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393 乱了乱了

393 乱了乱了

书迷正在阅读:宝典偷香真武世界独步天途青莲剑说
        这算不算是传染?

        莫非T病毒也能穿越了?

        真灵境被圣天境灭杀了,却换来更加强大的敌人,这叫什么事啊?

        卫小天在无语的同时,第一时间便做出了反应,将自己的速度提升到了极致,朝着斗兽大赛几个主办方营地所在之处冲去。

        铁塔大汉不愧是圣天境武者,立刻做出了应对,大手一挥,一片尸山血海的景象顷刻间笼罩住卫小天。

        这是他的领域,只要是他盯上的目标,就绝对不会让其逃脱。

        嘶啦!

        突然一片血红的天幕被撕裂了几道口子,亮光倾洒下来,驱散了空气中的血腥气味,紧接着数道不逊色于铁塔大汉的真元突入进来,眨眼间便将尸山血海的景象震成粉碎。

        “血手,你发的是什么疯?”

        “血手,我们是你让去处理不守规矩之人,怎么反倒连你也不守规矩了?”

        “血手,你听到我们的话了吗?”

        “血手,你搞什么……”

        出现了几个人,形象各异,但是浑身上下也和铁塔大汉一样有着一层光罩,如同夜空中的萤火虫一样非常的亮眼。

        他们一同挡在了铁塔大汉的面前,每一个可以说都是一头雾水。

        “挡我者死!”

        也许铁塔大汉平日里的个性十分暴虐,一言不合就直接开打,见到眼前几人竟然胆敢阻拦自己杀死卫小天,那个暴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根本没有一丁点儿迟疑的便与几人动起手来。

        这是什么情况?

        阻拦的几个圣天境武者顿时就懵逼了,大家可以说是认识很多年,铁塔大汉的脾气虽然不好,却也不会如此不讲理,就像是根本就不认识他们一样。

        虽然铁塔大汉发挥出了全部战力,却终究是双拳难敌四手,很快就被那几个圣天境武者给生擒了。

        不过,就在此时,诡异的事情突然发生了。

        只见铁塔大汉脸上的七孔飘飞出几乎透明一样的黑气,朝着正在控制铁塔大汉的那一个圣天境武者而去,不多时……

        “杀死卫小天!”

        伴随新的一声咆哮,铁塔大汉重获自由,联合刚才控制自己的那一个圣天境武者,与其他再一次傻眼的圣天境武者打了起来。

        从一对多,变成了现在二对多……

        前来参加斗兽大赛的诸多武者们纷纷傻眼,有谁能够告诉他们,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而当二对多变成了三对多的时候,围观的诸多武者们顿时清醒过来,立刻撒开脚丫子逃跑。

        当中一定有什么诡异的事情发生,既然看不出来,那么就意味着这不是自己能够参与的,保命要紧啊!

        至于卫小天,早就那几个圣天境武者阻拦铁塔大汉的时候,他就头也不回的脚底抹油了。

        不管这几人的结果如何,对自己来说绝对是一场麻烦,因为他已经确定了那个熟悉感来自何处。

        黑煞天尊,拓拔烨煜!

        没想到自己因为迟来了几个月,黑煞天尊竟然已经到达了如此地步,十有八九是找回了其他部分的残魂和身体。

        竟然能够影响和控制圣天境的存在,莫非黑煞天尊已经恢复了昔日的实力,再一次成为了至尊境强者?

        这个念头让卫小天产生了强烈的危机感,要知道他不仅是三番两次坏了黑煞天尊的好事,而且对方的一部分残魂和一截断指都在自己这里。

        如此大仇,以黑煞天尊的性子,会轻易翻过卫小天吗?

        答案根本不需要想,便可以肯定的回答。

        绝对不可能!

        对于黑煞天尊的威胁,卫小天本人倒是没有任何惧意,反倒是担心对方找不到自己,就会前往翡翠平原,那里可是有自己牵挂之人,绝对不能有任何差池。

        因此,在想到对付黑煞天尊的办法之前,卫小天要做的就是将对方的目光牢牢的锁定在自己身上。

        闹起来!

        必须闹起来!

        最好将整个万武联盟闹得天翻地覆!

        卫小天快速的做出决策,随意找了一个方向,任由机关豹全速狂奔,目光远眺,万武联盟对他来说完全是人生地不熟,所以他不需要任何指定的目标,一路过去碰到谁,那就算谁倒霉了。

        “这里是烈风宗的地盘,来者何人?”

        就在机关豹路过一个山谷口时,一道人影从暗处窜了出来,手中长剑已经出鞘,一脸警惕的看着卫小天。

        “卫小天!”

        “可有拜帖?”

        “有!”

        卫小天话音一落,便是一掌拍向对方,速度并不快,正好可以让对方险之又险的躲了过去。

        “敌袭!”那个人被吓出了一身冷汗,知道自己打不过卫小天,立刻一个拇指粗细的小木筒,朝着天空一拉绳子,顿时一道明亮的烟火冲上半空。

        “你究竟是什么人,胆敢擅闯烈风宗,等宗门长老来了,必定要你好看!”

        卫小天一脸平静的望向山谷之内,果然远处出现了几道身影正在飞奔而来,目光一扫,实力最高不过是虚灵境,顿时眉梢微微一挑,连头都没有回就直接凌空一掌拍向旁边那个烈风宗门徒。

        “行了,你的任务已经完成,安心睡吧!”

        下一秒,那个烈风宗门徒的身体便如同断线风筝一样倒飞出去,不过摔倒的地方是一片柔软的草丛,倒也没有受到什么实质伤害。

        但是这个画面看在远处飞奔而来的烈风宗一干人等的眼中,顿时如同被点燃导火索一样,当先的一个虚灵境武者眦目欲裂,猛然发出一声咆哮。

        “竟然胆敢杀我烈风宗门徒,今天你就别想离开这里!”

        “哈哈,来得好,我卫小天正想要讨教烈风宗诸人的高招,千万千万被让我失望啊!”

        卫小天一个纵身而起,凌空虚渡的朝着烈风宗诸人而去,手指连弹,八脉神剑光芒乍现,七彩流光顿时布满了整个山间谷道,尽显霸道威势,豪气冲云霄!

        “好胆!”

        “看招!”

        烈风宗的两个虚灵境武者自然不甘示弱,见到卫小天来势汹汹,也发出了自己最强的招式。

        化凡诀!

        天元九式!

        仅仅一个照面,卫小天便将两个虚灵境武者轰飞出去,后者分别摔在谷道两侧,已经不省人事。

        “废物!”

        卫小天狂吼一声,虚空踏步向前,一指一个清除了其他的烈风宗门人,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并没有痛下杀手。

        “烈风宗,我卫小天看上你们的宝贝,赶快交出来,免得身死道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