竟只需要杀死与自己同等级的武者,便可获得一定数值的七曜点,如果是越级挑战,还有有额外的七曜点奖励。

        当然,卫小天并非残忍好杀之徒。

        如果遇到的没有被黑煞天尊的气息所感染的武者,卫小天的主旨基本上就是一个字,抢!

        真元灵珠、真元灵石、天材地宝、各种秘籍等等,当然优先永远是悟性点,万武联盟什么不多,就是宗门实力最大,否则也对不起“万武”这个头衔。

        但是遇到已经被黑煞天尊的气息所感染的武者,无论来人的实力是高是低,卫小天则是换成了另外一个字对付。

        杀!

        与先前在霜月宫不同,那个时候的黑煞天尊仅仅是一部分残体,卫小天还可以通过系统来净化一波。

        如今黑煞天尊已经趋近于完全体,即便是系统也无能为力,那么面对一见到自己就立刻高呼“杀死卫小天”的这一帮人,卫小天又能怎么办?其实他也很无奈啊!

        不过作为七曜点的主要来源,卫小天绝对是百分之百欢迎的。

        当然外带的附加东西,比如什么个人的储物戒指啊之类的,反正已经成为无主之物,浪费是可耻的!

        圣天境圆满,这是卫小天目前的实力,不得不感叹一声当初在百窍境选择法满转时绝对是明智的选择。

        这一路过来,卫小天从虚灵境晋级到真灵境,从真灵境晋级到圣天境,面对的每一个同境界的对手,光是真元精纯度就稳稳压住对方。

        自己的一份真元,就需要对方的三份甚至四份真元才能化解,此长彼消之下,基本上一交手就占据了优势,进而优势变成了胜势,如同滚雪球一般直接碾压同等级的对手。

        卫小天也曾经了解过一番,万武联盟中目前开启穴门最多的便是七大超级顶尖宗门势力的嫡系,据说是八十个到九十个穴门。

        在如此差距之下,他们能有一直稳坐万武联盟金字塔顶端也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与卫小天一百零八个穴门全部开启相比,还是相形见拙,如此就更加别说除开七大超级顶尖宗门势力之外的其他武者了。

        就是不知道黑煞天尊开启了多少个穴门,以目前局势来看,黑煞神教能够轻易拿下七大超级顶尖宗门势力中的三个,估计绝对不会少于九十个穴门,要知道那里也是有至尊境武者的。

        这一路过来卫小天“拜访”过多少宗门势力,根据系统的统计,已经高达五百多个,不过其中大小不一,只是一路横扫过去,遇到谁,那只能说声不好意思啦!

        天命功法,地运身法以及人道锻体,这个三维数据已经叠加到了五十层,已经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值,以至于卫小天如今在不使用其他的情况下,即便是至尊境初期一战,也有自保之力。

        悟性点目前还剩下6亿,这是用剩下的,提升战技、辅助炼器、兑换经验等等已经花费了上百亿悟性点,不过实力的提升永无止境,卫小天觉得自己还需要再努力努力。

        毕竟五百多个宗门势力对于万武联盟来说,也只是小小一部分罢了,还有更多更广阔的天地等着卫小天去翱翔。

        之前所有收刮到的战技,基本都围绕在七大属性上面,即便是特殊属性,也是在七大属性的基础上变异。

        卫小天认为与其贪多嚼不烂,到时不如专精一道。

        更何况八脉神剑可是融合了七大属性,于是将这些战技全部融合进去,再辅巨额的悟性点进行整修,最终得到了新战技定天指。

        当然,新战技本来是没有名字的,这是卫小天自己取的,一指定天下,这是何等的霸气!

        定天指融合了八脉神剑的特性,而且还更进一步,变得更加诡异,有谁见过会自行转化属性的攻击?

        一旦命中敌人,定天指便会根据敌人的属性而瞬间进行转化。

        比如说敌人是火金属性,定天指就会变成火,如果敌人是水属性,定天指就会变成土,总之就会一直占据在克制的位置上,再加上卫小天开启一百零八个穴门的真元精纯度,同等级已经无解好吗?

        化凡诀已经提升到了九级,这个神技才是悟性点消耗的最大源头,如果不是开启了七曜点,以成就点的获取难度,卫小天甚至都觉得就算把副职全部修满,都不一定足够。

        九级化凡诀,开启之后全方位提高三百倍,而且消耗的已经不是最初的经验值,已经变成了悟性点,甚至一上来就是每秒消耗一千万悟性点。

        以卫小天目前的悟性点,也就是一分钟就清洁溜溜,光是从如此恐怖的消耗程度来看,绝对称得上“神技中的神技”这个词语。

        整整三百倍的提升,让卫小天都有自信与至尊境中期一战了。

        不过,根据系统所说,化凡诀的九级并不是顶峰,上面还有第十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