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395 正邪不两立

395 正邪不两立

书迷正在阅读:宝典偷香真武世界独步天途青莲剑说
        酒馆掌柜把知道的大致说了一遍,末了看了看卫小天,或许是看在那两个小袋子里面东西的份上,又或许是突然间良心发现,犹豫了一会儿才说道。

        “客官,给你提个醒,这里成为黑煞神教的地盘之后,就在那个方向百里之地设置了一个据点,负责监视阳之灵泉和玄阳宫,刚才那帮逃跑的酒客中,或许已经有人去那里通风报信了。”

        卫小天一副浑然不在意的样子,看得掌柜都有点着急了才云淡风轻的说道。

        “无妨,我就是从那里来的,已经全部解决了。”

        解决了?

        掌柜闻言顿时浑身一震,无法置信的看着卫小天,能够在这里开设那么多年的酒馆,他自己也并非凡人,只是因为自觉没有天赋罢了,对于武者还是非常了解的。

        “都,都解决了?客官,那个据点可是有……”

        “两个圣天境,八个真灵境,其他不提也罢,这不解决之后觉得肚子饿,正好见到这个酒馆,就进来了。”

        卫小天说的时候十分平静,就像是说着微不足道的小事一样,但是停在掌柜的耳中,却犹如晴空霹雳一样,差点就被震傻了。

        前些时候的消息,不是说卫小天被一个圣天境强者追杀得上窜下跳,怎么剧情突然间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两个圣天境武者竟然被他给灭了,真的假的?

        掌柜对此表示十分怀疑,因为上一个消息,卫小天被圣天境追杀,那么就代表着卫小天不是圣天境。

        可是这才过了多久,卫小天就说自己杀了两个圣天境,这就意味着他已经比圣天境强者厉害,那就呵呵了。

        就算是吹牛逼,也没有这个吹法,起码也打个草稿再说!

        可是面对卫小天,掌柜非常明智的没有露出任何异色,反正打开门做生意,不能够不给客人面子,客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反正自己不相信便可。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

        卫小天拍了拍肚子,虽说以如今的实力就算几天,甚至是十几天不吃东西也不会有任何问题,但是从小到大都习惯了,不吃的话就会感觉肚子空空的,没有着落敢。

        如今酒足饭饱,是时候做正经事了。

        在饭馆掌柜亲自相送之下,卫小天扬长而去。

        下一秒,便有好几个先前的酒客凑了上来,一边惊疑不定的看着卫小天远去的背影,一边朝着掌柜问道。

        “掌柜,卫小天走了?”

        “是啊!”掌柜心里翻了翻白眼,真想问一句:你眼睛瞎啊?

        “走了好!走了好!”那几个酒客得到掌柜的回答,不约而同的拍了拍胸口,重重的舒了一口气,一副心头大石落地的神情。

        “看你们这个样子,怎么了吗?”掌柜好奇的问道。

        “你不知道啊,掌柜的,刚才我等不是见到卫小天突然出现就借口离开,实则是想要去通风报信,你先别用那个眼神,这也怪不得我们,谁让黑煞神教给出的悬赏那么大?”

        那些酒客说到这里,突然整个神情都变了,仿佛是见到鬼一样满脸的惊惧,微微颤颤的说道。

        “谁知道我们到了那个黑煞神教的据点,遍地都是尸体啊,竟然没有一个活着的,就连坐镇的那两个圣天境,也是死无葬身之地啊!”

        掌柜整个人已经完全懵逼了,先前还在暗中嘲笑卫小天吹牛不打草稿,如今一听,对方所说竟然是真的。

        卫小天竟然在那么短短的时间内,从一个被圣天境追杀转变成为以一敌二都可以灭杀圣天境的角色,他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掌柜的,就在那个据点的大殿墙壁上面,卫小天还留下了一句话,而且还是用鲜血所写的。”

        “是什么话?”

        “黑煞天尊拓拔烨煜,你的死期不远了,卫小天留!”

        ……

        正邪不两立,黑的反面就是白!

        卫小天从系统对于残魂的深刻分析得知,黑煞天尊的本命属性除了特殊属性雷之外,还有一个阴属性。

        按照炎黄大陆的说法,黑煞天尊天生拥有双属性,一个特殊,一个诡异。

        其天赋之高绝对是惊世骇俗,难怪当初能够成为千百年来有望突破至尊境的第一人。

        可惜最终因为行事太过于骄横跋扈,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成为天下公敌,在突破的关键时刻遭到破坏,最终落到了那个结局。

        如今,黑煞天尊再一次重来,变得更加强大,做事也更加谨慎。

        要是任由他发展下去,吞并了整个万武联盟,到时候席卷天下,必将是整个炎黄大陆的浩劫。

        要知道黑煞天尊的功法,可是吸收他人的真元化为己用。

        想要成就一个至尊境需要十分庞大的资源,而突破至尊境呢?

        从千百年来就无一人能够突破至尊境就可见一斑,黑煞天尊要吸取多少真元才能够达成这一点谁都无法预计,但是以其无法无天的个性,生灵涂炭绝对必不可少。

        虽然卫小天没有拯救天下的伟大情操,但是自己已经和黑煞天尊势不两立,如果不阻止对方的话,必定会发生让自己抱憾的事,毕竟翡翠平原也是包括在这个天下之内。

        系统有一个建议,非常难得如此主动,或许是感受到了渐渐逼近的危机,凑巧卫小天路过阳之灵泉便说了出来。

        黑煞天尊是双重属性,其中雷之属性因为系统解析了残魂,就连卫小天也获得了几个雷属性战技,换而言之就是有了一定的抵抗力,并不足以为惧。

        而另外一个阴之属性,应该和吸取真元的诡异手法有关,可以从这个上面做文章!

        阳之灵泉之所以能够产生出阳属性的灵泉水,必定有天生天养的阳属性异宝,如果能够取得到手,就可以炼制出一件特殊装备,用来对付黑煞天尊的阴属性之力必定是事半功倍。

        从阴阳相克这一点出发,卫小天觉得非常靠谱,再说经过这一连串的游击战,获得了大量的收获,再加上击杀了不少沾染了黑煞天尊气息的强者,目前实力大增。

        玄阳宫原为七大超级顶尖宗门势力,如今被迫归顺黑煞天尊,为了阳之灵泉的宝物,卫小天决定去闯一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