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楼小说 - 玄幻小说 - 极品辅助系统在线阅读 - 389 二哈晋级

389 二哈晋级

书迷正在阅读:宝典偷香真武世界独步天途青莲剑说
        上次斗兽大赛的冠军,这次的卫冕者包不凡被一个名叫做卫小天的新人“斩”于马下的消息如同长了翅膀一样,以极快速度传遍了整个区域,吸引了越来越多好奇者的目光。

        其中就有属于珍兽阁的人,立刻将这件事上报。

        珍兽阁石家的营地中。

        啪!

        石浩一听到卫小天这个名字,立刻暴起,咬牙切齿的得将一套十分珍贵的器皿摔得粉碎。

        终于再次听到这个心里一直念念不忘的仇人,怒火一下子就如同爆发的火山一样,根本就无法制止。

        上次受到家族指派,前往紫霞山脉镀金,本来就是打一个转就有功劳的美差,却没想到成为了自己出生以来最大的耻辱。

        此仇必报,誓不为人!

        石浩朝着一个中年男子的跪了下去。

        “爹,一定要帮孩儿报仇啊!”

        ……

        如果包不凡还是一号擂台的擂主,自然无人胆敢轻易挑战,但是换成了名声不显的卫小天,那有想法的人就不是一个两个了。

        尤其是听了卫小天打败包不凡的过程,完全是投机取巧。

        再说了,一个人或许可以一次两次走运,却绝对不可能一直走运,他们就不相信对方就能够一直有那些古怪的问题。

        于是,一号擂台的挑战者开始大排长龙。

        能够有自信来参加斗兽大赛的,当然不会是弱者,尤其是兽宠方面,实力也绝对不会差到哪里去。

        或许前几名没有把握,但是只要可以进入决赛圈,都是有奖励的,而且还不小。

        卫小天对于如今这个情况,自然是喜闻乐见,系统也说过了,想要激活二哈另外一半的血脉,就必须受到足够的刺激,一次又一次面临绝杀的局面,就问这个刺激爽不爽!

        不过二哈的脑回路似乎有点不太正常,暂且不说威势压制的问题,就说先前被毒蝎雪离牟攻击的时候,卫小天每一次都是在最后时刻才出手的,二哈可以说已经和死神擦肩而过很多次了。

        虽然没有受到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但是对于精神的压力绝对非同小可,试着想一想,一次又一次闻到了死亡气息,只要稍微有一丁点差池,就是死翘翘的节奏。

        一般来说,哪怕是心志坚定的武者,至少也会有所动摇,甚至是吓出一身冷汗,更何况是控制力相对较弱的凶兽,说不定早就在这个剧烈刺激之下发狂了。

        可是二哈不仅没有任何异样,反倒是越来越兴奋,仿佛是真正应了斗狼这个名称,生命不息,战斗不止,越战越勇!

        渐渐的,卫小天也发现了一些情况,二哈竟然在吸收对手凶兽的气息。

        无论是什么样的气息,接连一个又一个的凶兽,全部都没有放过,如此混杂的气息吸收进去,竟然没有任何反噬的迹象。

        然后,当二哈吸取的气息到达一定程度的时候,它晋级了……

        不过从外表上面看不出任何情况,甚至连些许变化都没有,但是系统实实在在的提示卫小天,二哈刚刚进入了冲霄境,而它的另外一部分血脉正在渐渐苏醒。

        卫小天也逐渐的摸索出规律来,引致二哈晋级的那些凶兽气息,并不在量,而是在数。

        换句话说,气息的种类越多,对于二哈另外一部分血脉的帮助就越大!

        或许在其他时候可能很麻烦,但是这里正在举办斗兽大赛,入眼之处尽皆是驯兽师,肯定又有各自的兽宠,事情就简单了!

        “有一匹霓犸兽,它向南走5步,向北走3步,又向西跑了10步,请问最后它的尾巴朝什么地方?”

        “为什么公的凶兽跑得比母的凶兽快?”

        “听月圣雾犀的左耳朵像什么?”

        “树上骑个绯血猴,地上一个绯血猴,一共是……”

        跟这帮思想观念封闭的家伙们,卫小天玩起了脑筋急转弯,当然不是生搬硬套的那种,而是问题里面的主角都转换为凶兽。

        不得不说,炎黄大陆的土著们一直都算是“循规蹈矩”的那种,对于如此外来的新鲜问题完全不适应,哪怕是运气不错的蒙中一题,却也回答不上来第二题。

        可人就是这样,但凡见到一丝希望,就绝对不会轻易放弃。

        卫小天的战绩也从最初的零战零胜零败,变成了两百战两百胜零败的骄人战绩,目前还在稳步提升中,距离打破历史记录也只是时间问题。

        “让一让,珍兽阁挑战一号擂台!”

        “诸位,这个卫小天和珍兽阁石家的少爷有仇,请给个面子!”

        “这是一点小意思,收下收下,麻烦暂且到其他擂台去挑战。”

        “要是想要留着这里也行,还请先让我们珍兽阁挑战。”

        一号擂台前忽然涌来了一大帮人,从穿着的制式衣服来看,赫然便是斗兽大赛举办方之一的珍兽阁。

        啧啧,不愧是财大气粗的超级势力,直接搞起了金钱攻势,直接插队挑战一号擂台。

        对于珍兽阁石家这一帮人的所作所为,虽然看着不爽,却没有一个人提出异议。

        除了拳头就是王道这个真理之外,最为主要得是珍兽阁石家要的只是挑战权的先后顺序,并不是直接影响比赛。

        如果不愿意让位的话是可以拒绝的,但是石家给出的诚意十足,加上面对卫小天古怪的问题,获胜的几率本就很小,还不如实实在在的赚上一笔,只是一个顺序而已,重新排队就是了。

        就这样,珍兽阁石家“买断”了一号擂台前一百个挑战权。

        “卫小天!”石浩迫不及待的作为石家第一个挑战者登上了高台,目光喷火的盯着对方吼道。

        卫小天自然也注意到了擂台旁边的动静,但是对他来说什么人都一样,只要是不同种类的凶兽便成,再吸取几十个不同的气息,二哈的另外一半血脉必定可以更进一步。

        “你……是谁啊?”卫小天明显感受到来自于对面高台上的怒意,定睛一看,竟然是一个面具男。

        “哼,是我!”石浩自从在紫霄山脉丢了那么大一个人之后,自尊心极度受伤,自认为无脸见人,便时常带着一个面具。

        如今仇人见面是分外眼红,他缓缓的把面具拿下来,因为到了一雪前耻的时候了!

        卫小天一看,顿时乐了,原来是个熟人啊,不由得笑着说道:哟,原来是你啊,怎么着,不好好当你的银鬃野猪,跑来这里做什么?”